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蝴蝶,美麗的舞蹈家》寫作文,用《蝴蝶,美麗的舞蹈家》寫一篇作文,300字

2021-03-04 01:34:17 字數 635 閱讀 3635

1樓:琳述

看那幽雅的舞姿,看那婀娜的身材,看那美麗的翅膀。那不正是空中的舞蹈家蝴蝶嗎!我以前特別討厭這種昆蟲,不知為什麼現在開始特別注意它,想知道它的一切。

看!前面的兩隻蝴蝶正在互相追逐著。白色的翅膀上綴著幾條美麗的黑色花紋。

微風一吹,一對觸角隨風擺動。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它的美麗並不是天生所賦有的。而是一次次的新生,一次次的痛苦換來的。

看著眼前的這兩個小東西。心裡也生出一種說不出的喜愛。

我以前抓過兩隻做過觀察。它們先是裝死,見不起效,就慢慢起身,看見有同類。就用觸角和翅膀輕輕碰一下另一隻蝴蝶。

另一隻也跟著站了起來。兩隻小東西就開始在我的籠中瞎跑不停的找出口。有一隻在我捕蝶著別我弄傷了,一瘸一拐的並沒有因身體的情況而呆在籠中不動。

彷彿像一個年過六旬的老頭兒。但誰都知道它們這種做法都是枉然的。最後我還是把它們放了。

我知道,它們是屬於大自然的。很快它們又重新有了精神,一起向遠處飛去。飛的很輕快,飛的很高。

好像怕我又要把它們抓區似的。能看的出它們顯然比在我家時快樂的多。看著美麗的蝴蝶在空中漫步,跳舞,追逐。

霎時一種喜悅湧上心頭。只有對它們默默的祝福。希望它們永遠美麗,希望它們永遠幸福,希望它們每個夏天都會來花草叢中為為人們舞蹈。

希望它們永遠幸福。

用美麗的小河寫作文怎樣寫,美麗的小河作文300字

小河兩旁 bai鑲嵌著綠樹 du綠草,河水碧綠,像是zhi被兩旁的綠樹綠草染綠dao的。水很清內,清的能看見沉積在水底容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樹葉。小河裡還有許多水生物,有小魚 龍蝦 小螃蟹 小魚成群結隊地在水草間游來游去,好像在捉迷藏,有的藏在水草後面,有的藏在沙子裡,還有的藏在石頭縫裡 你看小魚們是...

寫作文橫線紙撕一張可以嗎,寫作文用的稿紙到底是格格的,還是橫線的

寫作文橫線的話是一張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老師看重的是你的內容。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哦,謝謝。寫作文用的稿紙到底是格格的,還是橫線的 一般來說作文紙都是有格子的,這是在幫助學生把字寫的更有間距一點。信紙的橫條倒也不是不能寫,沒有硬性規定 是格格的 一般作文比賽都用那種 橫線是練習的 語文考試的時候 我把作...

用移步換景的方法寫作文,用移步換景的方法寫五十字作文

新疆的天山 一轉眼,一 個暑假就過去了。在這個暑假裡,我有許多開心的事,使我最認為開心的事就是去天山天池玩。傳說天池是王母娘娘洗腳的地方。那天早晨,天陰陰的,一點也不熱,我們一家乘車去天池玩。到了天山腳下,我聽見了瀑布的聲音,於是買了票,迫不及待地進入天山。我們一步一步地向山上走,瀑布聲音也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