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房產的朋友幫忙呀

2023-02-01 21:30:20 字數 677 閱讀 2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很浪漫

補充:應該不會下陷,但是這要取決於是哪一個施工單位給你蓋的房子,設計圖紙有沒有通過質量檢驗。

你最好去問一下。我覺得應該問題不大,還有建築在海水中的房子呢,如果小河的河基流沙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施工單位應該也知道這個道理,既然已經蓋好了,那就放心的住進去吧,呵呵,應該對你的心情有好處。

還是那句話:浪漫啊。呵呵

2樓:曾經是燦爛煙花

首先你要申請 (一般居民住宅是沒有建在水上的)二 做勘測 (看土地的穩定性)

三 做技術測評 (看看你請的建築隊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四 做資金的評估 (**一下要準備多少錢)我想到的也就這麼多了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需要處理很多事情。如果得到允許了,剩下都是技術問題。

你可以想一想,橋都可以做,為什麼不可以蓋房子呢?打足夠深的樁,就可以把房子蓋在樁上!住著絕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必須通過建委的稽核,和高階建築師的各種精心設計,但這種房子最好不要長住,對身體不好.

5樓:印依波

蓋在柱子上,小心老寒腿

6樓:波波

聽起來好奇怪啊,是在南方吧?

有懂瓷器的嘛幫忙鑑定下,請懂瓷器的朋友幫忙鑑定一個景德鎮瓷碗

清晚期青花牡丹鳳凰冬瓜罐,300 500元.這個是清中期的民窯 孔雀蓋罐 請懂瓷器的朋友幫忙鑑定一個景德鎮瓷碗 是一件 青花龍紋玲瓏碗 玲瓏瓷是在坯胎上先鏤出米粒形狀的通孔,用特製的釉填滿,並施透明釉,在高溫下一次燒成的瓷器,又稱米通瓷,中國景德鎮傳統名瓷之一。從龍紋看你這是件現代貼畫工藝的實用器,...

懂古董的朋友進來幫幫忙,懂古董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樓主介紹的這一種羽扇,是一把 時期的老羽扇,是一把古董扇。這一把羽扇手柄部位因為 質量不高,看不清楚是木柄的還是虯蚗柄的?如果是普通黃楊木的,市場價值在500元左右 如果是虯蚗柄的,市場價值在2000元左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這個看不清啊,要多拍點細節 此等羽扇,漢代和魏晉比較多見,流行於士大夫群。...

懂古玩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懂古玩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清朝末的一種流行擺設花瓶,是真是偽另請高明!有玩古玩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什麼年代滴?以前文房用具叫牛型水滴,過去寫字磨墨需要用水,都是用各種水滴隨身便帶。這這是水滴壺 而而且還有好多其他形狀的用來儲存水的攜帶方便,這這應該是男方的水牛,可可能是宋代的因為宋代人對牛比較信仰 懂古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