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求救薪資問題

2023-01-31 18:55:13 字數 1105 閱讀 9930

1樓:菲彪

你好!你現在所付出的勞動代價已遠遠超出你的工資報酬,顯然你的公司要麼不知道珍惜人才,要麼是故意榨取你的成果,不論是何等情況,對你都不公平,但這又是個比較普遍的現象:很多公司做不大,本來有很好的專案,但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出現許多競爭對手,其實這些競爭對手是它自己培養的,因為員工得不到應有的報酬和加薪,必然會離開公司,而最容易找到的工作就是同行,於是原公司的技術和市場無條件的轉到了同行手中,我真的不清楚這些老闆為什麼這麼愚蠢到極點,而且這些人還很多很多,我想你已經應該知道如何做了,沒有必要繼續這樣忍氣吞聲了。

要想在職場得高薪,去與智者為伍。財富永遠是向智者傾鈄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清楚為什麼新人工資反而比你高?

2:你的老闆是否喜新厭舊?

3:你提到加薪水,但是你提到了具體的數字了嗎?

4:你知道你的老闆是怎麼看你的嗎?是否認為你的能力就值這個價錢5:你平時是否沒有什麼功績?

6:你平時有良好的口碑嗎?

7:漲工資最有效的方法不是自己去提,而是別人給你提,你有這個實力嗎?

8:你在抱怨的時候可曾想過老闆對你的抱怨?

9:自己估計的價錢老闆一般都不會給,只有老闆離了你不行了,才會和你討價還價。

10:要麼不要提漲工資,要麼就提到自己滿意的數字,而不要在意別人拿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製造傳言。就說某某公司準備用月薪多少來挖走你。傳到經理耳朵裡。

她就該找你談工資了

或者就大膽點。就跟他說工資比較低。一年下來攢不了多少錢。讓他考慮為你加工資

還有就是用開玩笑的口氣說。今年公司情況這麼好。就不能考慮給我加點薪啊。可不能對不起老功丞啊

辦法很多。轉轉腦子。會有的

4樓:製造微笑

呵呵.你現在擁有這麼多的工作經驗還需要在這裡受氣?

5樓:

總有人以為自己做的好了老闆肯定知道,告訴你都是假的。

老闆都是一樣的,你不說他肯定裝做不知道,以前我在的公司裡也是這樣子,你不說他們就認為沒什麼,等你提了又好多借口。

現在我呆的公司也是一樣,要談的。別怕什麼。

求救 解決藍屏問題,緊急求救,電腦藍屏問題

重灌,在下window處理器。恩,進入biso後找到achi後把它改成ide。我知道biso進去之後是英文的,但是仔細找找還是能找的!退出時別忘儲存啊!緊急求救,電腦藍屏問題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硬...

記憶體問題求救

把兩根條子下下來,用橡皮擦亮金手指,把記憶體插糟的灰塵刷乾淨,再把記憶體插上去,如果不行,把兩根條子換個位置試試。下記憶體條的時候一定記得把電源撥掉喲。祝你走運!512和256記憶體的相容問題,你可以把現在的256記憶體換成另外那一根試試。不相容 只用512的吧 所謂不相容,就是你兩條記憶體的頻率不...

求救 硬碟問題

快取是8mb的,你找老闆換去。不過你這塊是企業級硬碟,質量也是相當好的。容量其實差不多,一個是廠商的換算和我們算的不一樣,二是都會設計一些保守容量。壞道得用軟體看,但企業級硬碟質量一般都好得多。我覺得你這個速度不錯了。等你有大量資料需要時,會轉得快的。如果您還有疑問,請去遊趣星硬體區,我是那裡的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