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號有不有動畫的人物

2023-02-02 00:30:16 字數 997 閱讀 9028

1樓:奎絲忒修諾索

9月29日:小金井薰(烈火之炎)、克里芬 加藤(聖石小子)、黑羽春風(網球王子)

小金井薰(烈火之炎)

穴戶亮、黒羽春風(網球王子)

松本亂菊(死神)

羽丘芽美(聖少女)

永原(學園天堂)

克里芬 加藤(聖石小子)

依次介紹一下吧:

第一位,呃……pass!《烈火之炎》偶只看過一集,還指望我會認識或記得什麼角色嗎?

第二和第三位,雖然同是一部動漫裡的人物,我卻只認識前者。冰帝雙打單打通吃的選手,不過似乎雙打更好一點,畢竟一出場就以單打的身份敗北,還差點兒被踢出正選,最後又是下跪,又是剃頭宣誓的,才保住正選的位置,真是可憐啊,不過後來和鳳組雙打,是絕對沒得說啦,而且人也是很帥的說,哈哈!不過實在是抱歉,電腦裡暫時沒有他的**。

第四位,十番隊副隊長,看過《死神》的應該都認識吧。

第五位,《聖少女》裡的女主角啦,沒什麼可說的。

第六位,又是柔道三人組裡的成員,除了作惡沒什麼戲份啦,再次送上三人的合照資料。

最後一位(是一位還是兩位?客兒補充的資料裡,「克里芬」和「加藤」中間是空格,所以不知道前後是不是一個人,總覺得一個是中亞人名,一個是日本人名),抱歉,偶不認識。

參考資料

2樓:殘念啊啊啊啊

小金井薰(烈火之炎)

穴戶亮、黒羽春風(網球王子)

松本亂菊(死神)

羽丘芽美(聖少女)

永原(學園天堂)

克里芬 加藤(聖石小子)

9月29號生日的動畫人物

lz問的是這個麼?沒理解題意隨便回答了不好意思。

3樓:緒枝

29日: 小金井薰(烈火之炎); 克里芬加藤(聖石小子); 宍戶亮(網球王子); 黑羽春風(網球王子) 松本亂菊(死神) 羽丘芽美(聖少女) 永原(學園天堂) 網上都可以查到!

陽曆2月有29號嗎,農曆2月29號每一年都有嗎

陽曆2月有29號,但不是每年都有。要到閏年才有2月29號,平年2月只有28號。公曆就是太陽曆,也叫陽曆,它以地球繞太陽執行一週作為一年,再把一年分成十二個月,而地球運轉一次則算一天。但地球繞太陽執行一週的時間 這叫迴歸年 是365.2422天,比平時說的一年365天 這叫做歷年 多了將近四分之一天,...

2023年從3月29號到10月8號有多少天

3月29日 3月31日天數有 31 28 3 天 4月份回 30天,5月份 31天,6月份 30天7月份 31天,8月份 31天,9月份 30天10月1日答 8日天數有 8天 所以2020年從3月29日 10月8日共有天數 3 30 3 31 3 8 3 90 93 11 197 天 10一3 7 ...

9月9號有義烏到溫州的火車嗎

每天都有火車的。1.k551 k554 次空調快速 哈爾濱 溫州 義烏 02 58 溫州 08 31 5小時33分 2.k8401 k8404 次空調快速 亳州 溫州 義烏 03 08 溫州 09 12 6小時4分 3.k8491 k8494 次空調快速 阜陽 溫州 義烏 07 34 溫州 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