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什麼樣的男人,對待感情不能夠保持專一

2021-05-02 09:01:21 字數 5271 閱讀 8866

1樓:情語呢喃

當女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便會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即使他對待感情並不專一,女人也不會輕易放棄,總認為他會改變。

有些男人總是想要體驗不同的感情,他們對於一段新的感情總是充滿期待與好奇,當他接觸到不同性格的女人時,就會去想,如果他們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生活,於是就會厭倦當下在他身邊陪伴的女人。

愛一個人好難,放棄那個愛了很久的人更難。也許有時候,明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卻總是騙自己,說要給他一個機會,等他回頭。青春很短暫,也很寶貴,沒必要在一個對感情不專一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更不要自欺欺人。

-01-

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很多人在各種壓力下感到煩躁不安,於是就想找一個地方放鬆一下。

有些男人喜歡和幾個兄弟聚在一起喝酒,一邊喝酒一邊聊天緩解壓力,而有些男人則是喜歡去各種各樣的娛樂場所,在這些地方能夠認識許多不同的人,同時也能在燈光與**的陶醉下忘記生活中的不快。

這些地方往往會有很多性格相似的人去盡情地娛樂身心,這裡往往會讓男人遇到一些濃妝豔抹的女人,很難守住自己的心。

-02-

做事一心一意的人往往會取得成功,而那些三心二意的人很難做到善始善終。他們從小就會養成一種習慣,總想嘗試新鮮的事物,卻從來不懂得去珍惜。做事三心二意的男人對待感情也是如此,他們總想體驗每一段感情的「新鮮期」。

雖然每個人都會改變,但是如果女人總是這樣自欺欺人,那麼最後受傷的人也是你。

-03-

男人需要有一定的責任心,當他們選擇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就要有一種責任感,陪在女人身邊,和她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一個對待感情專一的男人,會好好珍惜身邊的那個她,當感情裡出現問題的時候,也會主動去解決,而不是輕易放棄。

-04-

一個優秀的人對於未來一定有自己的規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和誰在一起。如果一個男人對於未來沒有規劃,不知道自己未來將會做什麼,或者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那麼他的生活只能是枯燥無味.

因此他們會在感情裡不斷地尋找生活的樂趣,愛你的男人,希望你能夠陪他一生,不離不棄,他會和你一起努力去創造更好的生活。

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也不願意去努力,那麼他的生活很難享受到真正的幸福,每個人都會等到那個陪伴一生的他,寧願選擇等待,也不要去將就。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喜新厭舊的男人是沒辦法對待感情保持專一的,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人很多時候他們都是經常變換自己的另一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空調式的,因為他不懂得拒絕,對誰都好,第二優柔寡斷的男人,因為他很可能見異思遷。

4樓:江南風情

生活中特別不專心,沒有責任心,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對待感情也不能夠保持專一。他們就是這樣吊兒郎當的人,不可能對某一件事情執著的。

5樓:e時光再燃

當然是三心二意的男人,這種男人無論是對誰都沒有專一的態度,因為在他的世界中,優秀的人永遠都在不斷的出現。

為什麼男人對待感情那麼不專一呢?

6樓:公冶瀚鈺馬瑰

實我覺得感情的事是看自己有多努力,看自己有多細心在一個很小的環節她都會看在眼裡的

有很多事不是靠自己的想法就能按照那樣去發展所以很多事真的不能強求

只求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是開心,我覺得這樣應該滿足了當然,我知道你不想失去她的心理

不過,朋友,勸你一句

用心對待現在的感情,其他事,不要看的太重

這樣會彼此都覺得很累

7樓:羊舌春藏嬋

不是不專

一、是他們對每一分感情都很專

一、只是他們可以很快的收拾好自己的感情、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分手的時候他們也會難過、痛苦、但因為他們是男人、所以他們不會讓別人知道、

男人對待感情應該專一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人的男人對待感情應該專一,不過你所選的物件必須能夠體會、能夠理解這種感情。如果不能你再怎麼專一也就是對牛彈琴。

9樓:匿名使用者

專一的對待一個人總會有結果的。

喜歡在你面前撒謊的男人,對待感情會不會不專一呢?

