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業務員外形好會更受客戶歡迎嗎?生意更容易談成嗎

2023-01-30 23:35:18 字數 609 閱讀 32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是什麼樣的客戶,不一定長得帥做業務就有優勢,有些客戶看見長得帥的會覺得這人油頭粉面不可靠,然後有些客戶有喜歡這種人,所以關鍵還是看碰到的是什麼樣的客戶,當然如果漲得太醜肯定也會有影響,呵呵。總之做業務不論長的醜與美,最關鍵的是要有親和力,看起來舒服就好,這樣才有優勢,經常微笑以及樂觀的心態是提升親和力最有效的方式,畢竟任何人都喜歡跟樂觀積極的人打交道,誰都不願意跟那些整天怨天尤人,消極頹廢的人打交道。

希望說的這些會對你男朋友有一定的幫助,祝你們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有起到一定作用的,其中還有表達能力和給人的信任感,但最終還要靠公司的支援.

3樓:

外表也是一方面.重要的是人品問題.

外表好看.給客戶第1影響好.客戶會給你洽談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是有的,但不是很大,反作用是肯定沒的。

生意談不談的成就不是長的怎麼樣就可以的,還是看他的能力,會不會吹,生意就是吹出來的。和客戶的溝通很重要,客戶需要什麼,送禮,回扣或者其他東西。

反正你男朋友還沒開始做,多向老業務員請教。

業務員好做嗎,做業務員有前途嗎?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1.做業務員起步復難,有了一定的客 制戶bai基礎,就輕鬆了,平時du就是維護自己的這些zhi客戶。2.業務員dao一般底薪1000左右吧,根據各個公司的情況而定,其他就是提成那些...

業務員分幾類?跑業務主要做什麼,業務員主要做什麼?

業務員又分三種,實習業務員,業務員,高階業務員。實習業務員一內般是剛進公司考核期叫容實習業務員,考核期過後並通過的才能算是業務員,不過也有一定的考核指標的,再然後業務能力突出的將成為高階業務員。業務是指把商品或者服務推銷給客戶或者使用者行為,而業務員就是從事這種工作的人,也稱做業務員,業務代表,商務...

酒業務員的開匙酒業務員的開場白

首先開場白介紹自己就行,包括你叫什麼名字,是做什麼酒的。重要的是語速要適中,要不卑不抗,自信點就行。第二個問題面對櫃檯的時候直接說明平意就可以,如果對方素質差或態度不好,也不要生氣,始終面對微笑。第三個問題就是最重要的了,因為你的酒賣的好不好全靠服務員和吧員推,所以怎麼搞好關係因為而定。建議你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