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星矢死了嗎,最後星矢死了嗎

2022-01-26 12:21:36 字數 4846 閱讀 6332

1樓:cu星矢

沒死,中了哈迪斯之劍變成植物人了,沙織為了救活他和瞬一起去了二百多年前的聖戰時代,去看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nd就有答案了。

2樓:嶽雷金一

星矢沒死在聖鬥士星矢ω第一集出現,據說和敵人同歸,但是很可能沒死以射手座**聖鬥士身份出現,紫龍五感全失其子龍峰繼承,冰河和一輝失蹤,瞬在234年前,沙織失蹤。星矢聖衣由光牙繼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靈魂被封了,看天界篇吧,上面有。漫畫的最後一本,《大決戰,哈迪斯神殿》(海南版)中最後星矢為雅典娜擋住了哈迪斯的劍,結果死亡,然後雅典娜扔出**杖消滅了哈迪斯。漫畫到這裡就結束了,所以以前都認為星矢死了。

前幾年出了一個劇場版「天界篇序奏」,講的是戰勝哈迪斯後的故事,裡邊星矢最開始是廢人,後來和雅典娜一起與阿波羅戰鬥,所以對現在來說星矢沒有死。我只看到這裡,剩下的就不知道了。但是天界篇最後有點不懂,說不定以後還會有續集了。

4樓:拉彌亞的天堂

死了的,星矢被哈迪斯的死神之劍刺中了

沒救了凡是被死神之劍刺中的人都沒救,不過在太陽神的劇場版那裡星矢並沒有死,只是一個植物人

哈迪斯臨死前不是說過麼,能傷到我的人自從神話時代起就只有一個人沒錯,星矢就是那個人,戰神阿瑞斯

不過被死神之劍刺中,是沒救了的

5樓:烈火點菸

星矢中了哈迪司的一劍,最後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參見天界篇序奏

聖鬥士星矢最後的大結局,星矢死了麼?

7樓:拉彌亞的天堂

死了的,星矢被哈迪斯的死神之劍刺中了

沒救了凡是被死神之劍刺中的人都版沒救,不過在太陽權神的劇場版那裡星矢並沒有死,只是一個植物人

哈迪斯臨死前不是說過麼,能傷到我的人自從神話時代起就只有一個人沒錯,星矢就是那個人,戰神阿瑞斯

不過被死神之劍刺中,是沒救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bai靈魂被封了,看天界篇du吧,zhi上面有。漫畫的最後一本,dao《大版決戰,哈迪斯神權殿》(海南版)中最後星矢為雅典娜擋住了哈迪斯的劍,結果死亡,然後雅典娜扔出**杖消滅了哈迪斯。漫畫到這裡就結束了,所以以前都認為星矢死了。

前幾年出了一個劇場版「天界篇序奏」,講的是戰勝哈迪斯後的故事,裡邊星矢最開始是廢人,後來和雅典娜一起與阿波羅戰鬥,所以對現在來說星矢沒有死。我只看到這裡,剩下的就不知道了。但是天界篇最後有點不懂,說不定以後還會有續集了。

9樓:蕊絕世戰魂

沒有,天界篇還在呢,不過靈魂被哈迪斯封印,跟廢人差不多

聖鬥士冥王篇大結局只有星矢死了?

10樓:風之謳歌

**聖鬥士在開啟嘆息牆壁的時候,最大幅度燃燒小宇宙,全部死亡在車田的原版漫畫中,星矢在最後的戰役中的確掛了,可是日本想要賺錢,於是就在天界篇開頭改了(而且天界篇也不是 車田授權的)

而哈迪斯說星矢是神話時代阻止他的原因是,天馬座自神話時代開始就是雅典娜的近衛,每次聖戰都會同雅典娜一起轉生(所有聖鬥士中也就他一個有這種待遇),在最早的神戰中就傷害過哈迪斯,便是神話時代的天馬座

