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的書,哪些比較好?關於房間的佈置和方位什么的

2023-01-31 00:55:15 字數 3192 閱讀 7755

1樓:匿名使用者

莫有研究過啊,說不上,建議你去拜訪風水師,現在有這個行當。

2樓:噓言寒∧克瑪

其實這個你可以多和有關房屋設計的人多多交流一下,因為他們設計房屋都必須信風水,而且很多都是因為設計才懂看點風水的

什麼風水學的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陽宅十書》,《管子 地數》楊筠鬆《十二丈法》 何光廷《地學指正》。」《黃帝宅經》《葬經》

建議先從周易基礎學起,不然徒知虛表不知內蘊。學也枉然。風水要因人而已。根據八字佈局才能有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博覽群書。

簡單介紹幾本就夠你學的了:

《黃帝.宅經》、《太乙神數》、《山海經》

《奇門遁甲》、《河圖》、《洛書》、《太乙》

《周易》(包括《易經》和《易傳》)

青烏子《葬經》,東.晉郭璞《葬書》

《古今圖書整合》,《周公解夢》原文,

鬼谷子《鬼谷子》及《本經陰符七術》

唐.楊筠鬆《青囊奧語》、《撼龍經》,

《洪範九疇》,《周髀算經》

失傳的幾本書,你要找到最好:《勘輿金匱》、北魏殷紹《四序勘輿》、《宮宅地形》

北魏.酈道元《水經注》

《隋書.經籍志》

敦煌藏書《宅經》

清.高見南《相宅經纂》

我建議你還是先從地邊攤上賣的風水學書看起(雖然很多虛假內容),入門還是可以的。由淺入深,再最後看以上的書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有的話 介紹 介紹

想買一本風水學的書,包括房子的佈局。室內傢俱的擺放,看羅盤什麼的,詳細易懂,求指點, 20

6樓:馬淑文金玄**

您好 去**收宋國元老師的《金鎖玉關風水案例》一書,通俗易懂,很適合初學者和風水愛好者。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想買一本風水學的書,包括房子的佈局。室內傢俱的擺放,看羅盤什麼的,詳細易懂,求指點,————《風水千問》

8樓:焱日風水雅居

都什麼年代了。直接看我部落格就行。

9樓:毆陽大哥兒

到**網上去購關於你需要型別的可吧。

裝修風水:教你如何佈置房間八大招財方位

10樓:含情脈脈

家居風水其實是一種文化傳統,一種有關於生活環境與人的學問。在家居設計中融入風水,可以讓空間設計更合理,裝修更科學,顏色運用更到位,飾物點綴更鮮活,全面提升生存環境的質量和品味,家居風水的好壞還會影響居住其中的人之身心健康。 首先,住家或辦公室的格局皆以方正為宜,缺角或過於狹長均為不好,也要避免不正規的圖形,如五角形、梯形等。

住宅中心地位尤為重要,最好不要安置重物,或當做廁所及廚房等,以保持通暢為宜。此外,在房間的規劃方面,在北方和東方的房間宜較小,在南方和西方的房間較廣闊。在數目的安排上,要注意陽性的用奇數、陰性的用偶數。

在房間的設計上,按不同方位,按其屬性不同,設計也各不相同。 1. 北方:

最宜做書房、工作室和擺放書櫃。顏色應以綠色、天藍色和白色為佳。 2.

東北方:屬水的方向,適合把房間騰空,保持樸實、基本的佈置。最適合做思考的房間,不宜做浴室。

顏色應以白色、淺藍色和粉黃色為佳。 3. 南方:

宜生火和發熱,所以宜做為飯廳和倉庫。顏色以橙色、橘黃色和熒光綠色為佳。 4.

東南方:屬火的方位,宜做廚房、水房和爐灶地帶,禁止做入口。色彩以紅色、鮮豔的桃紅色、黃色、橙色和棕色為佳。

5. 西南方:屬土,避免做入口。

所有傢俱、物質宜濃密和沉重。顏色以強烈的顏色為佳。 6.

