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和瞿穎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2022-04-04 08:02:52 字數 790 閱讀 3505

1樓:心靈牛肉湯

生不逢時最恰當不過!就好比周潤發和趙雅芝。兩個人都單身過 可時間不對 錯節了。一個單身的時候 另一個人還是一對。很多這樣有緣沒份的人

2樓:屈水之

胡兵和瞿穎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他倆有很多方面存在價值觀的差異,因為他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不能夠相同,所以他們經常的吵架,時間長了,他們就不會在一起了,這是正常的現象。

3樓:賣萌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這兩個人不合適。雖然他們在相貌上是非常搭的,但是他們在生活,工作以及性格上都有很大的差距。

4樓:曉淡

他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他們有很多的地方都是沒有共同話題的,而且看法也不是非常相同,所以他們不能夠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也會經常的吵架,所以他倆不能在一起是必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種種方面的現實原因,還有就是他們兩個人相處之後,發現對方的性格都不是太適合以後結婚,所以說最終並沒有走在一起。

6樓:小皓粉絲團

兩個人當時在一起真的可謂是郎才女貌,因為胡兵和瞿穎其實都是模特出生,但是兩個人分分散散,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唏噓的一件事情,可能還是不太合適吧。

7樓:晶粉

胡兵欣賞更富有的女人

8樓:樂在其中

很簡單胡兵不喜歡瞿穎

9樓:zhang美若

覺得不合適,不能在一起不幸福。

林依晨和鄭元暢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鄭元暢和林依晨合作 惡作劇之吻 已是經典,兩人十年之約還沒實現,就先在大陸江蘇衛視真人秀 非凡搭檔 中再次合體,北京記者會上兩人玩遊戲測驗默契,林依晨公開放閃喊2人是 老夫老妻 甜到最高點。可是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呢。對於林依晨而言,小綜是一個不能繞開的名字,自從兩人05年演了 惡作劇之吻 關於兩人的戀...

周杰倫為什麼沒有和蔡依林在一起,為什麼周杰倫最終沒有和蔡依林在一起?

周杰倫和蔡依林這對娛樂圈cp當時被炒作的熱度不減,以至於現在周杰倫已經已婚偶爾還會被拿出來當作飯後話題討論。在那個時代,周杰倫和蔡依林是大家心目中的官配。一個是清純可愛,名校學生女歌手,一個是青澀內向,才華橫溢酷歌手。怎麼看各方面都是非常匹配的。於是在娛樂圈掀起一股雙j戀,先不說她們到底有沒有真正的...

為什麼周杰倫最終沒有和蔡依林在一起

因為蔡依林不是會顧家的女人,不深得周媽媽的喜愛。蔡依林其實人挺好的,只是她的性格比較的強勢,不適合杰倫,也不適合杰倫的家庭。杰倫是一個以家庭為重的人,蔡依林不會為了家庭而放棄事業,但是昆凌和杰倫都說過,在必要的時候,會選擇家庭。周媽媽的態度也很重要。侯佩岑介入,周杰倫蔡依林玩完。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