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為什麼非要學員排隊練車,一人練一天不好嗎

2021-05-04 19:05:48 字數 4874 閱讀 8721

1樓:之慕詩

一個人一天你身體受不了

2樓:水中花

科二不能練一天,否則踩一天離合器腳會疼的

3樓:

會練疲的。一小時跑個兩三圈的保持住手感腳感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練多了腳都疼,也會煩,會越開越差

5樓:華科材控

我們駕校就是預約呀,一人一小時

6樓:普訪夢

一人練一天,你很有錢?

7樓:xmq白羊

練車練時間長了反而容易出錯。

8樓:冷心紫月

其實一起練車,只要人數不是過多,也有一定的好處的,別人練的時候你可以想想自己練的時候,這樣練的效率比較高。

9樓:不敢鄉鎮

我運氣跟你們比還是很幸運的,每次都是一個人練,一天刷四個小時(最多四個小時多了不算)不過這樣練也累了點

10樓:believe丶丶

練多了就懵逼了,一天跑個兩三把就可以了

11樓:鞏鴻禎

其實有人一起挺好,可以互相指出錯誤,確定視點盲區情況,從而使自己心裡更有譜。當然,碰到好的教練,也會這麼做,但更多的只訓人,說些你怎麼一點車感都沒有之類的,原因,呵呵。

12樓:老年阿甘

練車是要保持手感的,練一天歇幾天肯定不行,一天跑幾圈就行了,練的越多問題越多

13樓:放牛20年

考駕照也沒有那麼難吧

14樓:好

一個人開一小時 半聯動把腳都要搞費了

15樓:沐陽帝君

你練個一天試試!真的是練不下去!

16樓:今天也沒睡醒有點困

一人練一天是好啊,但是你身體根本就承受不住,練習兩個小時你的腳都會很酸了,要一直踩離合,集中注意力,一天下來你人都要廢了。學員排隊練車是很好的一個方法,一個人練習一兩個小時,其餘學員要麼就在車上一起學習,要麼就練完就走,這樣誰也不耽誤誰,也不會覺得練車很累。現在的很多駕校的教練都不怎麼教你去練車的,基本都是靠自己慢慢熟悉,考駕駛證也確實要有點難度,不然誰都輕易過關,馬路上就會出現很多馬路殺人,這是對自己不負責,也是對他人不負責。

01、一人練一天不現實,車都沒那麼多你想練快一點,想要自己能夠一人練一天,可也得駕校有這個條件。你一個人就要用一輛車用一天,這很佔資源,要是誰都這樣一人一輛車一天的話,場地要足夠大吧?車輛要足夠多吧?

教練也要人數夠吧?這些都是問題。所以這基本上不太可能,要考駕駛證的人那麼多,誰都想要快點過關,一個學員兩個小時,一天算它有十六個小時練習,那也才八個人可以練。

要是一個人一臺車練習一天的話,那不是變得更加麻煩了呀。

02、身體受不了練車的時候你要注意力集中,腳要不斷的踩離合,兩個小時下來你的腳絕對會很痠痛,你的頭腦也會覺得暈乎乎的。這才練習兩小時就有這樣的***了,你說練習一天,你還怎麼能夠練得下去呢?這樣練也不會有多大的成效,到時候考試基本就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兩個小時的時間足夠你訓練好,也足夠你有時間去慢慢消化你所學到的東西,練車是不可能一下子就練好的,都是要靠時間慢慢去積累的。別到時候車沒學好,人先「廢了」。

03、效果不好說是去駕校學習練車的,但駕校教練基本不會一直在教你,大部分時間都是要靠你自己練習,還有就是跟其他學員一起練車。一個人練車你錯都不知道錯在**了,你還會一直錯下去,效果根本就沒有,多幾個人一起練習你知道別人會犯什麼錯,也能夠警醒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這樣就事半功倍。而且我覺得練車啊還是要多幾個人陪著才好的,除了能夠壯膽跟學習以外,也能夠聊聊天,不至於練車的時候氣氛那麼緊張,也不至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太無聊了。

練車不能只要求要快,還得要求要穩,想一想拿了駕駛證後你是要上路的人,就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了,這就不像是在駕校練習那樣兒戲了。現在有一些地區還能夠買駕駛證的,這個其實很不可靠,買來的駕駛證確實是好,但你的技術也一定要***才行,不然開上路那就不單單是危害你自己的生命安全了,別人的生命安全也會被你危害到的。練好車!

才能上路!

17樓:一向耿直的我

一人練一天?有的一個教練手下幾十個學員,幾十天練一次車,什麼時候考試?

18樓:狼道鳳凰

一天兩三把最好,有充足的時間理解消化,把做的不好的地方慢慢改正,還可以和其他人交流經驗,連續練很容易使人疲勞,接受能力也會下降。一天跑20圈的效果絕對不如10天跑20圈的效果好。

19樓:用語彤

我是泰州高港永通駕校的姚教練,說句良心話,一個人練一天練多長時間,其實是沒有多大進步的,只有兩三個人一起練車應該效果比較好一點,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駕駛技能是逐步形成的過程,就像孩子成長一樣,並不可能一天挖一個井,兩三個人學車可以相互討論,相互學習,取長補短,說得不足的希望同行補充

