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比較好看的微電影,推薦幾部比較好看的微電影

2021-09-05 01:28:53 字數 4821 閱讀 9048

1樓:祕書

2023年新舊微電影熱播排行

《老男孩》

《青春期》

《四平青年》

《健康樹》

《2b青年之不醉人生》

《流逝的記憶》

《再一次心跳》

《父親》

《調音師》

《把快樂帶回家2013》

希望採納

2樓:願牽手不離棄

《一個男孩的分手獨白》《這個冬天有點冷》《大話腐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愛樂美》《眼睛渴了》

3樓:愛微丟

微電影,大多都是長廣告了,不過還是有一些精品的,下面我就推薦一些:

1、最早的電影,也是一部微電影

2、錯愛

3、春嬌與志明微電影之初識篇(很火)

4、羅志祥與楊丞琳微電影,再一次心跳

5、李冰冰微電影,閨蜜

6、陳小春微電影,藝人失蹤事件

7、科比微電影,黑曼巴

8、盜夢空間式的婚禮(很贊)

9、咆哮體私奔體諜戰劇

10、微電視劇,極光之城

11、益達微電影:酸甜苦辣(創意很不錯)

4樓:花瓣微**

《愛情限量版》

《愛情規劃局》

《康橋的***臺》

《男生日記》

《灰機灰機》

《2b青年的不醉人生》

5樓:單曉彤

百集人性微電影 從優酷上搜

6樓:じ永不言敗ヤ飛

岸邊的記憶

愛,畢業後

愛,從未離開

7樓:窩居公爵

看不見的女朋友~~叫獸的哦 還有一個叫 小強快跑 最新的 叫 大村姑

推薦幾部比較好看的微電影

8樓:哀傑藏香卉

11度青春系列電影,都很好看。《李雷和韓梅梅》《哎》《泡芙小姐的金魚缸》《江湖再見》《老男孩》

老男孩等等等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

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微電影?

9樓:鄒良勵鵑

強烈推薦《走出無人區》,是國內知名**品牌瑪卡西尼拍攝的一部西部題材的青春微電影,主要講述了穿越三大無人區的歷程,詮釋了青春夢想等主題,是中國首部穿越三大無人區的微電影!另外筷子兄弟的《十一度青春》也不錯,火了很長時間呢,是優酷的自制劇。

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幾部!

10樓:淘無憂

1、《阿甘正傳》

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蹟的勵志故事。

2、《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講述的是少年派遇到一次海難,家人全部喪生,他與一隻孟加拉虎在救生小船上漂流了227天,人與虎建立起一種奇特的關係,並最終共同戰勝困境獲得重生。

3、《看不見的客人》

講述了企業家艾德里安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被捲入一樁**案中,為了洗脫罪名,他請來了金牌女律師弗吉尼亞為自己辯護。

4、《哪吒之魔童降世》

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行鬥到底”的成長經歷的故事。

5、《奇蹟男孩》

講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如何進入普通學校,並重拾自信、積極面對生活的勵志故事。

11樓:焉霞答緞

寂靜嶺生化危機1——

3死神來了1——3

立方體3部

鬼訊號:白光

www.tudou.com/home/303426141珍藏了幾年了

都給你吧

12樓:齊瑤蒯雁

給你推介一些好看的喜劇電影:

《龍鳳店》:

《戀愛通告》:《唐伯虎點秋香2》《嘻遊記》

《人在囧途

13樓:咎倫頓昭

電影電視劇都很全的!

14樓:智慧果啦啦啦

著名電影白日夢想家,這是超級好的一部電影,很經典,很有趣,很有內涵。

影片介紹主角是一名雜誌社工作了16年的膠片洗印經理,他性格內向,甚至無法跟心儀已久的同事謝莉爾開口搭訕,面對生活他像個旁觀者,時常“放空”做白日英雄夢。

這是一個關於白日夢的電影,特別好看,影片感人,還引人深思。

15樓:回菊留妝

1)星球大戰系列:開創了一個電影神話。

2)異次元駭客(第十三

層):應該說它比黑客帝國的構思更精妙。

3)超人:所有漫畫類科幻電影的代表。

4)終結者(1、2):科幻電影經典中的經典。

5)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電影真不多見。

16樓:謇桂枝沃雲

畫皮、殺破狼、見龍卸甲、奮鬥、兄妹契約、劍蝶

17樓:運玉花宛琬

不知道你看過沒有,美國的[盜夢空間]覺對大片,還有韓國的[大叔]講的是隱居的特戰隊員和犯罪團伙之間的較量

18樓:仍玉枝前培

奪獄困獸,諸神之戰!鋼鐵俠2,葉問2,蘇乞兒,錦衣衛,

19樓:慕洋馨儀

未來警察

槍王之王

葉問2人在囧途

忠犬八公的故事艋舺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從ϒk3h, c ᴏm

很容易可以直接看,

可以學一下研究下他們是怎麼玩,提供一定免費用量。

21樓:荊廣孛幻梅

了不起的蓋茨比 諾丁山

22樓:但慈鄢懷

獨行俠~~環太平洋~~~

23樓:少磬改修誠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額,我喜歡小清新的,有幾部泰國的不錯哦,《親愛的伽利略》,《音為愛》,《小情人》(適合一個人靜靜的看哦,感人),《季節變換》,還有經典的《初戀那件小事》。

24樓:合肥宣藝化妝培訓學校

言語不可演說的

你明白吧‘mgt55 ** € ō?

