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職業的女性是你不能夠接受的

2023-01-31 03:30:11 字數 918 閱讀 2466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職業不分貴賤,職業不分性別,現在的社會都是很進步的,男女都可以從事跨界的行業。駕校的教練我不太能夠接受女性,我不是歧視女性教練,只是覺得開車,男人似乎天生比女人有悟性,女性開車頭腦反應不是特別靈活,作為教練就是希望能夠讓男性教練教透,教我們掌握一些必要的應急方法。我也不太能夠接受廚師是女性,當然了西點師可以是女性。

駕校教練最好是男性,女性不太適合現在很多駕校裡都有女教練,但是大多數都是男教練。這主要是男教練對車的感覺很好,而且頭腦反應靈活,同樣學車,男同學他們學的快,女同學學的慢,當時我們一起學習,我感覺我的心理狀態不好,學習的時候就會特別緊張。所以作為駕校教練這個職業,我覺得最好是選用男性,無論是從技術熟練的程度,還是從頭腦反應的程度,都是男性比女性更為適合一些。

既然是教學員開車,那麼當然是找一個熟練的師傅去教學員更好一些女性的心理狀態以及身體特點而言,都不太適合做駕校教練。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大家不喜歡勿噴。

廚子是男性味道更好一些中國幾千年以來就是這樣,君子遠庖廚,但是大家都得承認,廚子是男性做出來的飯菜,口感更好,這也是為什麼在大中型酒店裡面後廚掌勺的主廚基本上全是男性。男性在掌握飯菜的口感上比女性更有優勢,女性稍微差一些,女性作為西點師出來或者是面案這個都可以,但是作為主廚,我還是支援選用男性的廚師。

2樓:e時光再燃

跆拳道教練職業的女性,我是不能接受的。因為我覺得這種女性比較強悍,我沒有辦法去征服她。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火葬場為屍體美容這一行業實在是接受不了的,我覺得這樣的女性是非常另類的,不知道他們是懷著怎樣的心態去做這件事情。

4樓:北山一師

營銷部門的經理還有文祕女性從事這樣的職業我是不能接受的,我覺得這樣的工作簡直就是靠人,而且時間也不規律。

哪些人群是不能夠吃竹筍的,哪些人不能吃竹筍

1.患有嚴重的胃及十二指腸潰瘍 胃出血 肝硬化 食道靜脈曲張 慢性腸炎等疾病的患者。這類人群吃太多竹筍易出現腹瀉 腸胃絞痛等不適,因為竹筍含有豐富的粗纖維,難消化,所以這類人群不宜空腹或單吃竹筍。2.肝硬化者不宜吃竹筍。華龍網曾報道,有患肝硬化的人一次進食較多竹筍,導致上消化道大出血而送醫院急救。3...

能夠看懂簡單的英語句子,但是不能夠運用,也不能說怎麼辦?詞彙量也不夠怎麼辦

先說一些學習方法,第二段為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2.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3.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4.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5.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6.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7.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8.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9...

改變能夠改變接受不能改變的是誰說的話

無論遇見什麼樣的考試,首先必須讓自己鎮靜,不必緊張,更不要害怕,只要認真地去面對,你就成功了一半。還有三天,這幾天該幹什麼就幹什麼,飲食方面注意加強營養,鍛鍊方面還是遵循勞逸結合的宗旨,預防感冒!饒雪漫 寫的 左 耳 中 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這只是一句格言,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