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我的密碼但是我的是用別人的手機

2023-02-01 19:00:16 字數 3416 閱讀 1693

1樓:

你可以申訴 申訴的步驟 qq官網上都有 只要你記得qq裡好友都有誰 讓他們幫你輔助申訴就可以

請問我的qq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找回密碼、我qq是用別人手機號碼繫結的、別人的手機號碼早就沒用了、請

2樓:___話癆

不知道你當時有沒有設定驗證密保 就是剛註冊時讓你寫三個問題三個回答的那個 如果你寫了 就可以答那個找回密碼

3樓:正能量滿滿的少年

可以回答密保問題,如果還不行只能選擇申訴了

4樓:笑看人生

重新申請一個咯

相信我 申訴相當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密保問題嗎?有的話可以驗證密報,然後改密碼,沒有的話就密碼申訴,要你的好友賬號或者你自己的另外的賬號,輸入執行碼,等待稽核,申訴裡面還可之填寫一些你記得的密碼,或者登陸的地區

6樓:吃咪就菜號丟了

只有申訴了,不過很慢

7樓:四迷愧對

只有申訴啦,不過概率很低

我的qq密碼忘了 qq是繫結之前的手機號碼 都是那個手機號早就不用了 我試了很多沒用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需要找回qq密碼,可以通過手機驗證來重新設定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中開啟qq,在登陸視窗點選“找回密碼”;

2、選擇“通過手機驗證找密碼”;

3、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然後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並點選“確定”;

4、然後重設密碼,重複兩次輸入新密碼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我的qq密碼忘了 怎麼辦 之前qq是繫結別動手機號 那個手機號早就沒用了 我現在qq登不上去了怎麼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需要找回qq密碼,可以通過手機驗證來重新設定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中開啟qq,在登陸視窗點選“找回密碼”;

2、選擇“通過手機驗證找密碼”;

3、輸入手機號碼,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然後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並點選“確定”;

4、然後重設密碼,重複兩次輸入新密碼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我的qq號碼和以前的手機號碼是繫結了的、但是那個手機號碼早就沒用了,現在我這個qq密碼忘記了,

10樓:

這個解決很簡單、找不回來你打我臉

!!!!

11樓:笨跑吧逗比

找回啊,很簡單的,找盆友

我的qq密碼忘了,但是我之前的繫結的手機號碼,現在已經不用了,所以密碼我也不知道那個號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的qq密碼忘了,但是知道以前的密碼。

13樓:曠曼寒

我的qq號知道就是不知道密碼,我以前的手機號也忘記了,請問能找回嗎

我的qq密碼忘記了,可是密保手機號碼已經沒用了,想找回qq密碼怎麼辦

14樓:愛尚搞笑

忘記qq賬號怎麼辦?怎樣找回qq賬號以及密碼

15樓:解惑小達人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遇到這種情況,建議直接使用qq安全中心,通過輸入qq賬號和個人資訊進行驗證申訴,最終等待申訴完成之後的結果會傳送到您的郵箱當中。具體介紹如下:

1、這種情況建議直接開啟qq的安全中心進行賬號的申述,qq安全中心的**是

2、按照提示輸入qq賬號並進行驗證;

3、需要輸入個人資訊,包括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並在頁面下方輸入接收結果的郵箱,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的資訊輸入越詳細,申述的成功率越大;

4、隨後在您的郵箱中接收到驗證郵件,在頁面中輸入裡面的驗證碼,並回憶曾經使用過的密碼;

5、在提交申述之後,qq官方會進行申述的稽核,完成之後的結果會通過郵件傳送到您的郵箱中。

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驟進行操作。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

可以給個贊哦⊙∀⊙!

更多9條

16樓:簡喵說

賬號申訴 最好在經常登入該qq號的地方申訴 這樣申訴會更快的

17樓:深知

還有密保問題啊,一樣的可以找回密碼

qq密碼忘記了,以前繫結的那個手機號現在換號不用了,我怎麼找回我的qq密碼?

18樓:小徐為您解答

回答你好親,經過我的諮詢已經為你搜尋到相關資訊哦,.

開啟“qq安全中心”官方**,點選左下方的“密碼管理”,可以找回或修改密碼。

2.點選進入密碼管理介面後,開始重置密碼程式的第一步“填寫賬號”。輸入qq賬號,點選開始驗證...

3.驗證通過後,進入“身份認證”部分,無法驗證手機號碼,點選“更換其他驗證方式”。

4.進入“選擇驗證方式”,選“以上都不能用”,填寫賬號資料進行驗證身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喲。

更多7條

19樓:七夏港

回答、找回qq密碼的方法有三種:密碼保護問題、手機號、qq安全中心。我們在登入頁面直接點選忘記密碼,就可以看到。

2. 2、使用密保

3. 3、賬號申訴

我們還可以選擇使用賬號申訴,會讓我們輸入幾位好友的qq號碼進行驗證,根據提示操作,然後等待稽核通過。稽核通過之後,我們就可以重置密碼、密碼保護、重新繫結手機了,一般情況下,稽核大概兩三天就會有結果。

4. 4、通過輔助好友可以快速找回qq

我們在qq申訴時會要求讓好友輔助我們找回密碼,我們的好友會收到一封關於輔助好友申訴的郵件。我們的好友選擇郵件中的“幫助好友找回密碼”。然後繼續選擇點此幫助好友,進入到幫助好友的介面了,這時我們只需要向好友索要申訴回執編號後填入並確認就可以輕鬆找回了。

5. 5、使用密保步驟

qq啟動後,選擇“找回密碼”選項,

在qq安全中心官網視窗,選擇密碼型別為“賬號密碼”和“驗證碼”輸入之後,“下一步”

若密保問題還記得就可以直接找回密碼。驗證密保只要選擇“找回密碼”

然後在彈出找回密碼的視窗下,選擇“密保驗證”輸入三個問題的答案,確定後即可找回密碼,然後再設定新密碼即可。

6. 6、賬號申訴步驟

若上面兩種都無法找回,我們還可以選擇“密保手機傳送簡訊找回密碼”

等待密保手機驗證成功,也就可以設定新的密碼了。

7. 7、記住密碼

最後,還是建議大家儘量記住自己的各種賬戶的密碼,雖然能找回,但是還是挺浪費時間的。

更多16條

我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的電腦鎖了密碼但是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1 家裡有沒ghost版xp 的系統安裝盤 有的話 重啟按del 設定第一驅動為 光碟機驅動 後儲存確定 退出 放進碟子後重啟 進入ghost碟子 會有個 一鍵去除開機密碼 2 把機箱的主機板上的圓形鈕釦電池取下來 15分鐘後在開機!it精英組織 乄 ip 蟲兒 真誠為您服...

我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設定了密碼 但是密碼忘記了 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回答你好呀!如果我們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那麼我們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 ctrl alt 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 delete 鍵這是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