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是吧世界末日嗎,2012是吧世界末日嗎

2022-03-16 21:55:34 字數 802 閱讀 1489

1樓:柳州報告

科學家已經闢謠:2012絕對不是世界末日,地球進入光子帶且黑夜三天更是無稽之談!

2樓:宇宙幽蘭

無論是誰**的,總會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地球、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一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這裡消逝了,滅絕了,但又會在另一個條件適宜的地方重新誕生出來,開始新的演化過程。可以說,生命的結束同生命的開始(誕生)一樣,都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宇宙的生命就是處於一個生生不息、迴圈往復、永無止境的過程。

世界有末日是符合辯證法的,它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誰也阻止不了,不是你想不想的問題。但世界末日何時來臨,以何種形式來臨?是不是發生在2023年或某某年?

誰也無法做出準確**,但可以肯定這一天遲早要來的!遺憾的是你我恐怕是等不到這一天了哈哈!

相似的問題相似的答案。只是想讓更多的人瞭解我對此問題的觀點!

最後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隨著人類對地球上自然生態環境的破壞日益加劇,未來人類所面臨的自然災害會越來越頻繁和越來越嚴重,甚至威脅到人類的生存!這一點人類不得認真對待!

瑪雅人所謂的世界末日預言是2023年12月21日。你相信嗎?反正我不信!

為什麼可以有相同的提問,不可以有相同的回答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暈乎,應該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有能怎樣呢?你現在每天想有用嗎?到不如每天過這開心的日子。即使真的來了也無憾啊。在說全世界人都給你陪葬還不開心嗎呵呵 我請問你是s b嗎?大家不妨可以來看一下,解釋的非常清楚,人類會受到輻射而變異,從三維進入四維空間。但在開始時會有3天時間沒有光明,冰天雪地,災難也會很...

2019真的是世界末日嗎,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2012年的世界末日,瑪雅人是這樣說的 2012年,人類將不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有科學家解釋 在2012年來臨之際,會有連續3天的日全食出現,在這3天,地球將面臨連續的黑暗。所以說,只是看不到太陽,並非末日 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好每一天 有時間擔心末日之類的危機 不如 想想明天怎麼生活 多陪陪家人 有時間...

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不會,等500億年後太陽變紅巨星了再擔心吧 2013年,我想換部效能好一點的車。人總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樂觀 辯證法認為,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生命在這裡消逝了,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