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練車苦惱問題中

2021-07-07 02:14:19 字數 704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1、練倒車或者小路的時候,練習場地或者考點都畫了很多線(路中心線或者路邊黃線),看車門玻璃(玻璃縮排車門的那個邊)與這些線是否平行,平行車是正的。前輪正時記住方向盤的位置,每次打方向到這個位置,前輪就是正的。時機不準這個要多練,熟能生巧。

2、還感覺車快就踩剎車,走停走停的練。打方向盤一定要記住方向盤位置,什麼地方打多少回多少,寫成小紙條,背熟。在練得時候發現有偏,坐在車上想想怎麼修正,自己想怎麼修正很關鍵,想好再動,多想熟了就快了。

3、倒車最好記了,想往你左邊倒就往左看,往左打方向盤。右方向也一樣,右倒右看右轉。

多練多想不緊張!

2樓:智商超

我是幾個月前考出的駕照,其實剛開始也是這樣,覺得沒踩油門車速都太快,不過方向把握一般很少出錯,這個和你的邏輯思維有關,左轉過了回來就要右轉,半圈一圈的問題,還有倒車時候車子和杆子的位置等等,這個其實也說不好怎麼指點,還是要牢記教練的話,多練習,考試的時候別太緊張,不然會忘記那些步驟。等到拿到駕照那時候,如釋重負,和結束了高考差不多,那感覺挺不錯的。

3樓:

1.如果你記不住方向的話,可以向一側打死再往回打。找好教練告訴你的點。這很重要。

2.車速如果還覺得快的話呢,你就再帶著點剎車。

3.方向就是前進時往哪邊走就往哪邊打方向盤。倒檔就是車尾想往哪邊就,就往相同的方向打就對了。記住打過的圈數。

駕校學員在駕校練車時,將教練車撞壞,責任由誰來負?

發生這種事情,一般都是由駕校負責。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七條 接受機動車駕駛培訓的人員,在培訓活動中駕駛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當事人請求駕駛培訓單位承擔賠償責任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駕校會根據管理制度,對教練員追責的。...

我在駕校練車 那天練車居然被教練加到了同群,他說練車看到我就喜歡我了,在群裡公開暗示喜歡我 是

就是想睡你,不會有其他的,你別想哆啦,現在又不是非要在駕校學車,別屌他,這種人噁心 他結婚了沒有?結婚了說 喜歡你 那就是扯蛋 我去駕校練車,那天突然有教練找我開玩笑,因為有個教練是專門接送我回家的,後來我練車後,就找教練送我 其實最骯髒的是你,誰告訴你年齡大了不能開玩笑,玩笑歸玩笑,別當真,駕照拿...

在駕校練車把別的車撞了,教練叫我賠錢

小涼涼 學員在駕校發生交通事故,在事故責任的認定及責任承擔上有別於一般的交通事故。首先主體不同,一般的道路交通事故的主體都擁有機動車駕駛證,是已經過訓練通過資格考試的人員,他們在駕駛技術及心理上都是相對完整的 而駕校的學員們不同,他們尚在學習當中,也未通過資格考試,屬於不能單獨駕駛上路的人員。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