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解決藍屏問題,緊急求救,電腦藍屏問題

2022-05-22 05:25:12 字數 3866 閱讀 8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在下window處理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恩,進入biso後找到achi後把它改成ide。我知道biso進去之後是英文的,但是仔細找找還是能找的!退出時別忘儲存啊!

緊急求救,電腦藍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虛擬記憶體是windows系統所特有的一種解決系統資源不足的方法,其一般要求主引導硬碟剩餘空間是其實體記憶體的2~3倍。有的發燒友為了充分利用自己的有限空間,把自己的硬碟塞的滿滿的,忘記了windows苛刻的要求,導致虛擬記憶體因空間不足出現系統運算錯誤。

當開機後不久執行程式時出現藍屏,你若留心會在c盤的根目錄下發現有一.swp檔案存在,其大約佔40~50mb的空間,這是一個為系統提供虛擬記憶體的程式。即便你給你的硬碟**,在dos下刪去它後,待你重新啟動的時候,它又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這個檔案是給你個警告,就是說硬碟空間已經有限導致虛擬記憶體空間不夠,從而把虛擬記憶體作成一個檔案來完成。

遇到上述情況可以手動配置虛擬記憶體,選擇高階,把虛擬記憶體的預設地址,轉到其他的邏輯盤下,這樣或許能解決此問題。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超頻對於發燒友來說是常事,所以由超頻所引起的各種故障也就在所難免。超頻,就其本身而言就是在其原有的基礎上完成更高的效能,但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其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

有些cpu的超頻效能比較好,intel的賽揚處理器、amd-k6處理器還算較好的,但有時也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例如:intel賽揚300a,在超頻450時,軟碟機在沒有接受命令時,進行讀盤操作)。intel的低於200的cpu以及amd-k5的超頻能力就不是那麼好。

建議高檔的cpu最好在機箱內掛個大風扇,保證機箱內溫度不要過高,超頻能力低的處理器就先別超了。

3.記憶體條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這主要在系統啟動而沒有進入系統時出現,並提示記憶體呼叫中斷錯誤,問是否繼續。造成這種錯誤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者有壞了的記憶體條造成的,若更換了記憶體條還不能恢復時,只有通過恢復登錄檔或者更新系統。

在擴充記憶體時,由於記憶體條的晶片組不同,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sdram的記憶體相容性還好些,但也要注意外頻的統一,edo的記憶體條的外頻不是很快,而且效能也不是很好,在擴充後容易引起損壞(特指兆數不同或晶片組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不相容、 你可以先這樣、 先不要上顯示卡、先上2g記憶體、 試下、 用排斥的方法去解決、 我現在都不清楚你的硬體、還有先別超頻、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硬體錯誤或軟體不相容所引起的,如果要進行修復解決的話太麻煩了,最快的辦法建議全盤格式重新分割槽再安裝系統!

求救,電腦藍屏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宕機嗎?如果會就是顯示卡有問題,!跑一下3d mk如果卡了,說明顯示卡有問題咯,我的顯示卡也這樣,現在是降頻用才好了的,以後不要買雙敏的卡哦,太垃圾,!

7樓:林氏小三

藍屏最常見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驅動不正確

試裝不同的系統應該可以解決

我是做電腦維修 我這之前有個電腦 裝完以後很好但是一啟動魔獸就宕機加藍屏

師傅忙活2天 用了不下10種不同的系統 才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懷疑顯示卡有問題,更新驅動試試

2、開啟機箱徹底除塵,將顯示卡和記憶體重插一次

9樓:

相容性還好~~藍屏一般是系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裝顯示器的驅動啊?

怎麼解決藍屏問題?

