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蝴蝶的作文,捉蝴蝶的作文200字?

2023-01-31 04:10:12 字數 2869 閱讀 1366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

那是童年時的一次有趣的捉蝴蝶趣事。一天,有兩個夥伴找我玩,她們一個是倪欣,一個是倪媛。我們思考了很久,不知該玩什麼?

突然,我想起是夏天,蝴蝶一定很多,頓時我看見門口的花上的蝴蝶 在翩翩起舞。我對朋友們說:「我們一起捉蝴蝶吧!

」夥伴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吧!」我聽了高興極了。

首先,我們做好捉蝴蝶的準備,有方便袋、有瓶子。捉蝴蝶正式開始了,蝴蝶在花上飛來飛去,正在這時我看見一個蝴蝶在花上,就輕輕走過去,把手舉得高高的,手像合攏了似的,越來越向下,準備 把蝴蝶捉住時,它卻跑了,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我又看見一個蝴蝶在上面就走過去誰知聲音大了點,把蝴蝶驚跑了。

第三次又開始了,這一次我的腳步聲也輕了,速度也快了,「哈哈」我捉到了一隻 。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樣一次次的,過了一會兒,我們捉到了許多蝴蝶,我們笑了。

和夥伴們一起捉蝴蝶,多有趣呀!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好幾年了,但一想起來,就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歷歷在目。

捉蝴蝶有六要素課餘時間的作文是200字以上

生命價值作文200字

2樓:謇亦巧迮苗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下午,我在花園裡捉蝴蝶。忽然,一隻花蝴蝶從我頭頂上飛過。趁他停下的時候,我伸手攏住了它。

只要我的手指一用力,它就不可動彈了。但它極力了鼓動著翅膀我感到一種求生的慾望,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

我忍不住放了它!

晚上,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望著魚缸裡小魚。忽然,一隻蟲子飛了進去。我探頭一看,蟲子正在掙扎,它那脆弱的翅膀,拍打著水面,水面泛起了一道道小小的水波。

我感到它在求救,它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把它撈了起來。

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它,不要讓它白白的流失。所以,我們要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關於生命的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下午,我在花園裡捉蝴蝶。忽然,一隻花蝴蝶從我頭頂上飛過。趁他停下的時候,我伸手攏住了它。

只要我的手指一用力,它就不可動彈了。但它極力了鼓動著翅膀我感到一種求生的慾望,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

我忍不住放了它!

晚上,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望著魚缸裡小魚。忽然,一隻蟲子飛了進去。我探頭一看,蟲子正在掙扎,它那脆弱的翅膀,拍打著水面,水面泛起了一道道小小的水波。

我感到它在求救,它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把它撈了起來。

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它,不要讓它白白的流失。所以,我們要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4樓:袋鼠襄陽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爸爸帶我去釣魚。  到了小河邊,我和爸爸開始比賽釣魚。我先拿出一盒魚食,把魚食拴在魚鉤上,再使出渾身的力氣往河裡一甩,然後就坐在岸邊等著小魚自投羅網。

過了一會兒,魚竿向下沉了一下,魚咬鉤了,我迅速提起魚竿,一條條活蹦飛亂跳的魚兒就這樣被我放到桶裡。「時間到」爸爸喊道。我釣了26條,爸爸釣了25條,我贏了!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不留神滑到了河裡,爸爸哈哈大笑起來。轉眼間,太陽就快落山了,我們才意猶未盡的走了。  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我每當想到這件事,都會哈哈大笑。

200字作文4篇 要快點,題目不限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囉

春天來了,地上的小草已經換上了美麗的新衣服,小花又化了妝,柳樹又染了頭髮,蝴蝶飛來飛去落在誰家?原來是在油菜花姐姐家……

在春天的時候,那一望無際地田野中,深深地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哇!空氣裡有油菜花的香,有野花的香味。

春天來了,世間萬物都甦醒了。有的姐姐在花園照相,有的姐姐在捉蝴蝶,小夥子們在草地上摔跤,帶著狗狗來的,狗狗都在草地上打滾,呀!那邊有個小白兔蹦過去了。

美麗的夏天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秋天秋天是樹木展現美麗的季節,雖然草坪已有些發黃,楊樹,梧桐樹的葉子開始掉落,但是,涼爽的秋風吹過,樹上那金黃的葉子歲風飄落,發出沙沙的響聲,踩上去軟綿綿的,真舒服,這就像給灰色的大地穿上了金色的盛裝.尤其是銀杏樹,風一刮,把樹上的黃葉刮到地面,就像一個舞蹈演員在地上輕盈地旋轉,也像一隻黃色的蝴蝶起舞.在這一片金色的海洋之中,還有一片綠洲,那就是蒼翠挺拔的松樹和柏樹,他們無論春,夏,秋,冬總是那麼翠綠。

春節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年夜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候著春節聯歡晚會的開始。八點鐘終於到了,晚會開始了。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電視機,不捨得離開半步,生怕錯過任何一個好節目。

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可真多呀:有相聲,有小品,還有歌舞雜技表演,最神奇的還是魔術和變臉。節目一個比一個有趣,一個比一個精彩,看得我們一家人時而全神貫注,時而捧腹大笑……

去農村郊遊我收穫了()作文200字

6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春天到了,陽光明媚,天空晴朗.今天,老師帶著同學們去郊遊.

河岸邊的柳樹上,柔軟的枝條發出了淡綠色的葉芽,隨著微風輕輕地擺動.柳樹邊的一塊石頭,真像一頭吃飽了青草,靜靜地躺在樹陰下休息的黃牛.彎彎的河水,悄悄地流向遠方.

河岸上長滿了青青的小草,田野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野花,花叢中還有上下飛舞著的蝴蝶.同學們玩得可開心了.有的採野花,有的用帽子捉蝴蝶,還有的跟著老師一起觀賞田野中美麗的風景.

啊!春天真美啊!我們喜歡大自然,我們熱愛大自然!

捉蝴蝶看圖寫話,一年級看圖寫話捉蝴蝶

今天下午小藍在公園裡捉蝴蝶。小草碧綠碧綠的,小花盛開著,蝴蝶在花叢裡飛來飛去。小藍花叢中跑來跑去,終於捉到了一隻 小蘭很開心的把蝴蝶帶回家了。夏天到了,公園裡到處都盛開著朵朵美麗的鮮花,可愛的小蝴蝶在花叢中歡快地飛舞,一會兒停在花瓣上,一會兒在互相追逐,盡情地享受著美麗的景色。丁丁拿著網子來到公園,...

老鷹捉小雞作文,老鷹捉小雞作文

保護好小雞,保護好小雞!一群孩子在院子裡開心地嬉戲,笑聲衝破雲天。這是週日上午,小夥伴們早早聚集在一起,首先玩的遊戲就是 老鷹捉小雞 首先我自封為 老鷹 李丹長得大一點,做了 雞媽媽 其他人嘛自然都是 小雞 了。遊戲開始了。我作為 老鷹 撲來撲去,心裡盤算著怎樣抓到小雞。可是 雞媽媽 緊緊地護著小雞...

老鷹捉小雞作文,老鷹捉小雞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同學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同學們爭先恐後當老鷹,我們班的李海旭 內如容願以償的當上了老鷹,我們的班長當上了雞媽媽。狡猾的老鷹向一群小雞撲過去,雞媽媽趕緊張開雙手保護小雞,老鷹想了一個辦法,讓小雞亂成一團,這樣就容易捉住小雞了。雞媽媽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雞媽媽告訴小雞用腳使勁踩土,塵土讓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