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家長不同意男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我還可以晚回嗎

2022-06-25 13:50:17 字數 2633 閱讀 3079

1樓:吉心喆

我想說 沒有正式工作都是藉口~!

這年頭什麼是正式工作?

辦公室嗎~!

我現在自主創業 ~! 也沒工作~! 不一樣過得挺好?

這都是不喜歡的藉口 ~!

想轉變 就從他媽媽那下手~!

你先跟他媽媽見見面 ~!

你要是會來事,跟他媽媽搞好關係~! 讓他媽媽幫你多說兩句唄~!

2樓:姜小諾

痴情的人總是受傷比較多。愛情不單單與對方的意願掛鉤,更多的會摻雜很多現實因素。尤其是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更要考慮很多現實問題。

工作對於感情的考驗的確很大,你物件是個孝順的孩子,所以在選擇的問題上他肯定會選擇家人父母。我想大多數男人都會這麼選擇。父母只有一個,而女朋友可以再找。

所以,即使你多難受,也要認清現實。如果實在沒緣分就彆強求了。難不成你要想不開,那樣子就太不值了吧。

好好活著,機會多得是。

3樓:家長的盼望

你為了這個男的死,你太不值得了,好好的活著,而且還得活出個樣來,讓男方的叔叔看,當年他的一個錯誤決定,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開。所以勸你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別因為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

4樓:

你先好好努力,跟他爸爸保證你會盡快找到工作的,你們那麼深愛著對方,如果只是因為你沒有工作就毀了這段感情也太扯了。總之,如果只是工作一個問題的話,你一定要爭取到他爸爸的接受!加油加油!

5樓:蘇淺暄

不可信,不可不信,自己衡量得失.

6樓:環宇石材雕刻

如果他真行喜歡你 不會在乎等你兩年 你自己也應該好好努力讓人看得起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沒工作去找一個就好那

找工作很麻煩嗎?

男方家長不同意,以斷絕關係來要挾讓我們分手,我該怎麼辦?

8樓:公主

結婚最關鍵是你們兩個人同意 要是他真想和你好 家裡怎麼反對也不管用的

要是你還想和他在一起 先把心思放在怎麼挽回你男朋友吧 他的家人可以以後慢慢解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

他爸媽以前同意了,現在不同意了,肯定是這次的事讓他們不喜歡你了,你就多去看看,就算是求得原諒吧。

10樓:橙黃味道

太現實的問題了。

主要還是看他吧,看他想怎麼辦了

至於方法,可以和他父母找機會談談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買房子嗎?我建議想辦法把事情拖一拖,比如先相處著,先不談婚嫁。時機成熟再勸家長更好。一切都會解決的,這個還是要看男方的意見。祝你好運

12樓:蘭草兒

分手,現實點,你的青春有幾年和他耗?他都同意分手了,還有什麼好說的?你還想怎麼樣?死纏爛打?等著人老珠黃嫁不出去的時候,他良心發現的時候趁接自己小孩的時候偷溜來看看你?

13樓:見習騎師

分吧。既然現在就鬧了矛盾,畢竟以後你還要面對婆婆生活的,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能改變南方家長的對你或者對你家的看法。

14樓:心有所屬

既然不讓勸你分手,那就要想盡一切辦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我已經經歷了2次,我勸你分手,真的

我要離婚,但男方家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16樓:贏了網

對於該問題,建議您和對方多多溝通協商,看是否可以內部解決。若解決不了,您可以起訴離婚。

昨晚男朋友和我提分手,還說對不起父母不同意不能違背父母我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17樓:誠良七分

他父母要是不同意的話,其實已經註定你們很難在一起了,除非他是一個特別愛你的男人

但從他的言行來看,他重親情更勝愛情

我見過很多未被父母之命在一起的情侶,他們生活的很艱難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我只是從傍觀者的角度來解決你的問題,真正的決定還在於你們希望幫到你

我和男友在一起六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可現在男友說他父母不同意我們的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8樓:_____狂想玩

忘不掉六年的感情。你能不能爭取他爸媽呢?

19樓:金融小卡

分唄,要麼一起努力面對

20樓:風雨五華樓

我就覺得這個男的太不負責任了

21樓:孤獨笑我

那就說明他不夠愛你,趁早放棄吧

為了我能好好活著而放棄我,這樣的男友該好好珍惜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為什麼要分開呢,如果是他堅持要分開,我想你也別在想他了,因為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的存在了,不管你們之間誰對誰錯,各自心裡都應該清楚,最後祝你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23樓:壽司小丸子1號

坐下來好好談,為什麼他會有這種想法,找原因,原因你能接受就珍惜,不能就放棄

父母不同意結婚怎麼辦,女方家長不同意結婚 怎麼辦

可以由雙方當事人一起持有各自身份證,戶口本,兩位合影證件 幾張,一起到一方戶籍所在地區民政部門申請辦理結婚證,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臺灣居民 華僑在中國...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同意,他讓好聚好散我不想就這樣怎麼辦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男朋友提出分手,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勉強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覺得有意思嗎?你就是覺得他再好,那是別人的,不是你的。你男朋友說的對,好聚好散,高興分手。不要反目成仇。人家都討厭你,你又何必熱臉往冷屁股上貼,他不愛你多的是愛你的,努力讓自己更好,讓他後悔死 分掉,否則你會後悔的,...

女方被男方家暴,現在想離婚,但是男方不同意,每次說好第二天離婚,第二天男方就消失不見。上次又有一次

您好可直接到法院起訴離婚!建議委託律師!劉輝律師為您解答,望採納謝謝!去法院起訴離婚走流程,對於孩子的撫養權來說,目前法院還是會根據男女雙方的經濟能力來判斷,當然你同樣還是可以爭取的,畢竟男人有暴力行為的事實依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起訴,並且可以到婦女救助會幫助法律諮詢 女方因家暴起訴離婚男方不同意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