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新版真心醜,就連個人簡介都顯示不全,垃圾排版,求高手指教怎麼換回舊版本的,高分送出,拜謝

2022-06-25 14:00:45 字數 1118 閱讀 7594

1樓:燃燒鳳凰城

不能恢復以前的版本。

很多人為了得那個勳章。這是我的猜測。就點升級。

沒升級過的同學點你的微博主頁還是看到你以前舊版的微博背景,如果是新版使用者點選你的主頁就是噁心的微博附送給你的隨機背景。

最噁心的是新版的你的動態都會出現在個人主頁裡,雖然別人看不到,可以設定,但是你自己進主頁看著也煩。

乾脆不用這個微博,要麼就無奈用下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辦法回舊版本了,我現在也是新版本,討厭死了!!

我還找微部落格服問了能否改舊版本;

結果就這樣回覆;

微部落格服:

新版本一旦升級將無法退回到原來的版本,在這裡給您來帶的不便表示歉意。不過新版本頁面更美觀、功能更強大、內容更豐富、建議您嘗試使用看看。在新版本使用的過程中如有任何好的意見建議,都可以@微部落格服 反饋。

如果你對以上的回答不滿意請去投訴

只能靠我們自己去投訴啦,不然就一直都是這個垃圾新版本了,都不知道現在的人什麼想法,這新版的比舊版的差得遠了

3樓:春風笑人瘦

你如果已經升級了就沒辦法了

4樓:我是回首的剎那

沒辦法的啦,我的也換了新版本,很不喜歡新版本。

cad有些字型顯示不全怎麼辦。求高手指教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上的浩辰cad圖示,在跳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並點選【開啟檔案位置(i)】,在跳出的資料夾中找到【fonts】資料夾,將需要安裝的字型檔案複製貼上進【fonts】資料夾中即可。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出現?號,選擇?號,點選特性,選取文字樣式或標註樣式,一般能正常顯示。

出現此類問題,不是用正在使用的cad版本所建立的圖形檔案,建立這些顯示不全的圖形檔案的cad版本和正在使用的cad版本不同,用較新的cad版本一般通過設定能正常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找繪圖的作者要相應的字型檔案。

8樓:周朝申公豹

字型格式更改一下

格式——文字樣式,把不顯示的替換掉,ok

手機新版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最新版本的介面下方有個 點選進去第一個就可以發微博了。新版的新浪微博怎麼發微博啊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登入最新版的微博。2 在微博介面找到 熱門微博 選項,點選進入。3 按圖中所示,點選 發微博 選項進入頁面。4 輸入需要傳送的內容,編輯完成點選右上角的 傳送 選項。5 如...

怎樣檢視自己的新浪微博的ID,手機新浪微博ID怎麼檢視?

工具 材料 來微博 電腦 方法一自 方法二1.同樣登陸上微博首頁,在微博頁面的空白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檢視網頁源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裡面按住ctr f,在搜尋框裡輸入 id 按enter鍵就可以看到id了。手機版的微博點選 我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id 電腦版本的微博登陸後右上角就是自己的id 點到首頁...

新浪微博怎麼讓粉絲和關注都為,新浪微博怎麼讓粉絲和關注都為

直接登出自己的微博,在重新申請新的。粉絲可以移除 關注可以取消 都需要手動執行的 應該很快就可以搞定了 新浪微博裡如何隱藏粉絲和關注的人呢 選擇 悄悄關注 bai即可du實現隱藏,悄悄關 注的方法如下 zhi 1 第一dao步,開啟微部落格戶端內並開啟關注的人容,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2 第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