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和鄭元暢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2021-07-23 03:09:51 字數 3908 閱讀 8698

1樓:

鄭元暢和林依晨合作《惡作劇之吻》,已是經典,兩人十年之約還沒實現,就先在大陸江蘇衛視真人秀《非凡搭檔》中再次合體,北京記者會上兩人玩遊戲測驗默契,林依晨公開放閃喊2人是「老夫老妻」,甜到最高點。可是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呢。

對於林依晨而言,小綜是一個不能繞開的名字,自從兩人05年演了《惡作劇之吻》,關於兩人的戀情就傳開了。訊息也都不是空穴來風的,網友之所以追著兩人的戀情不放不僅僅是因為兩人飾演的角色太過經典。

有人說,鄭元暢花了10年變成了江直樹,而林依晨卻從始至終都不曾是袁湘琴。不是當事人的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如此相配的兩個人,最後沒能在一起。或許是鄭元暢說的那樣「兩人拍了太多的吻戲,《惡作劇之吻》這部劇太貼近生活,沒有太多新鮮感」,或許像許多網友認為的那樣林依晨家境並不富裕,在她最艱難的時候,鄭元暢還並不成熟,給不了她太多安全感」。

但是,無論怎樣,如今的林依晨已經嫁為人妻,生活美滿,至於和鄭元暢的情感,既然到不了愛情的程度,止於友情,也是蠻好的。

可是故事也只能這樣了。雖然他們在一起拍了那麼甜的一部劇,雖然他們在劇中親過42次,雖然眼睛中的愛意閃耀的連瞎子都能看到,但是他畢竟不是林依晨的那杯對的茶。在歡快熱鬧的綜藝節目裡,自嘲的說起,我追過啊,但是被拒絕了啊。

依晨有些尷尬的用大笑掩飾慌張,說我怎麼不記得你追過我哈哈哈。那個時候,小綜臉上的落寞,一點都掩飾不住,在身邊人群的笑聲中,像個唯一沒有分到禮物的小孩子。讓大家感到很遺憾。

2樓:八卦小樂

《惡作劇之吻》由鄭元暢、林依晨領銜主演。該劇根據多田薰的漫畫《淘氣小親親》改編,講述了迷迷糊糊、單純可愛的湘琴與天才美少年江直樹之間溫馨可愛的愛情故事。

劇中林依晨飾演的湘琴,個性直爽,迷糊心地卻很善良,苦戀直樹多年,卻從被直樹正眼相看,就在她選擇放棄時,直樹卻主動出擊,追回湘琴,也許這個迷糊可愛的女孩早已走進了這位天才的內心,只是他忽略了自己的內心,婚後的湘琴和直樹生活甜蜜令人羨慕,各種恩愛秀傷害了多少單身狗的心靈。

實際上鄭元暢像林依晨表白,但是林已經結婚了,他們兩個人因戲結緣,都是以情侶和戀人的關係出現,並且熒幕中處處體現的甜蜜,連鄭元暢都自己數:自己表白了很多次,也活成了江直樹的樣子,林依晨是他喜歡的女孩子,如果她現在還單身的話,我一定會努力去追求她,其實兩個人不在一起只能說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是想為什麼他們在一起,而是想為什麼他們不能在一起,珍惜他們在電視上的每一分每一秒,現實生活中,林依晨是比較冷靜而理智的,而鄭元暢是比較幼稚,所以說兩個人的緣分不夠吧,兩個人因戲結緣,但是10年之後他們已經各自成家,所以在粉絲當中他們永遠是熒幕中最般配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有很多的不妥。

最主要的原因是兩個人都是演員,在現實生活中交集很少,在電視當中兩個人是特別般配的情侶,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兩個人又不在同一個圈子之內,所以久而久之兩個人的感情也就淡了,而是這就造成了林依晨和鄭元暢,兩個人就不是大家希望的結果。

3樓:摯愛

鄭元暢和林依晨曾經合作過無數部影視作品,因戲生情走到一起。在劇中鄭元暢和林依晨大多都是情侶以及戀人角色,只要是二人站在一起,宛如一對恩愛小情侶似的。鄭元暢曾經說過,他自己對林依晨心動過無數次,如果她現在還是單身的話,我一定會努力的追求她。

在多年交往過程中,讓鄭元暢開始對林依晨產生感情。

鄭元暢和林依晨之間的故事

鄭元暢說過林依晨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值得他用心去呵護。但是終究鄭元暢和林依晨沒有能夠走到一起,加上種種個別原因讓二人沒有牽手到一起。在鄭元暢內心中是一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男人,這或許和的家庭有一定的關係。

童年失去家庭恩愛的他,對任何事物都是異常的敏感。

現在的林依晨已經結婚了,但是鄭元暢依舊還是單身一人。私底下鄭元暢和林依晨關係非常好,很多時候粉絲都極力撮合二人繼續牽手走下去。儘管鄭元暢還沒有結婚,但是關於他的緋聞還是有不少。

多次爆料出的緋聞新聞,最終還是被鄭元暢一口否認。

林依晨素顏笑容燦爛動人

最近林依晨在自己微博中晒出一組素顏照,甜美的笑容如同少女般似的,享受著各種各樣美食帶給她的樂趣。多年過去了現如今已經三十多歲的林依晨,依舊還是少女氣息十足,依舊還是那麼的漂亮。林依晨的性格非常好,瘦下之後的她變得更加有自信了。

