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什麼時候需要付小費

2022-11-28 00:15:20 字數 737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餐館吃飯和賓館。比如幫你抬行李的賓館工作人員。

2樓:留學大家

美國生活常識:如何付小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性行業一般都給小費,覺得服務好了就多給,服務不好不給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餐館吃飯給服務員(不過如果你對服務不滿意,就不用給了,讓他們知道你不滿意),外賣店送餐來你家的司機,打的士給計程車司機,賓館行李員或是客房叫餐服務幫你送餐來的服務員。最重要的是,你是否滿意他們的服務質量。有時,在大型的超市,你在結賬的時候,有些人他們是被超市允許的,幫你打包你買的東西的,他們有個小費桶,那些小費是用於做慈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不給都行,不過打車或者去餐廳吃飯還有住酒店退房的時候都會給消費,退房的時候直接留幾鎊或者零錢在桌上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不要面子了,一般到處都是要付小費的.10-15%左右,不過,你不想付的話,他們也不會和你說什麼.我們有的時候和tutor出去大車,我們有時就是看錶付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還好,給不給小費都無所謂。看你自己的情況吧,覺得服務的特別好的,可以給。

美國留學什麼時候交學費,英國留學什麼時候交學費

1.交學費的時間 美國的學費會提前1 2個月提醒繳付,截止日期很晚,超時可能會有少量的罰款。一般每學期的學費可以分2 4次繳完,分成幾次繳納學費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靠匯率的下降剩下很多的錢。雖然有的學校對分次繳學費的同學收取一定的管理費,但是相對於通過匯率下降省下的錢,這些管理費幾乎可以忽略不...

英國什麼時候會廢除君主制,為什麼英國還有君主制

當英國兩大政黨勢均力敵或發生嚴重矛盾時,國王以不偏不倚的中立態度進行調解,作出決定,正如工黨一理論家珍妮.李說 君主制是個有價值的緩衝器 第五,英王是英聯邦團結的象徵。自從大英帝國沒落後,英國及其自治領 殖民地和其他成員國組織了一個鬆散的集合體 英聯邦英王在法律上是英聯邦的元首,英國駐各自治領和殖民...

去英國旅遊什麼時候機票最便宜,去英國旅遊,如何坐飛機最便宜最划算

如果是買機票的話,在國內買機票要避開國內的 周啊,最好用年假的時間 如果你的年假在淡季的話 一般都挺便宜的,我上次去是淡季就2600多。至於什麼時候去最便宜,我認為是冬令時吧,在英國,夏令時溫度和氣候都不錯,遊客肯定也多,我建議4 10月的時候去會比較便宜。去英國旅遊什麼時候機票最便宜?通常到英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