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烤箱。用來學烘焙,新手想買個烤箱學烘焙,有什麼建議

2023-02-01 07:10:09 字數 1774 閱讀 8364

1樓:玩具蟹

牌子其實都差不多....烤箱大小其實要看做什麼.....如果要烤全雞那當然要比較大的....

如果只是烤餅乾,小蛋糕...雞翅雞腿 土豆泥之類的...小烤箱就完全夠了。

(最主要要看烤箱的功率.....最好最高溫度有250°然後烤箱的溫度要穩定。)

然後= =我是覺得電器最好在商場買,至少壞了,找也方便.....不過我朋友在網上買的電器也不錯,而且比商場便宜挺多的。

價位的話....網上的大烤箱一般300+到400+吧...商場的大烤箱一般400+到600+

小烤箱的話,商場一般200+到300+

2樓:sd兜兜

我是在網路實體店買的 **還可以 一般專門賣烘焙材料的店都有烤箱賣的

3樓:

我自己用的長帝25b的,是08年網上買的,一直用的都不錯,新手拿來練手挺合適的,我買的時候是260,現在要300塊好像(型號更新了)

我老姐怕網上買的不好就在**買了個19l的,200塊,現在家裡成了雞肋了,空間太小了~烤整雞都不行

你也好看商場有沒大點的賣。

4樓:辰涯熙

也可以用家用的烤箱做蛋糕,學烘焙去新紀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真的學好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得去學校好好學習一下,找個大的。

6樓:奔跑吧夢想

如果只是做些小蛋撻,小披薩之類簡單的還是可以的,如果是要做一些較為複雜的,是需要大烤箱的

7樓:dan淡淡淡

自己學著做各種好吃的東西,挺好的

新手想買個烤箱學烘焙,有什麼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30升烤箱,上下管獨立加熱,照明,定時,發酵,熱風,必須有的功能

零基礎剛開始學烘焙用什麼烤箱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礎的話,我建議我不要亂去做

因為你做的是食品,這個是要吃到嘴裡的,所以你只有學了才能做,這樣的話健康一些

不會的話就去學習,學了後,有老師會告訴你選擇什麼烤箱的。你自己就會知道了。我建議你要學習就去四川,選擇大的學校,像這樣的

家庭烘培用什麼樣的烤箱

10樓:權泉的豬窩

家庭烘焙一般可以分為兩種烤箱,一種是臺式小烤箱,一種是嵌入式烤箱。

臺式小烤箱一般是家庭已經裝修好不想改裝櫥櫃的選擇,另外還要看是想專業烘焙點心還是隻是家庭偶爾烤下雞翅什麼的,一般臺式烤箱可以滿足。

嵌入式烤箱一般以控溫與容積較臺式小烤箱受歡迎。因為容積大多在40l以上,haier等品牌容積都在56l,溫控方面也比較好,做專業的蛋糕,麵點類食物,上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除了烤箱產品以外,還需考慮下你自身的條件,選擇哪一種產品才是最適合你的。另外,品牌與售後服務也應該在選購商品時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的話最好是選有熱風迴圈系統的,因為家用烤箱本身加熱效能就沒有專業的烤箱好,所以帶有熱風迴圈系統的能使加熱更均勻,上下烤的溫度最好能分別控制的,有的烤箱的溫度只能上下火一起調,不易控制,不利於產品的生產,如果還想烤麵包的話,就需要烤箱帶有低溫控制功能,這樣可以低溫發酵,只是烤餅乾的話就沒關係了,大概選擇30升大小的烤箱就足夠用了,一般家電城賣的都不是專業做烘焙的烤箱,烤麵包蛋糕餅乾的效果不是很好,但烤雞翅雞腿就沒問題了,價錢也是根據效能,作用,大小不等的,長帝還不錯。

家用烤箱推薦菜譜,家用小烤箱簡單食譜

在家用烤箱做家庭版燒烤,刷上秘製醬料比外麵賣的還好吃。黃公尺面烤粩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糕點 工藝 蒸 黃公尺面烤粩的製作材料 主料 黃公尺面300克,糖50克,水適量。教您黃公尺面烤粩怎麼做,如何做黃公尺面烤粩才好吃 1.黃公尺面 糖 沸水和成面團。2.面糰揉勻,摘坯,捏成長片,甩過來,接住介面,蒸...

不用烤箱怎麼做烘焙,怎樣可以不用烤箱做餅乾

材料準備 雞蛋2個 黃油30g 牛奶適量 沙拉醬20g 白麵包一袋 火腿片適量 芝士片適量 巧克力醬適量 草莓果醬適量 製作過程 1.取兩片土司均勻的塗上沙拉醬。在土司上面一次放上芝士片,火腿片。2.在土司上面均勻的塗上巧克力醬,草莓醬 總之你喜歡的醬 3.土司切邊,再切成小塊。4.在碗里加入雞蛋和...

蒸烤箱什麼牌子好?蒸烤箱好用嗎,家用蒸烤箱什麼牌子好?

目前有很多品牌都在做蒸烤箱,不僅有專業的烘焙廚電品牌,一線大牌也在這一領域分一杯羹。但是選擇蒸烤箱,不能僅僅只看重品牌,更重要的是蒸烤箱的效能。選擇蒸烤箱,可以著重考慮這三點 第一,蒸發器材質,不瞭解蒸烤箱構造的人可能不清楚蒸發器的問題,實際上蒸發器是蒸汽產生的部件,和食品安全息息相關,很多廠商以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