11樓:華碩服務

對於一般使用者即使得知錯誤**也不一定能理解其中內容,這邊列出常見的解決方法,請判斷藍屏發生的時機與使用狀況,再依照以下的分類進行針對性的處理:

注意:建議每進行一個步驟就先執行一次系統,若藍屏依舊產生,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1. 自從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就不定時發生藍屏

1.1- 卸除外接的硬體裝置(外接音效卡、顯示卡、u盤...等):

1.2- 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或是還原作業系統並確認操作步驟無誤

2. 最近曾更換或升級過硬體(記憶體、硬碟等):

2.1- 確認加裝的硬體與筆記本相容

2.2- 更新最新的筆記本主機板bios

2.3- 將加裝的裝置接到其他裝置上測試

3. 在執行特定軟體時特別容易產生藍屏:

3.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3.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

3.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

3.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4. 最近有更新系統、驅動程式或安裝軟體

4.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安裝軟體、更新檔案、驅動程式),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模式執行移除

4.2- 若移除的選項為驅動程式,請安裝該驅動程式的舊版本

4.3- 還原作業系統

注意:作業系統還原會使計算機內的資料遺失,仍有異常,需及時送修指當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

12樓:sun天竺牡丹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軟體修復:

1、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如果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或者用【u啟動u盤啟動盤】安裝就可以了。

硬體修復:

1、首先檢測硬碟壞道情況,如果硬碟出現大量壞道,建議備份資料更換硬碟。如果出現壞到比較少,建議備份資料,重新格式化分割槽磁碟,懂電腦硬碟的朋友還可以將壞到硬碟區進行隔離操作。之後再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2、錯誤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導致電腦藍屏故障也是主要原因之一。重啟電腦按 f8 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的控制面板新增刪除中把顯示卡驅動刪除乾淨: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換另一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

3、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硬體問題。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再加上一些矽膠之類的散熱材料會好許多。另外,適量超頻或乾脆不超頻也是解決的辦法之一。

對於多數使用者來說一般都不會進行超頻操作,所以這點一般不實用。

4、在實際的工作中筆者遇見最多的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老電腦常發生) 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可嘗試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下插槽以及搽乾淨記憶體條金手指後再裝回去即可。如果問題沒解決,確定是記憶體故障,更換記憶體條即可。

5、硬體相容有問題:請對照最新硬體相容性列表, 檢視所有硬體是否包含在該列表中。或者使用相應的windows升級助手來檢查硬體的要求。

13樓:桃花清瑩

解決方法:

1、檢查、替換不相容的硬體,或者用回原機配件;

2、選擇與硬體合適的系統,重新安裝;

3、安裝電腦實體記憶體大小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並選定位置;

4、重新設定硬體正常執行頻率。

14樓:雲夢倩欣

360antihacker64.sys 導致的藍屏,與360安全衛士有關,請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掉360安全衛士。

藍屏** 0x00000050 一般首先是與硬碟有關,其次是記憶體,如果藍屏中明確指出了引起藍屏的具體檔案,則以此檔案作為主要診斷依據!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分硬體問題和軟體問題都會使電腦藍屏,現在的作業系統幾乎不會使電腦藍屏,偶爾一次屬正常,如經常藍屏則重灌作業系統,如重灌後還老是藍屏則是硬體效能有問題,須送去維修。

緊急求救電腦自動斷電關機

溫度過高 檢查顯示卡 和cpu溫度 看看配置是否相容 檢查cpu的溫度是不是過高,機箱的散熱好不好,再就是電源的供電是不是充足 穩定。你的計算機配置好強哦,我覺得應該是電源供電不足引起的,好的計算機配置需要計算機電源提供更大更強更穩定的電源才行。呵呵 換電源吧,試試 我x 這配置 汗一個。電源或者散...

緊急求救!電腦聲音問題,我的電腦沒聲音了,緊急求救!高手大蝦速來相助!

我不說那麼羅嗦。兩個問題 1 換塊主機板,很便宜,如果是舊電腦的話,100 2002 前置耳機介面一般都是機箱上面帶的。根據你的情況,估計板子沒有問題。建議 買一根耳機延長線,50元內。不用去電腦配件專賣,各大電器市場均有售 換音效卡?換個帶音效卡的主機板,吧。再說,你的主機板沒有什麼大問題,修下就...

緊急求救 VB窗體佈局問題幫幫忙啊

環境選項 visual basic 具有很大的靈活性,可以通過配置工作環境滿足個人風格的最佳需要。可以在單個或多文件介面中間進行選擇,並能調節各種整合開發環境 ide 元素的尺寸和位置。所選擇的佈局將保留在 visual basic 的會話期之間。sdi 或 mdi 介面 visual bas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