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愛上他了嗎?算不算是他女朋友了

2023-01-22 18:00:18 字數 6337 閱讀 7957

1樓:快樂28號

`!挖`

``我男朋友在保定我在邯鄲,也不一個地方的,但感情還好,其實,我們見上一面也做出男女之間的事情,可是我家就我一個孩子,讓我嫁過去,好象真的很困難,但是喜歡他,愛他,就想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就算不能在一起,但有一點希望我也願意付出,感情就是這個樣子,身不由己。

姑娘 如果愛他 ,就不要放棄,告訴他你愛他,別浪費時間浪費感情,儘快讓你們的愛情近入正軌,如果你不說他不說,痛苦的是你們,你就鼓起勇氣,告訴他你愛他,如果他也愛你,你們會永遠快樂的,如果你不告訴他,他會認為你是一個隨便的女孩子,他就不會珍惜你,大膽告訴他,讓你們的愛情有一個美麗的結果。

2樓:楓葉之戀

他是愛你的,不然他不會讓你進他家門的,好好把握,不過要注意分寸哦!!!

3樓:路人甲

如果去他家裡的話,他應該是愛你的,你現在只是需要他親口告訴你而已,那麼,去問他啊!

4樓:

沒有真情的告白不算是朋友的啊,2人在一起不是一開始就那樣的,要有個談的過程啊,你們還不怎麼了解對方就在一起了。還是要多瞭解一下啊,別將來了後悔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怎麼做?那麼就要按你的想法去做,不要有遺憾,不然會感覺委屈了自己的!~我相信他是愛你的!!!!~`

6樓:遊磬

我認為你應該好好想想,你到底愛他什麼?想想清楚,感情的事是不能天真的,也不能幻想.我認為女人戀愛時的智商是零.朋友真的要慎重的好好考慮考慮??

7樓:

先不在講愛吧.先講講你瞭解多少?你是女孩子,自我保護的意識要加強.有些事情不是三言兩語要吧說的清楚吧.用時間來證明這一切吧.

8樓:用魔法偷愛情

其實你們彼此相愛,又何必非得說:「做我女朋友、、、」這一類的話!只在彼此心心相印,相信對方,你們的愛情就會更堅定喔,時間與距離才是對愛情最大的考驗!祝福你們白頭偕老喔!

9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女朋友

但我感覺不像是戀人,而是情人

對方只是彼此打發時間與寂寞的工具

10樓:幽靈柞業

有點不清不楚的,你覺得好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互相心裡相愛的話,我想你們都無怨無悔!愛情沒必要寫在臉上!讓它深藏在兩個人的心裡,時間才是它的考驗!相信我吧,小妹妹沒必要考慮太多.

12樓:帳號已登出

他愛你呀

你可以當作自己是他的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直接問他?問他對你們的未來有什麼打算?不要傻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好說,只能靠自己決定拿主意嘍!別人又不瞭解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誰知道阿!看緣分了~只要還沒有表白就不算是女朋友,沒有結婚就不算是夫妻,這道理太簡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感情很值得珍惜 但是最後的結果我是不敢斷定難道一個吻就能確定兩個人的關係嗎?

我感覺你有點天真

沒有表白就代表了留有餘地 保持這個距離也不一定是一件壞事反而如果真做了男女朋友感覺不一定那麼好了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算不算愛上她? 45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算,你做夢親她是你喜歡那個場景。夢見她,只是一種感激。

18樓:右翼__天羽

從字面看是的,如果深交後能繼續保持就是了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詳情見問題描述:)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沒有

錯誤,這點你沒有錯,但是前提是你既然知道了對方有女朋友了,你還苦苦地等別人分手了再去追他,我覺得你沒有這個必要,也沒有必要這樣去做,就算這個男生真的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你也未必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你最重要的是調整好心態,好好學習,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方面上,帥哥多得是,但是就像鞋子一樣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緣分到了的時候自然就會有,現在你應該更重要的是好好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優秀,以後才能找到更合適自己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如果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如果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如果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

21樓:北漂魚

該放棄的時候就要放棄,你喜歡的男朋都有女朋友,人家都有自己愛的人了,你再去插入這樣不太好吧。還是放棄吧,你會找到更好的,你更加喜歡的人!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他要是不分手呢,你是不是打算找下手為強呢!妹妹,現在你要好好讀書,等你出來工作時,你會發現外面其實有更多比你現在可以說是暗戀的一個你認為帥的男生還要更加的帥,到時你會後悔現在的選擇的!