最後冥界篇之所以如此快的結束是由於在海皇篇時由於過於拖戲,,而在冥界篇裡又有一段拉達一人滅了三個**的戲份,導致日本的讀者大為不滿,結果導致冥界篇大幅度縮水,其中很多段落就這樣被剔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沒死 哈迪斯的劍雖然刺進他的身體封印了他的小宇宙 不過給予他重創 加上冥界一戰使星矢小宇宙消耗殆盡 最後癱瘓由雅典娜照顧 這點能在劇場版天界篇中找到印證

車田的原作中只有**全死了 星矢並無交代最後如何 4小強也沒死可以看成是留下伏筆吧

由於車田對13集《冥王十二宮篇》不滿意 所以動畫情節也忠於原作 其實原作在嘆息牆之後的內容已經不多了 個人覺得算不上拖拉

至於以後會不會有聖鬥士的動畫 就看車田了 但更重要的還是我們聖迷的呼聲吧

12樓:大時代暑

誰說的所有人都死了?就是星矢死了.神話時代前就阻止過他的那個人沒有交代,大概是星矢的前世.都快結尾了,作者都寫煩了,也沒什麼新鮮招了,就速戰速決了

13樓:冰軒冷榭

能把星矢弄死那還不夠呀。把星矢弄死可是把冥王都搭進去了

14樓:韋戰

其實死沒死是懸案的說 當年漫畫就這麼完結的不過咱還是覺得這小強也該死了

既然**哥哥們都便當了小強掛了去陪葬也是應該的哈迪斯是很美可惜真身出場機會太少了 還沒有死神的戲份多

15樓:玉星魂

不用那麼討厭達,所有角色都是車田心目中最完美的孩子,**是,青銅也是

我相信星失是死了的,第一次看到一向在危難中給予五小強幫助的雅典娜哭得那麼傷心,如果是以前,她一定會用自己的小宇宙拯救他,不過星矢必然要轉世到下一次的聖戰中去,而我們的**也會再度出現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根本沒死,樓主可以查一下天界篇,星矢只是癱瘓了,後來又站起來了!!!!!!!和同伴一起打敗了太陽神阿波羅!"星矢加油!!">_<

17樓:麥噹噹

我怎麼記得是誰都沒死啊?

我記得是雅典娜青銅戰士和打敗了不知到誰誰誰(忘了)然後就是雅典娜說了句「回去原來的世界吧!」最後青銅戰士都飛了上天做結尾的。

後面的問題你只有問作者了。

18樓:瞬の天使愛戀

星矢根本沒死。天界篇裡星矢只是失去意識了。

請問下什麼聖鬥士星矢最後死了嗎

19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聖鬥士星矢沒有死。《冥王神話the lost canvas》這是星矢的前輩的故事。所以不涉及星矢。

243年前,童虎和史昂那一代的聖鬥士。這個從故事到作畫,都不是車田本人,車田只是給了一個授權。

新播出的 《聖鬥士星矢ω》改變了正統的結局,最終星矢沒有死。而是活了下來,這樣才有後一代的故事。這個可以確定原畫不是車田。

《聖鬥士星矢》的製作和在中國的傳播範圍:

2023年《聖鬥士星矢》進入中國,瀋陽電視臺率先完成翻譯並在國內首播。2023年,國內**電視臺、北京電視臺等多家電視臺開始熱播《聖鬥士星矢》動畫片,各地方臺也相繼播出,在觀眾中引發一時風靡之浪潮。

20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沒有死,在聖鬥士星矢ω第一集時,星矢為了救雅典娜和光牙,和戰神阿瑞斯大戰,最後死了

21樓:心碎豈無痕

漫畫也沒有明確的進行交待,不過,畢竟中了冥王一劍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加上天界篇那個序感覺比較合理 星矢中了哈迪斯三劍 嚴重昏迷了 但是生命還在 漫畫的天界篇雖然不是車田畫的但也是按照劇情走的 星矢必然在冥界戰中受到重創 但生命還在 力量還在 聖鬥士星矢歐米伽有點扯了 星矢現在是連力量都化成星星了 說實話星矢不出來的話這部劇很難支撐了吧 估計解開所有封印或者劇終 五小強的力量也就都能用了 畢竟大多數人還是奔著他們幾個去的 最後基本就不用美少女戰士版的這幾個小青銅出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死,動漫》聖鬥士星矢ω裡面有,他變**聖鬥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哪一部?最新的才出了幾集的那個版本是死了,他救的孩子成了新一代天馬

