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科學家解釋

2022-01-26 12:21:38 字數 2196 閱讀 8529

1樓:其實吧沒什麼

那些說什麼

沒有、肯定沒有、都是造謠、嚇唬人的……

你們有什麼依據嗎?就是因為你們覺得沒有,就是因為你們不願意相信,就說沒有!?

專家解釋,有兩種,一種就是持肯定的態度,表示2023年地球有災難;一種就是持否定態度,那是種謠言,地球壽命還很長!

兩種觀點的持有者都是科學家,你憑什麼說那些表示會是末日的科學家在造謠!?你又憑什麼站在那些闢謠的科學家的一邊呢?!你有什麼資格!?

同樣是科學家,只是兩種觀點而已,沒有到12年,就不能說誰對誰錯!

當然,我說這些,並不是要說明12年會是地球末日,我持中立觀點,因為我對此領域不瞭解。但是,我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知道,近幾年地球的表現很異常,讓人很擔心!這是誰造成的?

是我們偉大的人類!同胞們~這個時候不要分你我,不要擠兌誰,同是生存在這個星球上,同樣目睹了地球的變動。即便12年會是災難,那也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那也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地球也是有生命的,不然他不會養育了我們這些有生命的群體,可是我們回報給她的是什麼!?我們捫心自問吧!反省吧!覺悟吧!覺醒吧!

樓主,你也不要聽信什麼專家了,世界的不談,看看中國的專家對**的解說吧!

我也可以表明我的態度,現在任何專家的任何觀點,都是預言!預言12年有災難,預言12年平安度過。專家們也不要闢謠了,傳言不會空穴來風,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靜觀其變的同時,好好愛好我們的地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世界末日,大家都要死,不用去擔心死亡,每個人有那麼一天,應該去關注一下身邊的事情,開朗的生活,靜觀事態,笑對人生才是。假如到了末日那天,所有的一切都滅亡,你自己孤獨的活在世上,那不是更恐怖??就算有幸存的人,你還能像現在一樣生活?

有水有電有車有房子有醫院有農村有工廠有商店有投訴中心?我和我的朋友,親人,家園,永遠在一起,共同存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但我希望不是真的!~~~

4樓:百合比比

是,地球會**2023年8月中國會**

災難是可以避免的只要找到10個水晶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死?我早就不在乎了!我唯一愛的,也是這個世界上唯一愛我的人已經被我傷透了心!我不在乎了!不就是死嗎!不在乎!早死早超生!

6樓:黛悅梔璇

牛郎星和織女星在急速向地球奔來,牛郎星和織女星的熱量比太陽還要高,他們會與地球相撞,所以,那時候,就是世界末日了!!那一天2年後就會到來!這就不是假說了!!

可憐我年輕的生命啊!!毀於火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億歐元 就能上中國的諾亞方舟了 ,你就不用死了,不過2年你能掙怎麼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宇航局在官方**上公開宣告:2023年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科學家針對神祕的瑪雅預言為普通大眾一一進行了科學的解讀:

這只是影片的虛構劇情,根本不會有此類事情發生。「2023年不會發生任何壞事。 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星球已經安穩度過了40億年,而且全世界有威信的科學家都知道2023年地球沒有任何威脅。

」科學家這樣說。而且,這件事引起許多瑪雅人後裔的憤怒,譴責末日論,聲稱根本沒這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吧,我看不可能,瑪雅人只是說將有一個轉變,但不一定就是世界末日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全國13億多人呢!要死一起死!lz選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機率比較大,你看近幾年老是**什麼的,估計有可能吧!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科學家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但我希望不是真的!~~~

13樓:翟小菜

咳咳…現在是2012-12-21-2:07我還沒死,樓主,你說是不是真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真的,因為今年春節聯歡晚會上,不知你們注意沒有,在結束的時候,每年董卿都要說:「觀眾朋友們,我們明年見。」但今年沒說,臺上這麼多主持人都沒說,看來沒有明年了,不信你看今年的聯歡晚會。

15樓:

不一定有,但可能有變化!現在開始多做好事吧!活的好點,沒有報應!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暈乎,應該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有能怎樣呢?你現在每天想有用嗎?到不如每天過這開心的日子。即使真的來了也無憾啊。在說全世界人都給你陪葬還不開心嗎呵呵 我請問你是s b嗎?大家不妨可以來看一下,解釋的非常清楚,人類會受到輻射而變異,從三維進入四維空間。但在開始時會有3天時間沒有光明,冰天雪地,災難也會很...

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現在網上有一種流行的說法,說是地球要在2012年毀滅,並且舉出了諸多的例證 不是2020年哦 不過作為一名天文愛好者來看,這些例子都是荒誕不經的。2012是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刻意編造的。別的不多說,就談談在本人比較擅長的天文方面,下面是本人對2012在天文方面幾個論據的一點看法。nibriu行星 光子...

2019真的是世界末日嗎,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2012年的世界末日,瑪雅人是這樣說的 2012年,人類將不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有科學家解釋 在2012年來臨之際,會有連續3天的日全食出現,在這3天,地球將面臨連續的黑暗。所以說,只是看不到太陽,並非末日 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好每一天 有時間擔心末日之類的危機 不如 想想明天怎麼生活 多陪陪家人 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