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什么車最豪華,目前什麼車最豪華?

2023-02-01 19:00:20 字數 3619 閱讀 1827

1樓:蘭默默默

量產裡最貴的就是布加迪威龍了 國內的售價是2500w人民幣! (北京車展上運來一輛) 不過現在國家提高了3.0以上排量車的購置稅,現在這個**要達到3200w--3500w了!

不過國內現在也買不到了,就是北京車展上那一輛了!因為總共生產300輛!230輛都被訂出去了(兩月前) 現在估計已經沒有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最豪華的車我們好像都買不起!!!勞斯萊斯—銀魅(摺合人民幣13億—15億)

3樓:叼豬

象比爾.蓋瓷的車,加長的克爾維特跑車!

4樓:kyoya賢

房車.裡面連洗澡間和床都有.呵呵.

現在家用轎車什麼車最好

5樓:evm053俜

家用轎車豐田的卡羅拉和日產的軒逸都不錯,現在國產車也很不錯,長安的睿騁cc價效比很高,**實惠配置齊全並且外觀也很好看,可以瞭解下,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我也是聽一個懂車人說的。

7樓:人命天定

威馳挺好,**10萬以裡,男女都能開。

8樓:fgh救濟

家用經濟實惠的不一定是轎車也可以看看suv型別的,有一個平臺蛋蛋智慧購車上面分類很全,你可以去對比一下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9樓:攻擊無限制

給你們長長眼**跑車,28.5億元.,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

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10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11樓:a汽車那些事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12樓:枝梅花功醜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的。有的為了**往車上塗**。那樣**又高了。

13樓:諾伊大人

勞斯萊斯全世界唯一一架銀色魔鬼也叫做銀魅,價值在15.5e人民幣,是目前世界最貴的車,被作為藝術品收藏,藝術品的價值在數十億,如果作為汽車它不值這麼多錢 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14樓:孤獨1男子

德國奧迪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3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

15樓:給你多少愛都不要丶

**跑車好像不是最強的,還有一個1300多匹馬力的純手工的跑車,比布加迪還要牛b丶

16樓:溫霞月

我認為是陸海空三用車。

17樓:正青春

當然是蘭博基尼了,世界著名跑車品牌

18樓:

以前有一輛叫胭脂獸的車多少錢來了?

中國最好的汽車品牌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結論:在我看來,中國口碑最好的汽車品牌應該是吉利。

隨著吉利收購沃爾沃等,慢慢發展到如今。技術水平也一再上升。隨後推出了帝豪gl,博瑞,博越。

直到如今的博瑞ge。作為目前吉利的旗艦車型,博瑞ge可以說集吉利技術之大成。有各種黑科技加身。

不僅動力系統採用了混合動力,而且還有各種自動駕駛技術,領先國內外車企。外觀內飾也遠超同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各有各的長處

但總的來說奇瑞目前無論是技術,品牌,車型還是形勢都是最好的

奇瑞:應該是國產車裡比較出色的了,它和大部分國產車不同,除了最早的qq是山寨車之外,其他車型在沒有模仿別人的了,這是很值得肯定的,旗下品牌已覆蓋各個級別車型,並且高階品牌瑞麒g5在紐博格林賽道取得了8分56秒的好成績,這是中國b級車唯一一款有成績的國產車,瑞麒是中國高階汽車品牌的新希望,就這一點而言,奇瑞當之無愧是國產的車的領頭羊

比亞迪:雖然很多車都是山寨車,但是其油電混合技術還是不錯的,在國際上也較領先

中華:這是國產車裡的高階品牌,其車型造型,技術,配置都是同級中較高的,市場也不錯,也是高階品牌的希望之一

紅旗:紅旗基本已退出市場,現在只有國家領導人還在使用紅旗,因為紅旗是中國的形象,它只是一個代表,已經沒有市場了,如果不是國家領導人的專用座駕,相信現在早已被淘汰了

