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偏方有嗎,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偏方有嗎

2022-11-10 17:20:13 字數 5107 閱讀 6288

1樓:北京血液病專家

你好,血小板減少一般是沒有**或是**不明確,考慮與人體免疫機制缺陷有很大關係,病情也是不斷變化的,醫學上又稱此病為免疫性血小板減少。

偏方沒有針對性,因為每個人的體制不同,病情不同,用藥也是不同的。此病**也主要是通過中草藥調理可以治本的,不過中醫講究辨證,具體用藥需要中醫家會診病情以後,辨證開藥的。

2樓:

請問需要喝多長時間了?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偏方怎麼治

3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這種情況最好找中醫大夫用中草藥**調理可以是血小板上升,也可以同時調理脾胃,使患者整個身體機能恢復正常。中醫講究辨證用藥的,偏方是固定的方子起不到治病除根的目的。

4樓:血液科王浩華

血小板太低,先用激素衝擊**,儘快提高血小板,也可以配合中藥**,中華血液病網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豬血、鴨血、鵝血,這些食物都可以有效的補血,像花生、紅豆這些其實是沒什麼用的。

6樓:石家莊平安健康諮詢

態度倒是不錯,有問必答.費用問題,是跟病息息相關的.珂姿詢0311-6750-2707-

求小孩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偏方(不要激素) 15

球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成功的偏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優醫網上看看吧,我也是在(可以說是)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無意發現這個網,病友們互相鼓勵,互相交流資訊,雖說得此病女性要比男性多很多,但這個網上有幾位男性病友病情控制的還是不錯的,有切脾的,有吃中藥維持的,有些人板值很低但沒有出血症狀,他們照樣工作,詳細情況你可以去看看~~

目前我在吃中藥,第二輪激素目前減到2片,板值還在90上下,效果應該說還可以。找找好中醫,應該可以調理過來的,不要恢心,我增經到過4和1呢,沒事~

8樓:上山打老虎釷

首先,你要堅定的相信,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有一個正面的心態然後,最好做個全方面的檢查,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找到真正的原因,對症下藥

其次,飲食調節(關於如何飲食,網路相關方面的內容很多,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最後,堅定的相信,你可以克服心理上的障礙

9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這個病偏方是治不好的。此病與人體免疫機制缺陷有關,需要從根本上調理才能達到治本的,此病主要是需要通過中草藥**可以達到治本的。上專科醫院找中醫用藥。

北京有專科診療此病的中醫醫院,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中成藥或者偏方是固定的成分,沒有針對性,達不到治本的。

10樓:號碼

0使用適合的方法**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疾病是最好的,僅可作為嚴重出血時的緊急**。因患者血中存在抗血小板抗體,輸入的血可很快破壞,壽命短暫(幾分鐘至幾小時)。故輸血或血小板不能有效提高血小板數。

但有人認為輸入血小板後可迅速降低毛細血管脆性,而減輕出血傾向。北京血液淨化基地

11樓:石家莊平安健康諮詢

可以看到以及瞭解情況.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珂姿詢0311-6750-2707-

兒童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有偏方麼,中藥或食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因免疫機制使血小板破壞增多的不熟臨床綜合症臨床表現血小板減少,骨髓巨核細胞不成熟。目前建議你採取西醫**

很靈很靈的老偏方過敏性紫癜

13樓:心靈的感悟

僅供參考

紫癜:多由血小板減少或藥物過敏等引起。症狀是**、黏膜等內部出血,**上出現紫色瘢痕。

過敏性紫癜,首先應該確定過敏原,過敏原的確定有利於進行針對性**。

在一箇中藥查詢網看到:過敏性紫癜,可以服用當歸丸。當歸丸,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功效,臨床用於各種貧血、過敏性紫癜等屬血虛氣弱者。

