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衛生間滲水問題,求救!家裡衛生間預留冷熱水管間距小了怎麼辦

2022-04-04 04:44:26 字數 2387 閱讀 1815

1樓:兔子博士

把門口的過門石和下面的地面砸掉,刷上堵漏靈,然後重做地面,在和瓷磚接觸的立面上刷上堵漏靈

2樓:加瘦貓

鋪上地板後安門檻和門,大約又半個月的時間,發現衛生間門檻處又滲水。

是不是此處有水管的接頭,彎頭,仔細觀察一下,是否有水痕。

地暖是否正常使用,把地暖開啟試用看看,地下是否有滲水。

我現在雖然無法明確判斷,但這是個教訓,以後大家裝修房不要為了好看走暗線,水管走成明線最好。否則頭疼的是你

我家頂層,衛生間通風管周邊滲水,怎麼辦求救?

3樓:江蘇歐品防水

衛生間管bai道周邊漏水,可以用以下du幾種方法處zhi理:

一、滲透型dao防水劑

用量:瓷磚面及接縫可版

4樓:今晨浮誇

物業啊 要不你交物業費是為了什麼

求救!家裡衛生間預留冷熱水管間距小了怎麼辦

5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這是屬於施bai工質量問題du

,應該讓裝修施工方進行整改。

zhi建議整改方式:如dao果已經鋪貼專瓷磚,建議屬拆掉瓷磚,重新進行布管,然後塗刷防水後再貼磚。

其他的解決方式,在現有的出水口加接接頭,其中一個水管上加直接頭,另一個水管加直角彎頭後加直接頭,這樣處理能夠滿足使用,但是會對整體的美觀造成影響,不建議如此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冷熱水都有還不好嗎?冷了可以開熱水大些,熱了可以冷水開大些,調節溫度。用的方便啊。你這個情況只能在水閥上裝變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問題 啊 正常你買花灑的時候都不是送你曲腳的嗎就是一頭四分,一頭六分的變徑接頭的嗎?接上去可以調節間距的啊網上也有賣 的,正常五金店也有賣的啊!!!去看看吧

8樓:

拆幾塊磚,然後抄重新安裝吧,衛浴設施需

bai要用很長時間du呢,即使現zhi

在對付著整好,以後每次使用都鬧心dao的話,還不如現在一次性解決,也就花個2-3百塊錢,肯定能搞定。對了記得防水還要補一下。找那種瓦匠,連防水都會整的,省的再來回找工人了。

9樓:程名裝修隊

找水暖工給你接一下熱水器或者你給賣熱水器的店裡打**,他們也有工人給你裝的。注意,花灑是為了調水溫的,如果單純只有熱水,熱水器燒的水也是100度,為什麼有冷水管,你懂得

10樓:嗜學一生

一般熱水器自帶的混水閥的中心距好像是10cm的 現在的熱水器加冷水也是為了能隨意調節洗澡時的水溫

求救!!我家衛生間的樓板被我裝修是打穿了,以後會不會漏水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用水泥是不行的 衛生間最好重做防水 免得的下層的來找你扯皮

樓板最小厚 240mm

求救幫助!老房子衛生間裡面的地漏,一直有蟲子往外爬!蟲子很像蚯蚓,伸縮能力非常強!

12樓:◆◇黑色葬禮

買藥打死他,現在什麼藥都有很全,什麼粘的,噴的亂七八糟的,買點消滅就完了,然後注意看看他有沒有小蟲子,有的話,及時弄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弄些殺蟲藥,要不就用開水燙死,太噁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搞些敵敵畏,兌水噴到地漏處就沒事了。

15樓:沒完沒了

蚯蚓而已,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你住一樓吧?把磚撬了再鋪一遍,底下的黑泥清除掉就行了,殺蟲劑不好使。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撒上小蘇打後噴白醋。經常清理衛生間,不要太潮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家裡無人時,在地漏的上方用溼布噴上殺蟲劑,晚上的時候拿開,連續用一個星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每次去完廁所衝多點水,保持清潔後就小了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灌些敵敵畏。可能的話可以換個地漏!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淘個「無孔地漏蓋」蓋住不常用的地漏,,或者經常噴灑殺蟲劑(不建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瓶殺蟲的農藥,用噴霧劑大劑量噴灑。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殺蟲劑,試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撒漂白粉殺蟲!

此觀點僅代表中華廚衛網網友個人,不代表china-chuwei網

衛生間會滲水有啥為法維修,衛生間滲水有什麼好方法

其實,很多時候,衛生間漏水是沒有必要砸開地面的,這就取決於衛生間漏水的原因。衛生間漏水主要有兩個原因,其一,自家水路有漏點,其二,頂層防水做得不合格。可以請師傅先檢查一下自家的下水管道是否封閉不嚴,重點檢查臉盆和馬桶的水管,在裝修時工人不注意可能會碰壞這兩個地方。一 進水管是否漏水測試 1 如果是一...

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

好好住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

什麼原因啊?我家衛生間滲水但樓下衛生間頂上乾的

樓下天花板是幹bai的,牆是溼的du 說明水zhi是從牆面滲dao漏下去的。問題版出在衛生間的牆面權防水上。有兩種可能 1 你打掉乾溼區中間的牆面,防水層被破壞了。2 你臉盤下面的水管出了問題。你又說了溼區臥室牆面沒水,那問題肯定是處在臉盆的水管上了至於上面同學說的牆面防水沒做到180cm,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