23樓:你們家的故事

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他和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他各方面也很好特別是人品,你可以等,但是如果人家關係很好,那就不要了,因為你一直等,肯定會感覺很委屈,會做出一些事,他會感覺到的,對你們都不太好

24樓:花雨夜笑

女孩你這樣真的只是喜歡嗎?外表上喜歡不算什麼的,你要長時間接觸去了解一個人你們性格愛好很多方面都喜歡都合適才是真的喜歡。相處一下看看吧。

25樓:fvs之驕子

做朋友當然是可以的,但你為什麼要等他分手呢?如果你覺得拆散人家不道德,那就放手吧,因為人家要是不分手的話你還不談戀愛了還是怎麼的?另外,上學期間還是好好學習吧,畢業了有的是各種男人讓你選擇。

學生期間的所謂愛情在社會現實跟前根本就不堪一擊。

26樓:徐欒振

趁著現在你還沒深陷進去,趕緊停止你這種想法,以免害人害己。生命中讓你動心的男人不會只有一個,不要覺得這個人讓你心動了就要去爭取,你試想一下,如果因為你的爭取,他放棄了現在的女友,這種男人值得愛嗎?你能保證其他女人再追他的時候他不會拋棄你嗎?

再有,如果你去爭取,而他對你沒感覺,你的感受會如何?會不會特尷尬?你可以關注他,甚至做好朋友,如果他們沒能走在一起,你可以抓住機會進攻,如果他們是幸福的,那就祝福他們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學,首先看是上的什麼學啊?我感覺上學就要以學業為重。如果是學的專業一樣,那可以選擇兩個人相處。

你既然喜歡他。那就要試著去追求他,讓他知道你的愛。但是兩個人相處一定要把握好分寸。

不要做出讓自己以後後悔的事情。

28樓:關注小學數學

還在學習期間

就不要談戀愛了

努力學習

考個好大學,帥哥多的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有女朋友了你還跟他談什麼能有結果嗎,請你不要搶別人的男朋友天下的男生有的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自述,替你著急。別忙著表態喜歡帥哥,你瞭解對方多少,人品咋樣,品德咋樣?舉個例子,萬一見你漂亮超過他現任女友,既而追求於你,你敢愛敢要嗎?

哪天再遇見比你漂亮,有錢有才能的,再放棄你呢?你會咋想?其實在合適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祝你好運!

31樓:乘風破浪

如果你覺得喜歡的話,不凡默默的等待吧,但是不要輕易地闖進別人的生活裡影響別人呀,如果喜歡他你就要默默等待呀,這就是雙方最好的橋樑呀,因為喜歡就是讓對方變更好吧!!!

32樓:活的魂有靈人

你喜歡人家,人家有男朋友了,你不能把人家拆了,人家的學習不好,不等於人家的愛情不好,你的喜歡叫自私的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不應該這麼主動,雖然說女追男隔塵沙,但是我覺得也不應該這樣主動,太主動的話,我覺得太廉價了,女孩子就應該高坳e典,並不是說你找不到物件,而是說你的物件在後面有,更好的在後面,所以不需要這麼廉價自己。

34樓:揚州樂安

首先上學期間不要談戀愛,影響學業,其次你喜歡的男生都有女朋友了,請不要做第三者,綜上所述,你就將這份愛深埋心底,如果將來有機會再告訴他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和他女朋友關係不好的話,說明你還有一線機會,你要認真的表現自己。如果他和他女朋友關係非常好的話,那你就死了這條心吧。是不可能的。你要相信世界上還有比他更好的男人。

36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喜歡一個人屬於個人愛好!

和其他人無關,只要你能堅持,總有機會!

