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佳李金銘那個好看,大家覺得婁藝瀟 李金銘 鄧家佳里面誰比較好看?

2023-02-01 18:55:16 字數 1755 閱讀 6499

1樓:清河上地回龍觀

李金銘有一種魅力,而鄧佳佳五觀都非常標準。

2樓:凌雪晨萱

各人的審美不同,我覺得李金銘好看。李金銘是愛情公寓劇組裡公認的最漂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金銘比鄧家佳好看!(個人覺得

李金銘婁藝瀟鄧家佳趙霽誰最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一點,李金銘吧(其實主觀一點也是她),她是劇組公認最漂亮的了,清純美。婁藝瀟也不錯,屬於成熟美。

大家覺得婁藝瀟、李金銘、鄧家佳里面誰比較好看?

5樓:可能會滅亡

婁藝瀟在愛情公寓中最水靈的就是那雙眼睛了,李金銘屬於甜美型,有可愛的酒窩,鄧家佳長得想周迅與李小璐的結合。要我選,我覺得婁藝瀟最好看。其實都不錯。

6樓:瀟

我覺得吧,每個人的品味都不同。我在愛情公寓裡就比較喜歡美嘉那種可愛型的女生,但我現實生活中又喜歡婁藝瀟這種溫柔的女生,婁藝瀟現實生活中和戲裡的性格完全不一樣,這點你們知道嗎?

7樓:一一一一條小魚

我是女生,雖說李金銘的屬於甜美(姑且這麼說吧),愛情公寓裡演的也太做作了吧,吵吵嚷嚷的,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男生都喜歡這型的~很嗲麼?鄧家佳呢,第三部裡變好看了,不過我覺得像是整容了。婁藝瀟其實不太符合我審美,不過我覺得的確是3個人中的美女。

lz忘說了一個吧,劉萌萌也不錯啊,不過跟我們一菲做對的話~那就對不起啦!

8樓:含笙

吶~還用說麼?美瀟美瀟,當然瀟瀟最美了~漂亮、溫柔、霸氣、善良。呵、忒完美了!大愛美瀟!

9樓:匿名使用者

鄧家佳,愛情公寓裡面我個人覺得林宛瑜更漂亮。

10樓:愛上今世的你

個人覺得鄧家佳比較還看點

11樓:ok逃不過的悲傷

都不錯 =。= 但是我最喜歡婁藝瀟!

誰能幫我弄楊冪,李金銘,婁藝瀟,鄧家佳的動態圖?例如:

12樓:莜恩

對不起哦,家佳的實在是發不上來了,我也喜歡她們四個人呢,是我的唯四哦,我的qq名就叫冪瀟佳銘呢,呵呵

13樓:在上學的蜜蜂

可是去楊冪,李金銘,婁藝瀟,鄧家佳的貼吧找尋吧友幫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楊冪吧李金銘吧婁藝瀟吧 去找或下單

有沒有愛情公寓五女圖(趙霽,婁藝瀟,趙文琪,鄧家佳,李金銘)在一起的圖

15樓:那個可愛滴孩紙

我有婁藝瀟,鄧家佳,趙文琪在一起的圖。還有婁藝瀟,鄧家佳,李金銘,趙霽在一起的圖

16樓:鄉下柴禾妞

貌似 他們不是一個季的吧 樓樓 、

李金銘和鄧家佳私下的關係和愛情公寓裡一樣好嗎

17樓:妮珍美

很好啊,不過鄧家佳跟婁藝瀟的關係更好一點!

因為都是拍劇嗎,感情當然會好的啦!

18樓:許願紫雪

關係還好,不過應該不如愛情公寓裡的關係吧

19樓:好好開心果果

肯定不是 工作需要嘛

男孩,陳佳航與陳佳軒那個名字好

第一個名字不錯 佳 就是好,一切順利 航 就是航行,指人生道路 祝您的寶寶在八生道路上揚帆啟航,一帆風順,順利到達成功的彼岸!姓陳的男孩名字單名 陳烯 陳奕 陳卓 陳慰 陳熙 陳唯 陳洛 陳藉 陳郝 陳煥 陳賢 陳宇 陳裕 陳淆 陳蕭 陳羸 陳愷 陳芷。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 楷...

鄧家佳 被愛情公寓耽誤的女演員,她是靠什麼逆襲的?

鄧家佳被稱作 被愛情公寓耽誤的演員,能夠逆襲我覺得有兩個原因。出道多年的鄧家佳早已經拜託了 小姨媽 的形象,提到鄧家佳大家也會浮現出許多角色,不論是 大明芳華 還是 揚名立萬 鄧家佳用實力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角色,鄧家佳確實用演技征服了大家。當 愛情公寓 中其他演員不斷過氣的時候,鄧家佳努力塑造好每一...

佳士和瑞凌焊機那個好,氬弧焊機瑞凌和佳士哪個好,各有什麼優點

佳士焊機 抄好。佳士 瑞凌焊襲 機原來是一家,後來分的家成了兩個廠家兩個品牌。瑞凌焊機踏步不動仍舊採用落後的第三代逆變 mos fet場效電晶體逆變技術,佳士焊機除了一些小功率鎢極氬弧焊焊機採用場效電晶體,其它焊機都採用的 逆變 igbt絕緣門極電晶體,包括二保焊焊機。你好,聽用過的焊接工人講,瑞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