25樓:安琪的家教夢

就極樂淨土篇來說,星矢為救雅典娜而替她捱了冥王哈迪斯一劍,當時看來是死了。但再看天界篇序章的時候,一開始就會連上極樂淨土篇的末尾,星矢挨的那一劍是哈迪斯對他的詛咒,星矢活是活了下來,但他的體內卻凝聚不起來小宇宙,而且完全沒有意識,就像行屍走肉。後來是靠雅典娜以權杖將他殺死破除了哈迪斯的詛咒才救回了星矢。

現在的歐米伽篇中,星矢是死是活還有待商榷,感覺像是為救沙織和光牙而死,但結果誰知道呢,況且如果星矢死了,還叫什麼聖鬥士星矢嘛,改名叫光牙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星矢為了救雅典娜的任務交給光牙

27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現在又有後轉了,應該沒死

28樓:

其實~從故事設定來看~星矢是永遠不會死的~

29樓:龍糖糖

主角光環罩著怎麼可能死,就算死了也會很快復活的

30樓:

正統的車田 冥王篇漫畫,最後星矢捱了冥王3劍。生死未作交代。但是當時大多數人傾向於星矢死了。

捱了冥王3劍,不死說不過去。畢竟冥王也是神麼。這是《冥王篇》(前篇,後篇)的劇情。

《冥王神話the lost canvas》這是星矢的前輩的故事。所以不涉及星矢。243年前,童虎和史昂那一代的聖鬥士。這個從故事到作畫,都不是車田本人,車田只是給了一個授權。

新播出的 《聖鬥士星矢ω》改變了正統的結局,最終星矢沒有死。而是活了下來,這樣才有後一代的故事。這個可以確定原畫不是車田,至於故事,我不清楚。

所以涉及星矢死活的問題,如果按照正統《冥王篇》結局,多半星矢是死了。

而按照新播出的《聖鬥士星矢ω》來說星矢沒死。

聖鬥士最後結局星矢怎麼死了!

31樓:位望亭摩茶

沒有死,星矢是被冥王捅了一刀並且被詛咒,在天界裡成了植物人,後來雅典娜用**杖解除了詛咒...

32樓:卑儉禰春

雅典娜穿上聖衣以後跟名望作戰

不過沒打過冥王

最後星矢為了保護雅典娜死了

雅典娜用他的權杖吧冥王哈迪斯給殺了

日食消失

拯救了整個世界

聖鬥士星矢一輝死了麼,聖鬥士星矢一輝死了嗎

沒有死,過幾集就回歸來了。另外lsnc,小強算什麼玩意,踩一腳就死了,怎麼能用來指稱青銅聖鬥士?希望lz不要被誤導。一輝是不死鳥 不會死的 只是到另一個空間 總會有辦法回來的 沒死哦,後來在火焰中復活了,還就了瞬呢。感人的重逢 身為逆天的五小強別人打他一萬拳 他打別人一拳也能慢慢把敵人磨死 衝上宇宙...

小白最後死了嗎,死神中小白最後死了嗎

動畫裡面小白也還沒死啊,不過小道訊息裡面說是可能會死,但是我不希望他死了,死了就沒意思了。我也有點信樓上的。小白怎麼可能死啊 死了就沒看頭了 應該是露琪亞死了的。哎。戀次真可憐 死神中小白最後死了嗎 和作者很熟嗎 還有的b男無語了,死神麼估計還要在弄個2 300集才畫的完吧,現在誰說了都不算還是慢慢...

神話高要最後死了嗎,如姬最後死了嗎?

高要,當然死了,就算有救援,救援也慢啊,遲早老死。我想小川不一定要老死,可能思念玉樹,憂鬱而死啊。長生不老藥,要找崔文子啊,但他死了。一斤?我還要一噸呢,沒準他不賣。疼?哎,都那個時候了,神經系統早就癱瘓了。是啊,父精母血不可棄也。你去想象一下,高要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了,不死也無法行動最後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