西方:是太陽落山之處。宜做出口和廢物排除處,是樓梯和浴室的理想位置。

顏色以綠、白和天藍色為佳。 7. 東方:

是太陽升起之處,宜設開口位置,如窗、門等。牆壁顏色清淺,窗簾最好採用粉紅色。 房間八大方位巧佈局助你招好運 此外,由於目前住戶大都居於樓房為主,在房屋裝修的實作中,有時很難遷就房間的每個方位,尤其是已入住的舊房。

所以無法改變外在環境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利用風水和植物(綠化帶)、花園或小露臺等設計元素來增強室內氣場,改善居住風水,以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一個通常的做法是在東北方位擺放噴泉、小盆的水或簡單的花盆盆景(養魚或種植物),最好是用流動的水或經常換水。在植物和花的利用方面,一般避免芒果和蕉,此外根據不同的方位擺放也有不同:

東面宜擺放玉蘭、柳樹、櫻桃、印度杜鵑花、歐丁香、香忍冬和山茶花;南面宜擺放楓樹、花楸果樹、扁桃、桃樹、洋李、紫藤、玫瑰、梔子和鐵線蓮;北面宜擺放玉蘭、蘋果樹、梨樹、繡球和牡丹;西方宜擺放松樹、杏樹、杜鵑、木槿和茉莉。

**風水學中房屋的八個方位都適合做什麼房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按照這個來設定設定房間的,用不著這麼嚴格按照八卦來定,人才是第一位的

房間書櫃最好的風水擺放 30

12樓:ai在朝陽

結合你生肖和八字喜忌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符合你的風水才最好

14樓:風雨兩維度

這個不是很講究的,別放床頭,其他自己喜歡就好

買房子要看哪些風水書籍

15樓:凌福之

呵呵,其實你問的這個問題是不對的,風水是一門學問,不是一樣商品也不是專一樣食品,所以買屬了不等於就可以能看房子風水,

樓下說 看家居風水 也有些不妥,原則上 風水就是風水 不分家居不家居。

風水這門功課,沒有深厚的理論積累和實踐 很難做得出真風水,可以說 只有一個合格的地師(風水師)才具備 檢視風水的資格,

所以 買房子跟買風水書籍 沒關係。

1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看那些書籍就有用,你想想的太簡單啦!那些書上的內容有價值的話,這個行業就很快消失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許聯斌選房技巧》這本書可以讓你現學現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本祖傳的風水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書都不用看,因為你學不來並且一下子也學不會。

哪本風水學的書適合初學風水學的人看

初學風水要看什麼書 易經 群經之首,大道之源 這是從古流傳下來對此書的一個評價,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其在歷史中的地位。它是我國一部最古老而且深邃的經典鉅著,它包羅永珍,其中亦有對未來事態的發展的 最早的風水便是從這本書裡演變而來。青囊經 在風水當中,堪輿是重中之重,比如選擇一個好的風水寶地,這便需要用堪...

請問認知語言學入門的書看哪些書比較好

如果是英語方面的,推薦看看 an introduction to cognitive linguistics,是外研社出版的,很不錯。當然,你也可以先看看胡壯麟的語言學教程裡的簡介 語言學入門要看什麼書 1 如果你要看英語的書,近年來讀的人最多 用作考研參考書最多的應該是胡壯麟的 語言學教程 不知道...

誰對風水學入門看什麼書比較有研究的,下

人們對風水 越來越重視,大小事都會考慮到風水方面,風水知識博大精深,源遠流長,自古以來人們就對它深信不疑。正因為人們的信仰,於是便有了各種各樣的風水書籍流傳下來,例如易經風水學。那麼易經風水學入門適應都包括哪些?易經風水學好不好?一 易經風水學入門 易經風水學含蓋萬有,綱紀群倫,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