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死了嗎

2022-11-28 00:25:17 字數 703 閱讀 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改變不了事情就改變對這個事情的態度,一個人因為發生的事情所受到的傷害不如他對這個事情的看法更嚴重。事情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對這個事情的態度。態度變了,事情就變了。

生命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個結果,如果你不會享受過程,結果到了是什麼大家都知道。生命是一個括號,左邊括號是出生,右邊括號是死亡,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填括號,要用靚麗多彩的事情,好心情把括號填滿,結果到了括號就結束了。享受過程,精彩每一天。

有時要定一些格言來激勵自己。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懂得關懷獲得朋友,懂得放心獲得輕鬆懂得遺忘獲得自由;你不能做成你想做的一切,你只能做成你想做的一點。

活在當下,未來導向,向下比較,就能使你每天獲得陽光心態。

2樓:空座

我覺得你要簡單化,不要想的太多,做出自己,活出自己,做好屬於自己的事,完成屬於自己的工作。要學會玩,你要慢慢來,不要著急。那樣的你才會有改變。

死?那你就什麼都沒有了,那才是最懦弱的表現。作為一個男人,你有責任有義務,更不可能那麼自私的說去死~~

3樓:

這樣就想到死你還是不是男子漢啊,放寬心態,不要想的太多,一切都會好的

4樓:

無事的只是時機未到吧.

5樓:

想的太多隻會讓自己難過/傻小子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嗎

好好和他談一次,如果確定他真的移情別戀了,那你就放手吧.留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又有何用,遲早還是會分開的.也許剛開始分自己會很難過,那就給自己多找點事做,充實好自己的生活.為了一份逝去的愛情而繼續傷害自己,對自己是很不值的.愛惜自己 祝你好運 接受現實吧!不管他有沒有和別的女人好上,至少他現在的心裡...

我的人生難道就這樣了嗎,人生難道就這樣了

彆著急,先把心態穩下來。要冷靜思考現在的局面,全中國收到金融風暴的影響,市場已經不景氣了,業務訂單紛紛減小,有的中小企業在申請破產,大型企業商業紛紛裁員。面對這樣的狀況,要想 民那樣等待觀望,等待市場穩定了,有發展了再想辦法實現理想。不僅僅你一個人立過雄心大志,而且我對自己也發過誓。一起奮鬥吧!成功...

難道這樣也叫犯罪,難道我就這樣了嗎,難道犯罪就是我唯一的出路了嗎?

如果你氣,你不應該打你女朋友,應該打哪個男的!你女朋友有錯,但不至於打她,都四年了,有感情嘛!錯在你沒有男人氣概!在女人面前要強勢點,但不是暴力,她讓你和那個女的一起坐船你就坐船?想氣也不是這種方式啊,自己沒有一點主見,以後怎麼但當責任,拿什麼給別人依靠?還有那個男的把你推下船你為什麼不翻臉?要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