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電腦中的檔案怎麼備份哪,求大神指教。WIN7的備份,備份的是什麼東西?

2022-11-28 00:05:40 字數 2981 閱讀 8852

1樓:呸籽蘿

如果你的磁碟是ntfs格式的那麼必須備份一個數字證書 數字證書也稱ca證書,它是由一串很長的編碼組成,裡面包括證書申請者的名稱等相關資訊。數字證書一般是由ca認證機構簽發的,證明證書主體與證書中所包含的公鑰是惟一的對應關係,所以它在網路上廣泛應用,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怎麼樣對數字證書進行備份和恢復。

備份數字證書

首先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mc」來開啟「控制檯」,接著點選選單「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增」按鈕。

然後在管理單元列表中雙擊「證書」,在「證書管理單元」視窗中選中「我的使用者賬戶」,再點選「完成」按鈕(如圖1)。

回到「控制檯根節點」,下面就是電腦中當前使用者的所有證書,我們在右面的視窗中找到要進行備份的數字證書,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所有任務→匯出」(如圖2)。

這時會彈出「證書匯出嚮導」,我們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這裡選擇一下要使用的編碼格式,如果你不會設定可以選擇預設的「der編碼二進位制」。

最後選擇一下儲存的路徑和檔名,儲存的數字證書檔案的字尾名是「cer」格式。

恢復數字證書

恢復數字證書的方法由很多,下面我們就來介紹最常用的三種恢復數字證書的方法。

1. 直接恢復

開啟「控制檯」視窗,按照上面的方法新增「證書」單元,接著在左面選擇要匯入的分類資料夾,然後在右面的視窗中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所有任務→匯入」,最後就可以按照 「證書匯入嚮導」來匯入備份的數字證書了(如圖3)。

2. 在ie屬性對話方塊中進行匯入

如果匯入的是具有保護密碼的數字證書,我們就可以在ie中進行操作,開啟「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在「內容」標籤下點選「證書」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證書」對話方塊中點選「匯入」按鈕來匯入備份的數字證書。

3. 指定恢復**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接著在「公鑰策略→正在加密檔案系統」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所有任務→新增資料恢復**」,通過「故障恢復**嚮導」來選擇作為**的使用者或者該使用者的具有故障恢復證書的cre檔案(如圖4)。這樣對數字證書進行備份和恢復後,我們以後重灌系統後就不用再擔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選項裡面內容->證書->然後匯出你要匯出的證書就可以了

求大神教怎麼備份電腦當前用的系統安裝檔案,只備份系統,不備份系統盤裡面的其他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求比較簡單,不需要第三方備份工具,僅僅是系統自帶的備份和還原工具就可以解決。

啟動系統的備份和還原工具,設定備份方式,可以選擇需要備份的資料夾。

比如只選擇c盤的windows目錄,然後設定增量備份方式,就會只備份windows目錄的內容,並且每次自動新增新增的檔案。

配合計劃任務,還可以實現自動定期備份的功能。

求教!手機上備份的的通訊錄在電腦上怎麼檢視

4樓:格雷斯減水劑

手機備份的通訊錄檔名是vcf格式的,可以通過軟體開啟,比如:vcf通訊錄編輯器和windows自帶的outlook開啟。

一、使用vcf通訊錄編輯器轉碼。

1、執行vcf通訊錄編輯器軟體,單擊「檔案」選單中的「開啟」命令。

2、彈出「開啟通訊錄檔案」的對話方塊,在左側資料夾列表中瀏覽到要開啟通訊錄檔案的位置,選中後單擊「確定」按鈕。

3、接著再單擊「檔案」選單中的「以明碼另存通訊錄為」。

4、彈出「另存通訊錄檔案為」對話方塊,選擇要儲存通訊錄檔案的位置,單擊「確定」按鈕

注:3、4步是解決亂碼問題

二、使用附件通訊錄開啟檔案。

1、單擊「開始」,單擊「所有程式」,單擊「附件」,單擊「通訊簿」

2、單擊選單欄的「檔案」,彈出的選單指向「匯入」,在下一級選單單擊「名片」

3、找到通訊錄檔案,選中並單擊「開啟」按鈕

三、使用outlook。

1、單擊「開始」,單擊「所有程式」,單擊「microsoft office」,單擊「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

2、單擊選單欄的「檔案」,開啟的下拉選單單擊「匯入和匯出」命令

3、開啟「匯入和匯出嚮導」對話方塊,在請選擇要執行的操作列表框中選中「匯入 vcard 檔案(.vcf)」,單擊「下一步」按鈕

4、在「vcard檔案」對話方塊瀏覽到儲存通訊錄檔案的位置,選中後單擊右下角的「開啟」按鈕或直接雙擊開啟

5、單擊「轉到」選單中的「聯絡人」命令

6、這樣也達到開啟通訊錄檔案的目的,當然也可以雙擊聯絡人框中的任意一個資訊框來開啟更為詳細聯絡人介面

注:這一步可以直接雙擊開啟通訊錄檔案(vcf)

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辦法,qq軟體裡面有個上傳通訊錄的軟體,上傳以後再你電腦qq裡面可以找到,在qq應用盒子——通訊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安裝一個可以備份** 手機號碼 簡訊的軟體,有不少你找一下,還有友錄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苦惱中,只有一張記憶體卡,用記事本開啟後全是英文和亂碼,有什麼辦法可以看嗎

8樓:部落小巨蛋

下個豌豆夾,可以匯出所有東西,裝軟體也方便

求大神指教。win7的備份,備份的是什麼東西?

9樓:月光一族於

你說的系統備份應該是整個系統的備份,需要啟動電腦的時候選擇啟動選單第二項,這就是系統備份的命令,點選以後就和重灌系統的過程一樣,很快會結束。當系統出現故障時,啟動過程中選擇第二項就是還原系統。

10樓:吳昊

可以。安裝軟體,重新輸入序列號。

求教;電腦中的檔案怎麼備份才是最安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行動硬碟(u盤),可以把電腦中的檔案複製到行動硬碟或者大容量u盤中,也可以燒錄成***光碟儲存。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儲存在雲盤裡(微盤)。

電腦中刪掉的檔案怎麼恢復?(急)

格式化後檔案的恢復 如果要恢復格式化後的檔案,以前我們想都不敢想,現在不用怕了,因為我們有了easyrecovery。在軟體介面我們點選 formatrecovery 它的功能就是能從一個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中恢復檔案。先選擇我們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然後再選擇這個分割槽格式化前的檔案系統格式,現在一般...

怎麼在電腦裡隱藏檔案,如何開啟電腦中的隱藏檔案?

接上音訊輸入裝置,滑鼠選取需要隱藏的檔案或資料夾,開啟麥克風,大叫一聲 隱藏 隨即隱藏成功。注 本方法只在vista語音控制下有效 資料夾選項 隱藏隱藏的檔案 在我的電腦裡按選項 資料夾選項 隱藏隱藏的檔案,然後再把想隱藏噶檔案噶屬性選為隱藏 右鍵 屬性 隱藏 打鉤就行了 點右鍵 屬性 隱藏。在選單...

電腦中的檔案無法任意拖動是怎麼回事

按兩下esc試試,不行的話再試試下面的。點滑鼠右鍵,把 排列圖示 裡的 自動排列,按組排列,的 去掉,進入資料夾相同作法 祝你成功,一般應該是這個問題 如果不行的話則 在 開始 執行 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 管理摸板 windows元件 任務計劃程式 禁止拖和放,可以設定啟用或禁用 在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