上述口訣是鋁芯絕緣線du、

明敷在環境zhi溫度25℃的條件下而定的。dao若鋁芯絕緣線明敷在環境溫度長期高於25℃的地區,導線載流量可按上述口訣計算方法算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之聲》《辛德勒的名單》

推薦幾部比較好的關於納粹題材的電影

26樓:超級晨霧的光

1、《伯納德行動》

《伯納德行動》由filmlade發行的部劇情片,影片根據阿道夫·博格(adolf burger)原著《魔鬼工廠》(the devils workshop)改編。

由斯戴芬·盧佐維茨基執導,卡爾·馬克維斯、奧古斯特·迪赫、馬丁·布拉姆**、大衛·史崔梭德出演。該片講述一群身懷特殊技藝的猶太人在集中營裡被迫為納粹印刷偽鈔的故事。

2、《無恥混蛋》

《無恥混蛋》由昆汀·塔倫蒂諾和伊萊·羅斯共同執導的戰爭電影,布拉德·皮特、克里斯托弗·瓦爾茲、邁克爾·法斯賓德、伊萊·羅斯、黛安·克魯格、梅拉尼·羅蘭等聯袂出演。

電影的故事發生在二戰期間,一群犯了罪的美國士兵原本將要被處以死刑,但是非常時期採取非常政策,他們被允許戴罪立功——深入已被納粹佔領的法國去執行一項危險任務,此項任務代號為“基諾行動”。

3、《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連姆·尼森、本·金斯利、拉爾夫·費因斯、艾伯絲·戴維茲等主演的一部戰爭片。

該片於2023年11月30日在美國華盛頓點映,2023年12月15日在美國正式上映。該片改編自澳大利亞**家托馬斯·肯尼利的同名**,講述了一名身在波蘭的的德國人辛德勒,在二戰時僱用了1100多名猶太人在他的工廠工作,幫助他們逃過被**的劫數。

4、《刺殺蓋世太保》

《刺殺蓋世太保》由塞德里克·吉門內茲執導,傑森·克拉克、裴淳華、傑克·奧康奈爾、米婭·華希科沃斯卡、傑克·萊諾聯合主演。

該片於2023年11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刺殺蓋世太保》根據二戰史上著名的刺殺事件“類人猿行動”改編,以丘吉爾策劃的類人猿行動為主線,講述了兩名盟軍飛行員空降納粹佔領區,刺殺蓋世太保頭目海德里希的故事。

5、《集中營裡的攝影師》

《集中營裡的攝影師》是馬爾·塔加羅納執導,馬里奧·卡薩斯等主演的傳記片,該片於2023年10月26日在西班牙上映。該片講述了一名在納粹集中營裡擔任歸檔工作的加泰羅尼亞囚犯,偷走了記錄納粹暴行的**底片的故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海底出擊》、☆《帝國的毀滅(加長版)》、☆《斯大林格勒戰役》、☆《黑色星期天》、☆《莉莉·瑪蓮》、《歐洲!歐洲!》、☆《偽鈔製造者》、《玫瑰圍牆》、《希望與反抗》、《納粹軍校》、《悲情火絨草》、《大遷徙》、《歐洲特快車》、☆《鐵十字勳章》、《極地重生》、《何處是我家》、《第九日》、《靡菲斯特》、《過客》、《最後的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一部: 意志的勝利

好看微電影推薦幾部~

29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的《遺忘》 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父親》

《四夜奇譚》

《調音師》

《李雷和韓梅梅》

《哎》《泡芙小姐的金魚缸》

《江湖再見》

公益微電影《世界的另一邊》

30樓:薔薇沐香

林心如的《遺忘》

還有我喜歡的《百年婚紗店》

幾部好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比較經典的 驚情四百年 有關吸血鬼的 愛情 卡薩布蘭卡 比較老了 諜戰 愛情 元素很多 暮光之城 最近比較火 有關吸血鬼的 愛情 看不見的戀人 韓國的 大學新生 足球尤物 女扮 而發生的搞笑事情!歌舞青春系列 很火的 歌好聽!戀愛刺客 報復花心男友 賤女孩 校園的勾心鬥角,相互欺騙 主演滿漂亮麥兜響...

幾部好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推薦最近一個月看的比較喜歡的 青春成長 怦然心動 初戀這件小事 愛情,西伯利亞的理髮師 屋頂上的輕騎兵 白色婚禮 情人別動 生活,劇情 戀戀三季 一一浪潮 政治驚悚片 有什麼不敢的,好影片要大家分享!全球熱戀 蠻王柯南3d 雷神 大武生 巴黎寶貝 刺殺遊戲2011 在 乾旗影院 裡面找給你的,都是最...

給我幾部比較好看且經典的電影吧給我推薦幾部比較好看且經典的電影吧!

從某個所謂 人生必看的五十部電影 中挑出來的幾部1.西線無戰事 電影史上 最偉大的反戰電影 之一 揭示了慘絕人寰的戰爭實況,擊潰了所謂的 愛國 迷夢3.亂世佳人 好萊塢 第一巨片 展現著曠世愛情的絕世佳作 奧斯卡史上一個不可逾越的 至高點 5.公民凱恩 世界電影史上的一次重要實驗 反映一個浮士德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