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2022-04-03 07:59:17 字數 1337 閱讀 1136

1樓:未來宇宙之星

現在網上有一種流行的說法,說是地球要在2023年毀滅,並且舉出了諸多的例證(不是2023年哦~^_^)。不過作為一名天文愛好者來看,這些例子都是荒誕不經的。

2012是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刻意編造的。

別的不多說,就談談在本人比較擅長的天文方面,下面是本人對2012在天文方面幾個論據的一點看法。

nibriu行星

光子帶

太陽,地球,銀河系中心三者一線

太陽風暴

本人才疏學淺,多少在回答中有些不嚴謹之處。但是所謂的世界末日,在天文學上的論據竟然可以被一個天文愛好者找出如此多的問題,這種理論的可信度會是如何?別的方面的論據也大多如此。

編造2023年世紀末日在天文方面的人都是不懂天文的人,如果我願意去幹這些事情,在科學方面保證可以比現在的這些論據變得嚴謹的多,但是,我的社會責任感不會容許我這麼做。

樓主發現2012所有的論據都有一個共性了沒有?都是難以考證。

引得論據,是一個早就消失而且遠在大洋彼岸的文明,難以考證。

說得天體,能夠觀測的時間一推再推(比如nibriu,可以觀測到的時間已經從2023年推到了2023年),難以考證。而且從來不會給出經緯度,又是難以考證。

2023年所有的論據樓主不妨看一下,有多少是可以考證的?為什麼不能夠考證?很簡單,因為經不起考證。

要真有2012,請第一個把我這樣對上天不敬的人帶走~(我是無神論者~是人創造了神~^_^)

2012,一場電影,一場鬧劇,該收場了。

參考資料

2樓:林柯吾

sdfasdfasdfasdfvasdce

3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是一本古老的預言書上寫的,具體什麼說忘了,是希臘還哪國的吧,這本書曾預言中一件大事。 2012不會有什麼世界末日,又有什麼科學家用所謂的科學解釋因為什麼什麼2012是災難年,天災多一點,但不會導致全人類滅亡。

4樓:貓力園資館

把每一天當世界末日過,不要留下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20多啊,打小隔三差五就嚷嚷地球要毀滅一回,結果到現在還一次也沒成真呢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暈乎,應該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有能怎樣呢?你現在每天想有用嗎?到不如每天過這開心的日子。即使真的來了也無憾啊。在說全世界人都給你陪葬還不開心嗎呵呵 我請問你是s b嗎?大家不妨可以來看一下,解釋的非常清楚,人類會受到輻射而變異,從三維進入四維空間。但在開始時會有3天時間沒有光明,冰天雪地,災難也會很...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科學家解釋

那些說什麼 沒有 肯定沒有 都是造謠 嚇唬人的 你們有什麼依據嗎?就是因為你們覺得沒有,就是因為你們不願意相信,就說沒有!專家解釋,有兩種,一種就是持肯定的態度,表示2012年地球有災難 一種就是持否定態度,那是種謠言,地球壽命還很長!兩種觀點的持有者都是科學家,你憑什麼說那些表示會是末日的科學家在...

2019真的是世界末日嗎,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2012年的世界末日,瑪雅人是這樣說的 2012年,人類將不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有科學家解釋 在2012年來臨之際,會有連續3天的日全食出現,在這3天,地球將面臨連續的黑暗。所以說,只是看不到太陽,並非末日 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好每一天 有時間擔心末日之類的危機 不如 想想明天怎麼生活 多陪陪家人 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