14樓:我砸場子

過敏性紫癜內在因素是本身具有過敏體質,這在過敏性紫癜的發病中起主導作用。過敏性紫癜和過敏性體質有關,附著在灰塵上的細菌、海鮮類食物、動物皮毛、冷空氣、花粉和含有抗生素等成分的藥物等,都會造成紫癜發作。及早徹底脫敏是**過敏性紫癜防止**的關鍵

15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紫癜相當於一些皮下的瘀點瘀斑,他大部分的原因是由於一些毛細血管的破裂出血造成的,比如說有些人碰撞,無意中的碰撞或者有些是因為血小板減少,凝血功能差,導致一些皮下出血,那麼蕁麻疹基本上的原因是考慮與過敏有關,比如說有些藥物過敏,或者說一些花粉過敏,接觸以後**會出現一個個紅疹子,會伴有瘙癢的感覺,這兩個還是有區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紫癜:多由血小板減少或藥物過敏等引起。症狀是**、黏膜等內部出血,**上出現紫色瘢痕。  過敏性紫癜,首先應該確定過敏原,過敏原的確定有利於進行針對性**

男孩子非特異性血小板減少症3年了,現在血小板是7萬。誰有什麼偏方,***不大的,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祖傳方,單草藥,專治習慣性鼻出血引起的血小板減少症,不想註冊太麻煩,這裡公開:水容木,香火傍放置20年,成後一兩煮水即俞(

18樓:魚兒3秒記憶

激素** ***挺大的

試過中藥嗎

養~`血``~潤脾~·湯 效果顯著

可以瞭解看看 ~·

19樓:無處藏拙

網上搜尋「趙翠蘭」教授

增血安、增血寧

早上起來空腹吃生花生有什麼壞處嗎?

20樓:山村守望者

花生相信大家都有吃過,而且非常的熟悉花生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有些女性特別喜歡吃,其實每天早上空腹吃幾粒花生,你的身體會有喜人的變化。

花生可以分為紅皮花生與白皮花生,紅皮花生外面有一層紅衣,對於血小板過少的人有一定的恢復作用。

其實在早上起床之後,空腹吃幾粒花生,你的身體將會發生極大的轉變,若你愛吃那真的很有福氣。

每天早上空腹吃幾粒花生,身體會有哪些變化?愛吃的人有福氣了

花生早上空腹吃花生可以養胃。每天早上起床後吃幾粒花生,可以對我們的胃部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因為早上空腹吃花生可以幫助緩解腸胃不適感,比如反酸噁心等等。花生中還有一種特殊的物質磷脂,空腹吃進去可以對我們的胃部形成一層保護。

花生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膳食纖維都是天然營養品,適當吃一點能夠保護腸胃,減輕腸胃的負擔,但是在空腹吃花生之後不能立即喝水。

早上空腹吃花生升血小板。有些人天生血小板過低,但是又在臨界值附近,一般這是由於體質不好導致的血小板過低,很容易導致血液不易凝固,從而導致血流不止。

花生其實在早上起床之後,空腹吃一點紅皮花生,也能夠很好的緩解血小板過低的情況,但是一定要記住把花生的紅衣外皮一起吃掉才有作用。

花生早上空腹吃花生可以補氣血。早上吃紅皮花生,效果更好一些,尤其是對於體質偏差的人,氣血執行不暢,很容易加大患上疾病的風險。

尤其是女性朋友,在早上起床之後,空腹吃幾粒紅皮花生,營養也能夠被充分地吸收,如果在早上空腹吃紅皮花生,也可以把它的價值發揮到淋漓盡致,幫助補充氣血,促進體內的氣血執行。

每天早上空腹吃幾粒花生,你的身體會發生喜人的變化,而最近幾年很多人被血管疾病所困擾,其實這主要是因為攝入的膽固醇以及脂肪過多導致的,而花生加上一物能夠幫助你加快血液的迴圈,排除毒素和垃圾。