20樓:桑綠旋

說話動動大腦,一人一天如果20個人,排下來,你第一個練的練一天,到了20天以後請問你還記得麼

21樓:天天駕駛

駕駛培訓是體驗式練習,通過自己操作的感受,和觀察其他練習者的訓練過程,及時發現自身的不足,再通過與教練的交流從而加以改進,達到考試的要求,如果一個人練是達不到前者的效果的,學習是有方法的,千萬不要矇頭傻練,學會與同學討論交流能少走彎路。

駕校練車每次都是排隊練車,一人一天為什麼不行

22樓:

一人一天不行的原因有很多

最主要的是:

駕校不允許這樣安排,因為資源有限。

這樣的安排對學員的學習很不利,一人一天,你這一天不一定能學會,就算是學會了,那間隔那麼多天你練不了,那等考試的時候你就很難考過的

在駕校練車,每次都是排隊練車,一人一天為什麼不行

23樓:風雨中的北湖

計時培訓,按學時收費,刷卡計時正在推廣中。每人一天學員吃不消,太累。

學車時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一人一天不行嗎

24樓:風雨中的北湖

正在推廣的計時培訓,先學後付就是解決你說的問題的。不是每個人訓練一天。而是一人一車一教練一小時。

駕校練車每次都是排隊練車,一人一天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現在報名學車的人太多了,很多教練的名下都有十多個學員,因此練車只有排隊了,找私人教練的話情況要好一點。

駕校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26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種輪流訓練已經是老方法了。去年開始實施的改革方案正在往一人一車一教練的路上引導。只是進展緩慢。

駕校學車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交多少錢,駕校管理費1000多,車管所考試費600,車輛耗損汽油錢800,教練也要吃飯,工資一個人算1000,帶8個人,2個月,月工資4000計,還有其它亂七八糟的交費,保費,車險,1人1車1天,一方面人疲憊,教學效果差,另外教練活不下去。

28樓:鏡奇買以南

這種輪流訓練已經是老方法了。去年開始實施的改革方案正在往一人一車一教練的路上引導。只是進展緩慢。

學車技巧駕校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29樓:風雨中的北湖

說明你所在駕校還在使用者落後的訓練方法。一人一車一教練,訓練一個小時這樣的模式,從2023年十月國家就讓執行了。只是各地各個駕校執行速度不盡人意而已。

駕校為什麼要安排輪流學車,而不是一人一車

30樓:風雨中的北湖

輪流排隊學車,這是由來已久的學車方式方法。現在正在推廣一人一車一教練一小時的學駕模式,很快就會結束這種傳了很久的模式了。

31樓:hyuk王

駕校的教學方式不同,我學車的駕校就是一人一車一教練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評價編輯作者自評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33樓:**

其實不然,輪流練車不但不會慢反而還會提升練車效率。

一,互相幫助互相糾錯

一人練車三人陪同,在練車的過程中,一個學員所犯的錯誤可以避免其他兩個人再犯。輪流練車,學員之間相互幫助相互糾錯,在別人的錯誤中反思自己,彼此在這樣的練習中成長,無形中就避免了很多錯誤。

二,經驗交流循序漸進

學車急不得,一口吃成胖子不可取,學車講究練一把琢磨一把消化一把。矇頭練習還不如互相交流。教練所教授的技巧都是從專業的角度,而駕駛者也是剛剛學車的學員,雙方所接觸的面不同難免會有些疏漏,而學員與學員之間交流沒有障礙,經驗交流是促進學車進度最好的方法。

三,集中精力張弛有度

一個人練車,練不好沒關係,再來,結果導致每一圈都不會集中精力,鬆鬆垮垮怎會練好,何況考試。

一個人一直練,不說效果,單單精力和體力也非常累,也很容易產生厭倦情緒。輪流練車在一定程度上不會讓學員產生厭倦情緒,也在大局上保障了學員練車的時間。

同時輪流練車學員的精力會更加集中,練車就會事半功倍。再者從駕校的角度看,如果一個學員一輛車一整天,在一定程度上是造成了資源的浪費。現在報名學車的人那麼多,合理安排才是最適合的辦法,而輪流學車就解決了這件事。

所以,別抱怨,輪流學車不僅不會學得慢,反而有助於練車有助於駕考。

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因為教練一天就面對一個人,你們都會疲憊,最重要的是,不把時間分散開,有些人就會忘了送禮,駕校也希望教練多收禮,這樣可以少給開點工資。最終讓消費者替老闆分擔工資。駕校為什麼都是輪流練車,而不是一人一車一天 這種輪流訓練已經是老方法了。去年開始實施的改革方案正在往一人一車一教練的路上引導。只是進展緩慢。...

為什麼出馬仙一人算樣,為什麼出馬仙一人算一個樣

很多是大 真正的好人好人很少的 我媽有個朋友看病從來不要錢的 在我認識的出馬仙中也就這一個不要錢的 呵呵 虛病就是癔症 像感冒啥的 是實病 呵呵現在大神有真有假 半吊子的多得是 找個信得過的看 這種情況我經歷過啊,都是這樣的,後來治好後,才知道,那都是不可信的!我 847385246 每個人能力不同...

YY學車一人一車和二人一車是什麼意思

一人一車是指練車時間段內車上只有一個人,相當於一節課4個小時。二人一車是指練車時間段內車上只有兩個人,相當於一節課2個小時.yy學車 一人一車 和 兩人一車 是指進行科目駕車培訓,車上學員是一人專人培訓,或者是兩人輪流培訓。確保足夠的時間讓學員掌握學習。不要資訊這個爛駕校。掛名yy招生 打著明星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