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小夥伴在一起勝過獨自一人

2022-06-25 14:00:44 字數 2067 閱讀 7502

1樓:準點報時

獨自一人就是孤獨寂寞,當然會很無聊。有些時候可能想獨處一下 但也只是一段時間,目的是清淨一下,梳理一下情感,時間不宜過長,太長的話就是寂寞無聊了。

和夥伴們一起相處,無憂無慮無話不談,心情得到莫大放鬆,愉悅之情喜在臉上,這時候就不再寂寞孤單了。

但是,適當的一起相處是好的,不能過於和小夥伴在一起,這樣就不負責了,尤其有女朋友或者有家室的人,總躲避交流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2樓:勤千厹

不寂寞,不孤獨,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學會相互理解和幫助!學會跟人溝通!所以和小夥伴在起你會很開心

3樓:由孤晴

和人一起,不寂寞,不孤獨,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學會相互理解和幫助!學會跟人溝通

4樓:妳有我來處理

與人相處,可以多方面有益於人身心健康,所以勝過獨自一人

5樓:喜聞樂見啦啦啦

你還沒學識自己和自己玩。

6樓:

十三 * 人之相交,貴在交心,貴在相知相惜。縱使識盡天下人,倘若不加珍視,一如行雲流水,過眼雲煙,相識也等於不識。

十四 * 少一點懶惰,多一點改變,在成為你希望的那種人之前,做好你可以做的事。受挫一次,對成功的內涵則透徹一遍;失誤一次,對生活的醒悟就增添一階;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能成熟 一級;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今年十七週男為什麼我和朋友在一起很喜歡笑,自己一個人走卻感覺很傷感,

7樓:鴕鳥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也會變得越來越成熟,想得就比較多了,顧慮的也就比較多了,你應該就是這樣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親情、愛情……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

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

9樓:璩如之

或許你不太適合一個人待著,你比較喜歡有人陪著你。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又沒有做什麼,你的頭腦中自然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包括說和朋友一起玩,都會覺得那是浪費時間,說明目前的你很空洞,你需要充實自己。

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想學什麼,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或許你會更快樂些。

10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你需要朋友。

多和朋友在一起吧。

其實很多歲數大的人也是這種感覺。

11樓:

可能是你太空虛了,需要和朋友一起熱鬧一下心裡才滿足,才不孤獨。也可能是你本身就很孤獨,和朋友在一起得時候笑容不是發自內心的,朋友散去後,你更覺得孤獨了,孤獨得時候不要聽傷感的歌,多讀讀書,沒事鍛鍊鍛鍊身體,學會自我調節,這才是徹底解決問題的辦法。

12樓:劍巧曼

我跟你一樣,感傷跟性格有關,一直假裝堅強的我,以為不會再哭泣。

可現在卻淚流不止,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偷偷在哭泣。

沒有人知道,只因為那是一個人的寂寞嗎。

不是,一個人偷偷哭泣,只是為了安慰自己受到傷害的心靈。

這些年來,我一直為了我那份真摯的感情撐到現在。我也是雙魚座。

13樓:快樂的源泉

這個年紀的小孩都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愛是什麼?

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親情、愛情……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

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擁有了友情,和他們在一起不管什麼都感覺很快樂。

你和小夥伴們一起放過風箏嗎,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放風箏,飛到到天空時線斷了,小夥伴們很傷心,你該怎麼安慰他?

我靜待鶯飛copy草長,只為與你同放bai風箏,共度韶華du。我靜待桃夭灼灼,只為zhi與你dao相依相偎,共賞流年。我靜待海棠瓊華,只為與你雲遊四方,歸隱山林。我靜待梔子花開,只為與你悠長歲月,吟唱詩經。我沒有和小夥伴一起放過風箏,我只和家裡人放過風箏 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放風箏,飛到到天空時線斷了,...

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放風箏,飛到到天空時線斷了,小夥伴們很傷心,你該怎麼安慰他

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放風箏,飛到到天空時線斷了,小夥伴們很傷心,你該怎麼安慰他?你就告訴她,風箏已經去了它想去的地方 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暴風城,飛到天空時線斷了,小夥伴兒們很傷心,你該怎麼安慰她。最好的安慰就是把你的風箏給小夥伴兒。放風箏時,飛到天空時風箏線斷了,你可以這樣安慰小夥伴,你看,風箏像鳥一樣,...

我男性朋友,認識兩年了,一起創業一年的小夥伴,他說喜歡我不過他現在沒資格談情說愛要啥沒啥,但是

你為什麼自己不主動去表白,去體察自己是拿他當朋友還是真正喜歡他。依我看,他是真的特別喜歡你,所以想準備好一切之後才表白,但是有些事情不能等,你得主動一些。既然兩個人都喜歡對方心知肚明瞭,那你就找個時機直接和他挑明瞭說喜歡他,看他怎麼說如果還是要跟你曖昧不想負責任的去呵護你娶你,那也就沒有必要繼續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