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3的事

2023-02-02 00:30:13 字數 957 閱讀 4967

1樓:呂楓

聽我說,v3螢幕燈是需要一個升壓ic升壓才能亮的,螢幕燈一亮的時候,升壓ic工作,出現翁翁翁的雜音說明升壓ic要壞掉了,正常是沒有這種聲音的,當螢幕燈滅時,升壓ic不工做,所以不響。樓上的真是不負責,如果賣手機的人再那麼說,你就質問他,為什麼別的v3不響,你就說你修手機的朋友告訴你的,說管屏燈的升壓ic壞了。還有一個解決辦法就是直接換帶件的排線,因為那個件在排線上。

2樓:匿名使用者

v3都是這樣的,因為它的功率大,尤其在晚上的原因是晚上安靜,聽的更明顯。我的v3就是這樣的,為此,我還專門問了賣給我手機的的那個老闆,同時調查了不下10個v3使用者,他們都是這種情況。

3樓:

那是螢幕燈的問題

大部分手機都有這個問題

不是什麼毛病

4樓:達芬奇的右半腦

換電池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就直接要商家另拿一隻看看是不是有同樣的問題。

5樓:帳號已登出

v3的螢幕過大。電壓通過電板過快。難免會有電流聲。嗡嗡聲則是你聽筒裡面的聲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能是喇叭出了問題,送到他們售後檢查一下就知道什麼原因了。

7樓:院銀

他們肯定是說沒有問題

買了有多久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這聲音吧,因為我也剛買了臺v3,在網上聽說會有電流聲,果然會有,不過在晚上很安靜的時候,放在耳朵旁才能聽得清楚,至於樓主所講到的:嗡嗡嗡的聲音,我想沒有吧!應該是電流聲!

9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確實是比其他的大些,不過你的好像是誇張了點吧!我的安靜的時候才叫明顯啊!

10樓:你是我的格爾達

那只是電流聲,沒事的

悅翔V3是不是噪音大,我的長安悅翔v3機器的噪音很大是怎麼回事?

確實是的。根據眾多車友反饋,該車噪音大是公認的比較大的缺點。如下圖,各大汽車論壇反饋的該車型噪音的情況 開快了每個車都有噪音的,可以通過鋪地膠 換輪胎 做隔音來解決 今天 提的車悅翔v3 噪音確實挺大的 別的還算可以 我的長安悅翔v3機器的噪音很大是怎麼回事?你好建議你使用5w40型號的機油試試 新...

雨燕和悅翔v3哪個好,雨燕和悅翔V3哪個好

前者bai在配置,做工,操控性 du方面達到了合資zhi車的水平。dao唯一不足就是雨燕的空版間較權小,尤其後備箱不足。悅翔v3畢竟是標準的三廂車,坐進去感覺空間的確寬敞舒適不少。後備箱大得自然不用說,三口之家絕對夠用。帶上一堆東西出去旅遊,或者拉點什麼東西回來都綽綽有餘。操控性還是可以,油耗也高不...

東南v3菱悅,東南V3菱悅都有哪些優缺點。

v3的1.5l三菱技術發動機真是不錯 不開空調加速快 省油 我自己開6l百公里 三菱技術dohc雙雙頂置凸輪和mivec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是發動機較新進的技術 後懸掛的連桿獨立懸掛 在這個級別很難得啊 一大特色 東南汽車的裝配工藝也不錯 車子還是蠻紮實的 還有v3的改裝潛力很大 汽車之家論壇裡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