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出血怎么頭還暈,痔瘡出血怎麼頭還暈

2023-01-31 03:30:12 字數 565 閱讀 8269

1樓:漢氏痔必康

長期的便血會引起缺鐵性貧血,依你的描述,應該是失血過多導致的貧血症狀,可以去正規醫院做一下檢查,必要時多吃補血的食物。

另外**便血的症狀,可以使用較好的痔瘡膏漢氏痔 必康,有多種名貴藥材精製而成,能夠更快速解毒、消炎、止痛止癢,清理大腸溼熱肛毒,其中所含的有效成分是普通痔瘡膏的12倍不止元 末 古 方,止 血 消 痔

我前幾天痔瘡出血~現在頭老是暈,比如蹲下或起床時候,以前沒這種現象的,請問是怎麼回事呀?

2樓:潭訪

考慮是由於出血引起的貧血,貧血導致的頭暈。

痔瘡出血很嚴重,幾次暈倒

3樓:南寧東大中醫肛腸醫院

您好,根據您的分析,便血的原因有痔瘡,肛裂,還有直腸息肉,直腸癌等,需儘快明確**。

指導意見:

**上建議您儘快去醫院做個肛診,再做個腸鏡,應該就能查出來了,不然便血久了引起貧血就不好了,希望有所幫助。

痔瘡出血嚴重導致貧血頭暈怎麼辦

痔瘡出血怎麼辦,痔瘡總是出血怎麼辦?

痔瘡是由於飲食習慣和排便習慣等因素,造成的肛墊脫離原有的正常位置而形成的退行性改變,一般來說,出血大多是內痔痔核下移後,排便過程中被反覆摩擦 黏膜糜爛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可以事少量鮮血沾染便紙 滴瀝狀出血甚至是噴射狀出血。針對不同出血需要不同方法對待。僅僅鮮血沾染便紙,可以使用類似雲南白藥痔瘡膏等區...

長痔瘡但沒有出血怎麼辦,痔瘡不出血但是脫出怎麼辦?

這個沒什麼的,用東北產的山菇娘膏套裝就可以了。是一種 的偏方,這個平時只要注意一下飲食,再用上點藥就可以了,這個道理你應該知道的 痔瘡不出血但是脫出怎麼辦?痔瘡總是出血怎麼辦?如果痔瘡流血次數少,出血不多,痔瘡本身又不大,完全可以採取保守的 保守 一種是藥物 一種是改善排便習慣。大便乾結,排便困難的...

痔瘡出血怎麼辦,怎麼好起來

提問者,首先是飲食很重要。辛酸,苦辣的儘量少吃吃一些清淡食物食物。同時多喝水,體內毒素較多才容易得痔瘡。一般來說痔瘡沒有制約的,你一般可以買一些痔瘡栓塞進去看一看,一般都都有一定的效力。實在不行就到醫院去看,如果是外外接,那麼可能叫割掉它。懷孕之後長痔瘡有出血這個事上火現象,每個人懷孕之後可能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