似乎歲月根本就沒有在林依晨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一直以來大家都是非常的喜歡林依晨。儘管她的個子不是很高,但是笑起來卻是那麼的甜美迷人。現如今的林依晨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完美歸宿,婚後的她幸福美滿甜蜜至極。

4樓:legend夏

林依晨和鄭元暢是一對金童玉女,但是他們並沒有走到最後。

林依晨和鄭元暢沒有在一起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首先他們是通過拍戲和偶像劇所認識的,並且由此產生情愫,發展成為朋友和男女朋友關係,這裡面或多或少有一些劇本的成分。

第二我們知道。作為一個偶像劇演員,林依晨和鄭元暢擔負著很多流量。他們要上大量的綜藝來保持自己和偶像劇的**率,而且還要去參加各種活動,舉行各種見面會,所以時間在一起的時間會變得很少。

3大家沒有更多的時間相處,在一起發展新的感情,進一步加深感情就會被時間所沖淡,然後就沒有了感情。

4時間和地域是影響感情的主要因素。再加上後期他們交往中性格上的摩擦和不和,所以導致他們最後沒有能夠在一起。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因為時機不對,那個時候的鄭元暢並不是一個成熟的男人,他無法判斷自己的感情到底是怎樣,所以最後這兩個人錯過了也是挺可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鄭元暢表白過不過林依晨沒有迴應,林依晨屬於慢熱型的,鄭元暢又沒有表白過,太過理性缺乏激情。給人的感覺鄭元暢更喜歡劇中林依晨演的人物而非林依晨本人。所以太含糊沒有主動追求過,林依晨更不可能主動了。

所以兩人自然只有做好朋友了。

7樓:小龍答

你好!因為兩個都是歌手,他們的情感比較豐富,而且要求也不一樣,追求的愛情不一樣。

8樓:嘲笑三步顛

這就是有緣無分吧,雖然林依晨和鄭元暢曾經有一段緣分,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再大的緣分在時間的流逝下也會漸漸消磨,所以現在他們兩個只能是朋友。

9樓:一嘆

可能是不合適吧,或者說有一方不喜歡另一方所以就沒有走到一起,這個很正常現在人們都主張自己喜歡的,合適的,所以我認為他們可能認為他們不合適,就沒有走到最後。

10樓:傻子歡兒

應該是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彼此不合適,所以沒有在一起的,有些人還是適合做朋友的。

11樓:

也許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有太多的不適合,所以兩個人才沒有在一起,雖然彼此之間還是有好感的,但是緣分不夠,兩個人也是不能夠在一起的。

12樓:歷史風吧

我覺得這兩個人當時就是演戲炒作,就是演員之間的愛情故事。不是真的戀愛。

13樓:酷愛釣魚人

感情這東西本來就很奇妙,至於說林依晨與鄭元暢為什麼沒有在一起,那誰又能說的準。

14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就是兩個人不合適吧,不合適的話沒有緣分的話,咱咱就不能在一起了,可大家可以都是在一起,可以交流交流,實在是不適合在一起那就拜拜。

15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兩個人只是一起演了愛情偶像劇。但畢竟電視劇和現實生活不一樣的。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並不是適合在一起。

16樓:

.林依晨和鄭元暢。雖然經常在一起拍攝電影,兩個人也經常被。

粉絲願意給安排在一起。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還是沒有緣分的,所以終究沒有能夠在一起。要想在一起的兩個人是講究緣分的。

沒有緣分的人是永遠也不會在一起的,只能做知己,做朋友。也不會成為夫妻的。

17樓:

我覺得他們兩個還是緣分沒到吧,只適合做朋友,如果緣分到了,自然而然會相吸在一起的作朋友也挺好的,慢慢發展吧!

鄭元暢和林依晨會在一起嗎

夢裡的蓓蕾!你過來幹嗎的啊?老大又沒惹到你,人生攻擊啊!滾邊去點啦!夢裡的蓓蕾 你少噁心了成不。自己長什麼樣你不清楚嗎。滾回你老窩去成不。應該不會 他們不適合拉,雖然我覺得他們互相有點那個什麼,但是在一起以後不會很幸福的,小綜是很愛熱鬧的人,11是個只要有本書就能安靜個一整天的人,雖然有人說這個一種...

胡兵和瞿穎為什麼沒有在一起

生不逢時最恰當不過!就好比周潤發和趙雅芝。兩個人都單身過 可時間不對 錯節了。一個單身的時候 另一個人還是一對。很多這樣有緣沒份的人 胡兵和瞿穎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他倆有很多方面存在價值觀的差異,因為他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不能夠相同,所以他們經常的吵架,時間長了,他們就不會在一起了,這是正常的現象。最...

花容天下里為什麼林軒鳳不能跟林宇凰在一起

ll其實你不用生氣,我也很討厭重蓮和林宇凰,重蓮那麼自私,殘忍,憑什麼最後要軒鳳退出呢?卻還不讓他死 為了林宇凰不愧疚 要他活著,看著林宇凰和重蓮而痛苦,實在是太殘忍了!鳳飛翩翩兮,四海求凰 但是鳳嘔心瀝血,凰又在 呢?林宇凰啊林宇凰,你記得冠世美人重蓮的每一句話,但你還記得小青蛙的約定麼!記得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