長城:國內最好的越野品牌,旗下的哈佛系列12月銷量以過萬,前景也很不錯

吉利:旗下多是低端品牌,唯一的高階品牌是帝豪,除了帝豪以外,吉利旗下其他品牌都不怎麼樣

雙環:山寨之王,所有車型都是模仿別人的,雖然能賣的好點,但如果長此下去,必然被市場所淘汰

一汽集團早已雄風不再,旗下品牌除了一汽大眾和奔騰還可以,別的品牌都已不行了,09年銷量比上汽少了74萬輛,早都不行了,而上汽集團旗下的上海通用,上海大眾和上汽榮威勢頭都很強

所以總的來說奇瑞是最好的,也是自主品牌的榜樣,高階車裡瑞麒和中華都不錯

,越野車自然是長城了,要說企業,國企當屬上汽,民企當屬奇瑞

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奇瑞:應該是國產車裡比較出色的了,它和大部分國產車不同,除了最早的qq是山寨車之外,其他車型在沒有模仿別人的了,這是很值得肯定的,旗下品牌已覆蓋各個級別車型,並且高階品牌瑞麒g5在紐博格林賽道取得了8分56秒的好成績,這是中國b級車唯一一款有成績的國產車,瑞麒是中國高階汽車品牌的新希望,就這一點而言,奇瑞當之無愧是國產的車的領頭羊

比亞迪:雖然很多車都是山寨車,但是其油電混合技術還是不錯的,在國際上也較領先

22樓:xj車輛檢測中心

中國現在紅旗和長安目前無論是技術,品牌,車型都是最好的。世界各地研發生產中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幾個品牌汽車質量問題是欺詐企業,找專業師傅幫你買車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看個人喜歡,現在國產車型比較出名點的就是,長安,奇瑞,長城,上汽

25樓:思思雯雯

其實呀,每個車都是車,不分上下。

但是,中國現在紅旗目前無論是技術,品牌,車型都是最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後起之秀,北京汽車也是一匹黑馬,北汽現有北京賓士,北京現代,北京吉普,北京紳寶,北汽獵豹。

最豪華的車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造的車,或者布加迪,勞斯萊斯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豪華,只有更豪華,最高階的車你覺得玩這個的人會有接觸?

目前最豪華舒適的車是什麼車?

29樓:匿名使用者

布加迪威龍

目前是世界上這貴的車哦

我也比較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有錢啊

買輛法拉利吧~

中國哪個地方豪車最多最密集,中國擁有豪車最多的城市是哪個

當然是唐山咯 答案補充 唐山是中國內地擁有高檔車輛最多的城市之一,其總量超過大連和石家莊兩城市的總和 記者 白雲水 漫步唐山街頭,不時可見賓士 寶馬 保時捷等世界名車疾馳而過。名車數量多 牌號靚是唐山不遜於北京街頭的一大風景。唐山的名車多,不但唐山人引以為榮,就連好多京津人也津津樂道。前不久,在唐山...

目前英超最豪華的陣容是哪支球隊

15 16賽季英超球隊的身價排行,根據德國權威 轉會市場 製作了最新的英超俱樂部身價排行榜。衛冕冠軍切爾西以5.66億歐元高居榜首,曼市雙雄緊隨其後,阿森納第四!據 轉會市場 統計,切爾西目前一線隊中共有31名球員,其中外籍球員26名。球隊總身價高達5.66億歐元,球員平均身價1827萬歐元,同樣為...

最便宜的賓士多少錢,目前最便宜的賓士車多少錢?

30萬出頭 賓士的a級,b級車的尺寸都比較小,排量小,定位是中低檔的。在價錢方面,ab級比較接近,都是28到32萬左右。排量方面,a級車是1.6的,b級車是2.0。但這兩款車在我們國內比較少,因為同價位可以買到價效比更好的。作為賓士的c級轎車,現已國產化,也比較便宜。最便宜的是新賓士c200k 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