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要去英國十天,有些關於英國的生活方面的事情不太清楚,請大家多多指教

2022-11-28 00:15:22 字數 2750 閱讀 1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1,1000英鎊對於你個人來說,如果是普通消費,是非常非常足夠了,我建議不要帶那麼多。給 你一些日常消費**,一條吐司麵包,50p到一鎊,一人份的牛奶50p到90p, 一份麥當勞**4至5鎊,如果在唐人街,一個人的餐加一杯飲料10鎊足夠了。等等,你說『算上來回的飛機』??

是說,1000鎊包括要買機票嗎?

2,到了英國,你可以去手機店裡買一張『pay as you go『的**卡,就是打了多少付多少。接**相對方便,打回國比較貴。可以去不同的手機公司專營店買(3,o2, orange等,或是phone 4 u)如果是要打回國,可以去華人超市買now mobile的**卡,打回國,一分鐘一兩p,很便宜,至於它的充值在很多街邊小店都能充。

上網要看你住的地方了。不過你也可以用你買的英國手機卡上網(用手機,或插電腦都行),就是多充**費而已。

3,你的手機和充電器最好一整套都帶過來咯,你要帶一些轉換插頭,英國電插孔和中國不一樣。你去中國的電器店,他們知道的。

4,正月到這裡,可能會挺冷,最好帶上厚的外套,帽子手套圍巾最好帶一套。

5,英國人沒有什麼忌諱,如果不是很熟悉,別問年齡和工資就行了。其他忌諱不多,他們看你孩子一般也不會計較。

2樓:黃袍怪叔叔

現金不用帶那麼多吧 500夠了

時間不長不用換手機了 國內開通國際漫遊好了 簡訊1元 打**就skype 現在去**充個3 50的

插口是不一樣 要買轉換插頭

天氣溫和 偶爾零下四五度

英國人的忌諱 用英語也不好說 多說對不起行了

3樓:逸兒

記得買東西索要相關票據(定義不是很準確),回來時候,在機場可以退稅的。

4樓:手機使用者

1. 1000鎊正常開銷夠了。

2. 機場可以買pay as you go的手機卡,有vodafone,o2,orange。

3. 英國的插口跟中國不一樣,建議帶2個。

4.潮溼陰冷,0-10度

5.沒什麼忌諱,說什麼都可以,f***之類的隨便說。

6.別想太多了,都想到了到了那就沒意思了。

怎樣在英國租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想問問去英國留學的事!請多多指教 20

5樓:

完全沒有問題,

如果你要是想讀電信就有問題了,因為ee申請的都是牛人。

學商科的話,還好,不過你的ielts有點低,因為一般的學校商科都要求7或7.5,但也有要求6.5的,不過如果沒達標可以加讀語言的。

是不是重點大學本科有一點影響,但總體影響不大,對於讀碩士。

一般情況,只要ielts差不多,gpa也差不多,都可以申請到offer的。前10的都很有希望。

英國商科招生很多,而且大部分是中國人。

問題補充,是不是重點大學有一點影響,但影響不大。日語的作用幾乎沒有吧,不過也可以寫在簡歷裡說明你的個人能力、技能。

gpa一般〉80就可以申請前10的了,差一點,75多,也可以申請前10的,然後你足夠優秀,就可以和學校商量商量。總體來說找到好學校一般要〉75分。

6樓:我愛玩跳棋

你的雅思還可以,但是gpa不夠,所以很可惜,去不了前二十,不過你也可以試試,諮詢一下中介,反正問一下是不花錢的,以後想自己辦還是找中介就看你自己的了,我是前者.免費問了中介很多問題呢.

你好,想在英國外賣店**接單,可是剛來英國聽力又差,話又說不好。 請大俠多多指教。

7樓:弓唱

1.客人一般就說: hi there, i've ordered take away ages ago, just wondering how long is it gonna be taking?

這個不同的客人說的話是不能推測的, 有態度好的,也有生氣發神經的, 總之你自己要有應變能力, 根據不同情況讓客人覺得自己是被尊重的, 畢竟工作經驗是自己平時累積起來的,自己慢慢摸索吧.

2.我接單的時候被催單我就會跟客人說:the driver is on his way right now, he really should be there within next 5-10 minutes, i am really sorry about it, but i guarantee you that the food will be hot.

3.一般就說: i just ordered some food, and i want to add something else on it.

然後你就找出客人之前點的那張單把菜加進去咯....然後跟客人重新報一下價錢唄

4. turn left 轉左 turn right轉右 go straight down 直走下去 opposite 在.....對面 beside在....

旁邊知道這些就差不多可以了

5.客人不滿意的情況大多數是菜炒錯了, 菜送來涼了,菜不好吃和送餐時間晚. 還有些客人純屬沒事兒找事兒...想要你給他打折之類的...

6. 會有啊...只要接觸的是人那就肯定會變化無常啦, 有騙餐的, 就是餐送到了,錢不給.

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報警, 雖然警察通常都不在乎這種小事情....有些人還會對某些事物過敏, 要求不要放這個不要放那個, 還有些人會問你一些選單上沒有的菜能不能給他做,也有人問你讓送餐司機在來的路上給他買個退燒藥啊,煙啊,酒啊之類之類....說是說不完的....

你做習慣了就好了...大家都不是一開始就會的, 有什麼不懂的問老闆.

月經隔十天又來了怎麼回事,月經隔了十天又來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回眸一笑y緣 如果期間沒有口服緊急避孕藥,這種情況是月經出現紊亂了。建議抽空看看醫生才是正確的。月經隔了十天又來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緊急避孕藥物導致的月經提前情況,建議多飲水,適量活動,加速藥物代謝,相信很快能恢復正常週期的 北京藏醫院 您好 排卵期出血,屬於正常生理現象,一般對懷孕沒有影...

簽證還有十天過期還能否出境,駕駛證過期十天還可以開車嗎

可以的,在簽證有效期內都可以出境。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的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國家發給3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也有的國家發給1個月有效的入境簽證。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

鴿子抱窩十天了蛋是是什麼樣子,孵化十天左右鴿子蛋裡面是什麼形狀

孵化10天,你照蛋的時候還是只看到血絲而已,只是血絲比較豐富的,血絲的中心點也就是那個胚胎變大。給個 你比對下吧!孵化十天左右鴿子蛋裡面是什麼形狀 鴿蛋孵化 bai5天的時候照蛋一次,如果du是受精的zhi,用手電在蛋下照射,可dao以看到蛋裡有蛛網型血版管,中間是權個小黑點。10天的時候再次照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