10樓:情語呢喃

心裡有你的人,會很主動,心裡沒你的人,會自動忽略你。其實一個人的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逃避和閃躲也是答案,不願意再主動就是答案,早一點看清楚,學著放下手。

感情中的事情,不是你認定了他,就能和他相守,意外早晚會來,相愛的人,最後不一定會有結局。

感情裡最傷人,就是怕自己愛上的男人對感情不忠,出現背叛,尤其是你全心全意的投入,後來發現自己的天都塌了,痛得無法呼吸,感覺自己下一刻就會窒息,失去他自己活不下去,感情的變化是會留下痕跡的。

很多時候,明明已經發現了破綻,就是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等到事情不可收拾的時候,才恍然大悟。怪自己明白得太晚了,總是喜歡自欺欺人,過於信任他。

有些事情如果發現沒有及時處理,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傷害,就會變得很糟糕,才會讓自己傷痕累累。這一切都怪自己愛的太深,丟了自己,失去了理智,不能及時察覺他是一個對感情不專一的男人,才會讓自己很被動。

男人對感情不專一,喜歡隱瞞一些事情,喜歡藏著掖著,在你面前有些小聰明,他總是在你面前說謊,認為自己能隱藏得很好,不被你發現,他就很幸運。但是有些事情,一旦做錯了,一定會留下痕跡,尤其是感情的事情,無法隱藏。

異性相處的時候,如果你發現你愛的男人,有了這些反常的舉動,做了一些很過分的事情,他還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開始花時間打扮自己,心情也變得很好,他和平時有些不一樣,突然變得很乾淨,很帥氣,她和你說話的時候語氣變得怪怪的,陪你的時間變少了。

很明顯他開始敷衍你,開始嫌棄你的穿著,一旦出現被嫌棄的味道,你需要留心了,他說話你要認真分析,而不是沒有察覺。

「他對感情不專一,不想和你結束,開始對你說謊,一定要好好分析,別傻了」

一,開始騙你,哄你,說你是他的最愛

女人聽到男人說這句話,肯定很開心,但是你要小心了,他不過是給了一塊糖,用來迷惑你,想要先安撫住你的情緒,然後在開始計劃。女人別輕易相信男人的嘴,喜歡聽他說的甜言蜜語。

男人的承諾有時候不過是一句空話,別太容易上當,退去糖過的外衣,不過是是一顆苦藥,他會掩飾得很好,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很多女人就是不肯相信,他不愛自己的事實,男人對感情不專一,她也不想去追究,反而想看看她和外面的女人有什麼不同之處,她到底那你比自己好,不想就這樣算了。

男人剛好抓住了女人的弱點,當被發現的時候,他就會開始騙你,哄著你,假裝表明自己的心思,我最愛的人是你,這樣就能讓她卸下防備。女人心裡一點很清楚,最愛自己的男人,不會做傷害自己的事情,很在乎你的感受,而是在做錯事之後開始掩飾。

感情的事情,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其中的感受,所以很多男女都為愛而頭疼,糾纏不清。有些男人在你面前不過是逢場作戲,他捏著你的軟肋,覺得自己吃定你了,覺得你離不開他,你很好騙,很好哄,認為你傻,遇見這樣的男人,應該早點放手。

二,他覺得男人花心很正常,不過是一件小事

女人遇見花心男,覺得自己愛錯了人,心裡很難受,想要找他問清楚,她喜歡鬧騰,喜歡折騰,但是在男人眼裡被看成無理取鬧,認為她愛找麻煩,喜歡沒事找事。有些男人喜歡腳踏兩隻船,不收斂自己的行為,還不允許女人追問。

一旦她對說幾句,你們就開始吵架,變得很難溝通,他好覺得自己有理,他說這不過是一件小事,是男人都會花心。男人對感情不專一,變心了還有理由,暗示自己的女人,他之所以花心,不過是男人的通病,藉口來掩飾自己的錯。

讓女人卸下防備,別找自己的麻煩,減少自己的罪惡感,愛情本就是自私的,女人明明知道,他這樣做是錯的,可是狠不下心來,離開,就會選擇妥協。很多女人都會被男人的這句話,所迷惑,掉進一個陷阱裡,被他帶偏,最後選擇原諒。

