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怎么辦?想徹底治好啊,多汗症怎麼辦?想徹底治好啊。

2023-02-01 11:30:15 字數 2501 閱讀 6258

1樓:怠粗僵菊禮八低

手足心出汗是多汗症的表現,要儘快的去治 療,

533止汗噴霧行呢,對多汗症的效 果非常好,樓主去考察下吧。

2樓:

多汗症(hyperhidrosis)主要以:手汗症、腳汗症、頭汗症、腋汗症和汗皰症等為臨床特徵表現;其歸納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原發性主要是交感神經功能亢奮引發,大多數由家族遺傳導致;而繼發性是由身體其它部位病變引發;目前,多汗症醫學界公認的**方法只有手術,保守**和藥物控制無法解決本質問題;tsn交感神經調節術的成功問世,為(手汗症)和(頭汗症)等多汗症疾病的調節**提供規範指南。

多汗症如何**能徹底好起來呢?

3樓:預約

多汗症的病理,中醫認為大都是肺衛不固、陽氣虧虛、陰虛火旺、或邪正相爭、溼熱薰蒸所致。**當分虛實,辨其寒熱。根據虛者補之,實者洩之,熱者清之、寒者溫之的原則施治。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 體質各方面原因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因人而異,多注意休息,及時接受**

5樓:法海老弟

手汗症分為原發性手汗症與繼發性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是由於交感神經功能亢奮而引起的。繼發性多汗症是少部分人是因為身體器官疾病造成出汗量增加,此種情況為繼發性多汗症,**手汗症一般採用專利技術tsn交感神經調節術是種超微創手術。

術後效果較理想,手部可以次性**。

6樓:善翰採

您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是侷限性多汗症手術是可以**的,可以通過鐳射破壞毛囊通過手術來**多用於**侷限性多汗症,如果是全身多汗症建議您可以找中醫診脈,看看舌苔,辯證調理中藥**,中醫多見於氣虛陽虛體內溼熱等**而引起的。

7樓:

這個呢可以中藥**控制緩解 只要**就有希望

8樓:

這個呢中藥****後不會**

9樓:匿名使用者

533止汗噴霧,真的是治好了困擾我多年的多汗症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汗症出現多久了啊 現在有在中醫**嗎

11樓:冷暖自知丄

調節身體平衡增強體質

12樓:李鑫

可以選擇中醫的**方法

13樓:失控實

這個可以採用中藥**

14樓:

多汗不一定是腎虛。正常的出汗,可以調節體溫,排除體內的廢物,調節人體陰陽的平衡。而當人體陰陽失衡、臟腑功能失調時則會出現異常的出汗,所以,中醫常常根據出汗的時間、部位、多少和特點來判斷身體的狀況。

15樓:北京仁愛堂

可以試試中醫中藥來**

16樓:

多大年紀,患病多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中醫的**來恢復

多汗症怎麼辦才好啊

18樓:

用黨叄,浮小麥,甘草及大棗煮水喝。

多汗症該怎麼辦呢?

19樓:諮授斯懊

您這是中醫所說的「自汗」,益氣固表、育音清熱是**多汗症的方法。

20樓:kkx卡卡西

多汗症是由於控制人體汗腺的神經,也就是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多汗症是很好確診的,一般從小就有或來自家族遺傳。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可以把異常敏感的神經恢復到正常,**多汗的情況。

21樓:1大鵬鵬

中醫認為,汗為心之液,由精氣所化,由於陰陽失調,致汗液外洩失常的情況,統稱為汗症。白天不活動,或活動量較少時出汗,安靜坐著也出汗稱之為自汗;晚上睡覺時出汗不止,醒後停止稱之為盜汗;而中醫對於多汗症的發病病機認識如下:肺氣不足、營衛不和、心血不足、陰虛火旺、邪熱鬱蒸等。

多汗症可以治好嗎?

22樓: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抄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襲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百要發生在某些部位

23樓:ooo浩哥

現在還打算**嗎?採用中醫的方式是可以**的。西醫方面不太建議。

24樓:

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

25樓:追值藏簽檄風

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或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等的症狀之一。區域性多汗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乙酸膽鹼分泌增多,導致小汗腺分泌過多的汗液。

26樓:道法自然

難治,但是,是可以**好的。

多汗症全稱中醫說法,多汗症中醫辨證。

疾病名稱 英文 hyperhidrosis 拼音 duohanzheng 別名 西醫疾病分類 科疾病,中醫疾病分類 西醫病名定義 多汗症 是指患者有明顯的出汗過多。多汗症的病理,中醫認為大都是肺衛不固 陽氣虧虛 陰虛火旺 或邪正相爭 溼熱薰蒸所致。當分虛實,辨其寒熱。根據虛者補之,實者洩之,熱者清之...

多汗症應該怎麼分類,多汗症分幾個種類?

你好朋友,據症狀出現的部位分為 腋窩多汗症 手掌多汗症 頭面部多汗症 足掌多汗症 掌跖多汗症。在這些原發性多汗症中,特別是腋下 手掌 頭部出汗的多汗症患者比較多。因為患者數量較多,我們就著重介紹一下這幾種多汗症。腋窩多汗症 以腋下多汗為症狀的 腋窩多汗症 患者佔日本人口的5.8 比例還是比較大的,患...

如何治療多汗症,多汗症怎麼治療

多汗症怎麼 一般除了確定的疾病,例如甲狀腺亢進 肥胖和神經官能症等同時伴發多汗的,多汗症在大部分情況下是沒有明確原因的,因此也被稱作 原發性多汗症 因為發病的原因不明,所以 的方法也五花八門。傳統的 方法有心理 催眠 中醫藥 或放射線照射 等等。但這些 方法都沒有十分顯著的效果。而且由於 效果的不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