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艾的書哪些比較好看

2022-11-28 00:25:23 字數 1290 閱讀 6782

1樓:壽豫

《西決》笛安寫的、大愛~~主要是寫一個家庭倫理的書,但是人物很飽滿,人物性格突出,文筆感覺很成熟老練,大愛啊~~(《西決》續集《東霓》已經在最**上**了。)

《小時代》郭敬明寫的、大愛~~這本是比較現實的一本書,很追得上現代人的思想,情節構思很好,文筆同樣不錯,用第一人稱寫的,很自然,有很多出乎意料的東西..(《小時代》據說要寫1.0、2.

0、3.0(1.0、2.

0已出,3.0在最****,說不定還會有4.0、5.

0...四爺開坑——沒完沒了...))

安東尼的書應該來說是很溫馨的,推薦《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和新出的(忘了叫什麼...)

本人大力支援李楓和蕭凱茵,李楓的《燃燒的男孩》我還沒看過,不過試看過了,很感人,很能夠讓人身臨其境。《迷津》則是給人指點成長過程的迷茫的一本書,蕭凱茵文筆很好,很老練,她的文字散發著一股霸氣...但是又那麼的親切~~(《迷津》還沒出,不過它已經**完了。

)《任憑這空虛沸騰》很清新,但是故事感不強,屬於心裡知道這本書很好看,但是忘了講什麼的型別...

還有《直到最後一句》和《白色群像》也很好看

第一本是**

第二本是科幻**

漫畫推薦《小時代1.5》陌一飛繪圖(已出第一本和第二本,共4本;2.0也會出漫畫)、和《青春白惱會》千靨繪圖(一月一出,到2023年6月為止)

2樓:許一多

《小時代1.0》

《小時代2.0》

夏至未至幻城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決》,《告別天堂》笛安《當我們混在上海》《迷津》。一般的《最**》的最後幾頁都有推薦,每一篇文章的作者簡介上也有作者自己寫的**。

4樓:x焱_走走

個人比較喜歡以下幾部

安東尼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的歲月》 簡直是愛不釋手,很簡短的文字敘述自己在國外的生活和有關生活中各種小故事的點滴感悟 總之 你看了他的這本書會喜歡上他的 新書《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愛》也相當不錯~~有點小王子的味道!力頂安東尼!

王小立 《任憑這空虛沸騰》有關學生時代的青澀,友情愛情似乎沒個結局,但是這本書刻畫人物很不錯!~~~!看了之後想法很多~ 很好

另外 《西決》!!!!!!!!很早之前看的!~故事構架很好

5樓:湯湯的寶

迪安的書很有看頭,小四的書很急死你,還有李楓的文采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四的《悲傷逆流成河》

《小時代1.0》

《小時代2.0》

《小時代1.5》

最近哪個電影比較好看,有哪些電影比較好看的 說一下

最近的電影戰狼2還是不錯的 新畫皮陳坤 趙薇甄子丹 周迅 英雄第三季02 越獄第四季05 終結者外傳 霹靂遊俠2008第1季01 中英字幕 迷離檔案 危機邊緣 第一季 伊波拉病毒 貝多芬病毒 蠻童之歌 考死 血之期中考試 李米的猜想 賭神 國語 賭神 粵語 死亡飛車 國語 第一誡 加里離婚記第一季 ...

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小說,哪些小說比較好看

www.feiku.com 三國之模擬城市 三國之模擬城市 足球之道 超級玩家ii 腰載網遊之雄霸宇宙網遊之近戰法師聖鬥士之 射手絕世妖孽絕世妖孽 春秋人生之重合 網遊之爭鋒時刻 亡靈法師山德魯 流氓高手ii 終極牧師 網遊之乞丐傳說 網遊之混沌初開 冠軍教父 冠軍教父 冠軍之戒 冠軍之戒 超級精算...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中國漫畫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漫畫?

好看的漫畫在中國還是有很多滴。個人比較喜歡最世旗下出版的漫畫。夏達的也很不錯。minor未成年 美味季節 客心的漫畫都不錯的 特別是客心的畫風很不錯 神契幻奇譚和玄皓戰記!都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滴 故事不錯畫風也很美 我倒是覺得國產的火鳳燎原是神作中的神作啊!很多啊,厄亞 我是大魔王 神隱 人 特別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