女人別為了愛情,陷阱一個深淵裡,有時候需要堅持自己的觀點,維護好的權益,感情裡需要理智,做出正確的判斷,守住自己尊嚴和底線。

11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人對待感情應該是不會專一的,因為他們本身對你就非常的虛偽。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會專一,一個喜歡在你面前撒謊的男人,對你也會有很多的欺騙,這樣的人對待感情也不會特別的真摯。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感情肯定不會專一,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男人他們謊話連篇,根本就沒有什麼實在的話語,還是應該遠離他們,不然有很多時候自己會容易受到傷害。

14樓:肉多

我認為總願意在你面前撒謊的男人在感情方面也會很不專一,說明這個男人的本質有很大的問題。

感情專一的人都有什麼特徵

15樓:半圓將圓

文:半圓將圓  圖:來自網路

無論是身為一個女性,天生對於專一感情的嚮往,還是因為身處在兩性關係空前動盪的現今,我都有意無意的觀察過哪些人對待感情比較能做到專一,我發現,專一的人有以下三類:

1、頭腦清晰、目標明確的人

這種人的狀態很是拎得清,他們知道自己是誰,有多少分量,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能要什麼生活,所以,他們不做什麼非份之想、旖旎白日夢,就是清明的活在當下,找個與之匹配的伴侶,過好當下的日子。

而往往由於他們的這份通透堅定,日子總是或緩慢或快速的越過越好,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就像那句:攝心為戒,由戒生定,由定生慧,最後慧生惠,惠及自身和家人。

2、性情平和、良善本份的人

他們不忍心也沒有那麼多心思在外面搞花頭,本分的有些固執,甚至缺乏活絡,踏踏實實的過自己的日子。

舉個極端的例子,我有個拐了很多彎的親戚,他妻子年紀輕輕的就出車禍去世了,他一是沒心思再婚,二是怕孩子受委屈,一直等孩子上了大學,在孩子的勸說下,他才有了再婚的打算,而這時離妻子過世己經15年了。

3、找到心滿意足伴侶的人

找到了讓他們心滿意足的伴侶,而且這個伴侶的魅力通常也能力壓他們交際圈的眾人,這就更能給他們專一的理由及動力,不會輕易再看中他人或不願冒打破一切的風險。

也舉個例子,一個朋友,她是在18歲時認識了當時己經29歲並離異的老公,她人很是漂亮,又有著年齡優勢,所以她老公非常愛她,以至於十幾年過去了,如今他身為某單位高管的老公,依然潔身自好,兩個人感情一如當初。

專一的人,不是說立地成佛,如如不動了,而是或能自我管理,或是不忍傷害,或是心滿意足了,總之,是能夠做到不被慾望牽著鼻子走的人。

有的人,別說私下會怎麼樣了,就是在不大熟的群聊天裡,都能忍不住逗女生兩句,管中窺豹可見一斑,這樣的人,連管住自己少說兩句的慾望都做不到,還能指望他管理住更大更強的慾望嗎。

總之,最後的落腳點還是看這個人,羅嗦一大堆,其實和我們父母經常唸叨著的那些話差不多,就是讓我們找個踏實可靠有上進心對我們好的人,沒有哪個父母,希望孩子找個懂製造浪漫善甜言蜜語的人,而我們卻總是認為他們不懂愛情,或者說,我們太強調愛情、忽略人性。

認真對待感情男人應該有什麼樣的表現

1.經常和你溝通交流 感情要想恩愛持久,溝通交流一定是少不了的。所以,越在乎這段感情的男人,越會有這樣的表現。他很願意傾聽你的想法,也會直接告訴你他的想法。遇到問題的時分,會和你好好的溝通,用溝通去替代爭吵。2.不會讓你感覺到孤單 誠心在乎這段感情的男人,不會讓你感覺到孤單,因為,他心裡明白,女人在...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重感情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重感情專一的男人呢

傅玉枚澄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

35歲單身男人,對待「感情」什麼樣?希望有走心回覆

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了 就算你事業無成 但是隻要你是真心的對待一個女子的話 那相信她也是會感受到你的真心的了 談戀愛的感情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