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的檔案無法任意拖動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5:37:09 字數 967 閱讀 9074

1樓:葳綄待續

按兩下esc試試,不行的話再試試下面的。

點滑鼠右鍵,把 排列圖示 裡的 自動排列,按組排列, 的 "√"去掉,

進入資料夾相同作法~,祝你成功,

一般應該是這個問題

如果不行的話則 在

開始-執行-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管理摸板-windows元件-任務計劃程式-禁止拖和放,可以設定啟用或禁用 ,在應用後看看。如果在不行則重啟電腦。

2樓:冰霜夢魔

你們!都錯了!沒有這麼複雜,我已經找到最好最快最方便的解決方法!

第一步;滑鼠移動到電腦右下角

第二步;看到藍色的盾牌沒有?對!就是藍色的盾牌,你沒有看錯!就是**電腦管家!

第三步;右鍵

第四步;點選退出!沒有錯!是退出!完全退出**電腦管家!!!!立馬100%解決問題!

不用謝我!我叫雷鋒。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滑鼠中間的那個滾輪鍵是否被你壓壞了而沒彈上來!先排除這個!

電腦資料夾裡的檔案不能隨意拖動是怎麼回事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意思是不是想實現任意託動,託到那裡就可以直接放到那裡呢?如果是的話,你就在資料夾裡面右鍵,然後把排列圖示裡面選單前面的對號都去掉就ok了!

計算機檔案(或稱檔案、電腦檔案、檔案),是儲存在某種長期儲存裝置上的一段資料流。所謂「長期儲存裝置」一般指磁碟、光碟、磁帶等。其特點是所存資訊可以長期、多次使用,不會因為斷電而消失。

一種重要的檔案是文字檔案,是由一些字元的序列組成的。二進位制檔案一般是指除了文字檔案以外的檔案。

雖然一個檔案表現為一個單一的流,但它經常在磁碟不同的位置儲存為多個資料碎片(甚至是多個磁碟)。作業系統會將它們組織成檔案系統,每個檔案放在特定的資料夾或目錄中。

檔案是由軟體建立的,而且符合特定的檔案格式。

電腦中毒,無法開啟隱藏檔案是怎麼回事,新裝的防毒軟體也沒法使用

不能顯示隱藏檔案是登錄檔被更改了 我給你個方法 顯示隱藏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 dword 00000001 顯示隱藏的系統檔案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lo...

電腦中刪掉的檔案怎麼恢復?(急)

格式化後檔案的恢復 如果要恢復格式化後的檔案,以前我們想都不敢想,現在不用怕了,因為我們有了easyrecovery。在軟體介面我們點選 formatrecovery 它的功能就是能從一個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中恢復檔案。先選擇我們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然後再選擇這個分割槽格式化前的檔案系統格式,現在一般...

apk檔案怎樣在電腦中開啟,apk檔案怎麼開啟?

apk檔案在電腦中開啟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我們在資料夾找到apk檔案,右鍵點選該檔案並選擇屬性。2 在屬性的選單欄中將檔案字尾apk改為zip。3 在檔案字尾apk改為zip之後,選擇點選確定選項。4 點選修改過格式的檔案解壓,即可檢視包含在apk檔案中的資料夾和檔案。其實apk檔案是一種壓縮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