大學英語學習問題幫幫忙

2023-02-02 12:55:05 字數 580 閱讀 8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大學吧,我必須給你潑點冷水。想要真正掌握一門語言很難,很多成績很好的英語專業的學生都很難做到。學英語,基礎功一定要紮實。

大一二就是打基礎的好階段,到了大三大四就要轉到翻譯了,那是你會很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英語水平。你讀的商務英語吧也一樣,一定要抓緊時間把基礎 聽說讀寫 打好再說。至於你說想學點別的東西,還是有時間的,自己感興趣的話,多去圖書館,多看點這些方面的書。

大學時間很多,自己要懂得控制自己,好好利用就是。圖書館是個好地方,多去。除英語外,確實該補充點其他專業知識的東西,出來英語就是工具而已。

對經濟感興趣,看看有沒有開輔修的班,去報個好好學下。

2樓:起步小兵

買本新概念3,從頭到尾好好學,絕對有用!

加油!蔣宇知道麼?

我不是做廣告,建議你去看看關於他的報道或是他的部落格,對你會有幫助的。

世上無難事,加油!

3樓:鬱落竹淵

具體大學裡還是要靠自覺,因為老師也不會管你,個人認為詞彙量瞞重要的,增加英語的閱讀量,聽力可以多聽聽(就經常聽聽英語歌曲耳濡目染還是有點好處的)

英語的問題請幫幫忙

1全部8 00 a.m.date daniel at m記事本要簡潔寫明計劃 通常是時間 事件 參與人物 地點幾點 銷售會議 市場部經理們 第一會議室幾個人稱代詞做主語時,一般是第二,三人稱在前,第一個在後,we除外you and i you,he and i he and i he and she...

英語高手幫忙,英語高手幫幫忙!!!

以上說的很清楚了 我也不想添油加醋了 我建議你可去買一本英語語法書看看 很有幫助的哦!我就是這樣學好英語的!goodluck 背單詞,可以教你取巧,但。其實不是太好,你背的時候看英語背漢語,只要認識答卷子應該沒問題了,再有就是多做做,而且高中英語的話錯多低那也正常,沒次達到只錯1到2個那英語都相當厲...

感情問題幫幫忙,感情問題求幫幫忙

1全部真正愛一個人,要放寬心,要相信他 既然兩年了,他一直沒有去找之前的女人,兩年後被你發現了一次,你就要定他的罪了嗎?你要學會相信他,也要管管自己的脾氣.有時候,好的想法卻用了壞的脾氣,往往無法達到你要的效果.看了你說的,我覺得也你老公也沒有很過分,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但是,他不應該打你,也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