花生加一物,經常吃點,幫你給血管洗洗澡,血栓或能不告而別

21樓:神馬時候的事

沒有。花生油中含有的亞油酸,能使人體中的膽固醇分解成膽汁酸排出體外,避免膽固醇在體內囤積,減少因膽固醇超出正常值引發的多種心腦血管疾病大勝率。

潤肺止咳:花生中所含的豐富脂肪油能夠起到潤肺止咳的功效,常用於久咳氣喘,咳痰帶血等症。花生果皮中含有縮短凝血時間的物質,能夠對抗纖維蛋白溶解,有促進骨髓製造血小板的功能,對多種出血性疾病有止血作用,而且有助於**原發病,有益於人體造血功能。

22樓:有常

一個變化是身體的消化功能會更好,因為是幾粒花生可以有助於消化;另一個變化是身體的飽腹功能更好,因為吃幾粒花生能讓自己的身體有飽腹感。

23樓:蘇格拉底的維

空腹吃花生米,其實有養胃功效,對於脾胃虛弱的人來說,花生米不宜多吃,特別是有胃病的人,更要小心食用,因為花生米油脂大,如果過量食用會給腸胃帶來負

24樓:慧瑩養生情報

早上起床空腹吃花生,對身體是好是壞?3個好處「不請自來」

25樓:愛貓咪的葉子

早晨空腹吃花生可以養胃,緩解腸胃不適,也可以提升血小板,還可以補氣血,還可以分解膽固醇,早晨空腹吃花生的益處有很多。

26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早晨空腹吃幾粒花生可以保護我們人體的腸胃,可以緩解血小板低下的情況,可以促進氣血的執行。不過空腹吃的花生指的是紅衣生花生,而且吃完花生後不能立刻喝水。

27樓:娛樂小怪才

早晨空腹吃幾粒花生,身體會吸收花生裡面的蛋白質作為能量,供給身體去活動,身體會有一點飽腹感,但是身體本身太大的變化沒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是很好的一種食物,但不宜吃得過多,每次不超過50克為宜,因為花生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過食會導致肥胖,而體重過胖就會引發一系列的慢性疾病。

29樓:安靜的女漢子

1,早上可以空腹吃花生,但是不要吃得太多,每次不超過50克為宜。因為花生含有大量的脂肪,吃的太多容易長胖。

2,花生中所含有的兒茶素對人體具有很強的抗老化的作用,賴氨酸也是防止過早衰老的重要成分。常食花生,有益於人體延緩衰老,故花生又有「長生果」之稱。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

但香蕉是絕對不能空腹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樣吃花生是沒壞處!

你早餐這麼吃就等於吃不好

讓你反應遲鈍:早飯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如果沒有進食早餐,體內無法**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感到倦怠、疲勞、腦力無法集中、精神不振、反應遲鈍。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症狀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常見的出血性疾病,主要表現為 出血點 瘀斑 牙齦出血 鼻腔出血 月經量多,嚴重的可有咯血 便血 尿血等症狀甚至導致顱內出血而危及生命。2001年,北京藍海中醫醫院血液病診療中心特別成立科研攻關小組,從傳統中醫理論出發,結合現代醫學研究,創立 涼血解毒 本病。一般情況下出現這樣的事情...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什麼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你好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一種 不明的出血性疾病,其特點為血液中存在一種抗血小板抗體,致使血小板破壞過多,血小板計數低下而引起紫癜 骨髓中的巨核細胞正常或增多,巨核細胞變性 幼稚化 成熟障礙。由於本病的發病機理與免疫有關,故又稱原發性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 西醫主要是激素類藥...

這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嗎,什麼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如果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個人有經驗的總結,你可以借鑑。西藥強的鬆按大夫的囑咐吃,先多慢慢減少,直到一片或者半片。可以同時吃玉屏風散 這個自己買中藥配,很便宜,網上有方子和比例三種中藥 吃半年,早晚各一次。同時加強鍛鍊身體,注意保暖等。希望能儘快恢復健康!具體什麼位置。用手按壓是否消失,有什麼感覺。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