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要回來啊,幫幫忙,救救入職日期應該為入職欺騙

2023-02-01 19:10:21 字數 552 閱讀 6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對問題的描述有點亂,我是勉強看完的;

其次,從你以上的內容來看,個人覺得你很難拿到所謂的2800一個月的工資,假如在入職時有按照這個薪酬待遇簽訂勞動合同還好一點,但是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基本無望。在雙休8小時的情況下,發放當地社會最低工資也無話可說,但是讓你籤那所謂的「進廠時並讓你籤什麼不買保險」,這個就有點胡扯了。你可以要求企業按照你的工資標準作為社保繳納基數幫你繳納社會保險,如果企業不繳納,那可以向當地勞動部門進行投訴和舉報,當然,如果要繳納的話,你自己也要付出一定的費用。

最後,你所提到的獎金的事情,我個人覺得這在維權上也有很大的難度,相關法律法規並沒有明確要求企業一定要給予勞動者獎金,獎金是根據企業經營狀況來予以發放的,他要說經營狀況不好,你也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僅供參考!另外,最後再提醒你一下,以後出去面試不要光聽人家講,自己也要做多方面的考察。對這種忽悠勞動者的企業和管理者表示強烈的鄙視!

以後可要擦亮眼睛,多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7486464546545645

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我怎么樣才能打動她

對她好啊,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儘量的想著她,沒事打個 問問她,告訴她又需要隨時找你啊,告訴她你不會放棄,並且說她既然和前男友分手那就結束了,何必為難自己呢 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有誰會徹底地忘記自己的初戀情人呢,你既然很喜歡她就應該包容她的一切,何況她也說喜歡你,那你的機會不是更大,忘記一個人是需要時...

不還錢的人是什么心態 我怎么才能把錢要回來

有錢不還還是無錢可還?還有一種,別人欠他的記得清清楚楚,他欠別人的理所應當!誠實守信是社會文明進步的永恆要素,是維繫社會正常秩序的基本準則,是建設和諧社會的重要條件。催天下催收都是具有合法 真實性,作為一個專業的催收平臺採用 科技賦能 信用助力 的方式解決欠款 難題,在幫助催收行業合法陽光化的同時,...

狗狗不吃飯不知道怎么了!!幫幫忙

你看看狗狗的鼻子是不是溼溼的,如果是溼溼的也沒有嘔吐拉稀的現象你就不必擔心,說明狗狗健康。如果狗狗鼻子是乾乾的就說明狗狗病了,最好趕快去醫院,請不要怕花錢好嗎?用錢換來一個生命你並不虧的!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狗狗,請不要道聽途說!那是對你的狗狗不負責任的行為,積極配合醫生 當然醫生得是可靠的!還有各位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