37樓:du出淤泥而不染

女人啊bai

,為什麼要這du樣作賤自己?現在的女生zhi都是寶啊,等著男人dao來寵愛就是了回

。分手答的男人是渣男和二手貨,或者是不成熟的人,他不知道怎樣的人才適合自己過完一生就隨隨便便開始戀愛,然後才導致分手。你為什麼還要喜歡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普通朋友吧,把這份感情放到心裡,等畢業了感覺自己還是很看中那份感情,要看當時的情況而定。

這樣的我還算愛他嗎?

39樓:

從女人的角度來說 你當然還愛他 看的出來你很愛他 可以為他吃那麼多苦受那麼多累 不要太計較他送你了什麼禮物 你又送了他什麼 當兩個人開始計較誰付出的多 或誰更愛誰一些時 你們的感情就已經要變質了 4年的感情不會說變就變的 或許有時你們厭倦了對方吧 但是一旦分開又會開始思念對方 我可以看出這個男人責任感還是很強的 他願意為你負責 作為男人他應該承擔起責任來 而且 他也還是愛你的!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吧

40樓:

暈~ 這種愛情,幼稚的不成熟的不健康的愛情,把錢都算成了計算感情的砝碼~~雖然物質是感情的奠基石,但是,即使如此每對戀人都不會把它明確的提出來,你都已如此,我想是人的佔有慾和一種習慣吧,分手吧過段時間就好了,不要把自己變成弱者,那樣就不值錢了,女人都是要男人來愛的,既然不幸福何必在一起強求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是愛他,因為從你說的這麼多已經看出來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一個女人為一個男人付出了很多,如果這個女人不愛這個男人,這可能嗎?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覺,若他對你不好,你再選擇和他分開。

4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為什麼一定要禮物?感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

奮鬥?一起努力過就見證你們真的相愛?大風大浪的愛情人的一生總會遇上幾次。

或許你早幾年前就已經不愛他了,只是你想對付出的愛要求回報,想讓自己付出的不會打水漂。

好好面對自己的愛,不用問我們你是不是愛他,你的愛情誰都不知道。

問清楚自己,你是否是真的愛他?

真誠用守侯對待愛情,愛情用真誠包容一切。

你能用愛情包容他嗎?如果能,為什麼你還要在這裡埋怨、發洩呢?

我想問你的就是,你是不是沒有他的日子就活不下去?

你說你們分手後你會想念他,那只是一種習慣而已,在一起相處時養成的習慣而已,不是愛。

當他慢慢離開你的世界後,你會發覺,沒有了他你會一樣活的開心,活的快樂。

分手,許久以後你會感覺到對他的思念不會那麼痛,跟他在一起的回憶裡你會找到快樂,找到答案。

你與他的故事在4年裡創造了許多美好或醜陋的回憶,那些只是回憶。

不管怎樣,你得到了人生的經驗,擁有過愛,擁有了回憶。還不夠嗎?

我跟他告白,他說還不想談戀愛,算不算是委婉的拒絕我了

是的 你不要灰心 等他喜歡你的時候就牢牢把握 不是不喜歡你 喜歡你就要負責到底 把你養到老也需要錢啊 結婚生子他不要精打細算的啊 話也不能這麼說,當然也不知道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所以不好評判,拒絕你的可能大些,也可能確實目前不想談,你自己判斷下 是呀,被拒絕了,可能他不喜歡你吧 我喜歡一個男生,今...

我這樣算不算是放鴿子,為什麼我老被人放鴿子?? 不同的人真的會不同對待麼?

算,你應該發現有事馬上打 或者說有點事晚了你在哪,我馬上去接你,這都不算放鴿子。你現在這樣,算是放鴿子嘍 這樣算是放鴿子,但是應該不算很嚴重的吧 可是我不明白,你忙完的時候才5點07,為什麼不哄哄她告訴她剛剛有點兒急事,趕忙處理完了,沒想到還是晚了,讓她稍等你一會,你馬上就衝過去 這樣的話說出來,不...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是嚴重的強迫症,就是喜歡反覆去確認一件事

這是不自信的表現,睡眠不足經常熬夜也會有這種現象,記憶力下降 強迫症怎麼治,老是喜歡反覆檢查或做一件事,明明知道是自己的行為是不對的,但是還會忍不住去做。100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小孩子的小毛病了,這種情況雖然只是輕微的狀況,但是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必須看精神科醫生,堅持吃一段時間的藥,這樣才能根本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