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段話,謝謝各位了

2023-01-30 23:35:15 字數 912 閱讀 2077

1樓:夢話不想睡

我已經不想再為任何人哭泣,我累了真的累了,心一碰就碎。為什麼筋疲力盡?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如此廢寢忘食,我寧願永遠都不要吃早飯。

我努力讓自己的淚不流。我答應過他,問過他關鍵的問題,如果我哭,他仍會如此決絕地回答嗎?和他在一起時感覺真的特別好,現在我們之間有了很深的誤解,他想錯了,好象我們只是摯交而已,因為他想這樣才是最好的。

我與朋友和與他之間的關係是不同的,可惜的是他完全不能明白瞭解。為什麼他以這種方式反過來對我。愛到一定程度,愛情會讓人奮不顧身,又或者想要重回起點,這樣可以更容易抽身而退。

他還是喜歡我的,我們多傻!喜歡愛上他的感覺,即使他毫無感覺,但是我還是很愛他,愛得很強烈。

這是啥啊?愛情讓人語無倫次?哈哈

2樓:

我不願再次為任何人而哭泣, 身心疲憊的我心覺得疼,為什麼這樣,如果喜歡一人,我寧願放棄早餐。 我一直嘗試努力讓自己不再哭泣, 我希望他的基本條件,他立刻明確做出回答。 他我面對面真好,我因為他覺得好象很多年的朋友, 因為那是好的, 他完全知道我的好朋友和我們不可能,他向後背對著朝我。

愛情在某程度上有時想要迅速的建立。 喜歡愛他,他不知道我為什麼必須愛他,我很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起真的再次已經為任何人而哭泣, 我疲憊不堪, 那些心容易覺得疼,為什麼疲憊不堪,如果喜歡一人,我讓早餐放棄寧願真的喝。 我一直試試 ****** 讓自我不再哭泣的大的努力,我是有希望的他,基本條件,他立刻明確說是否哭。 他我面對面真實好,我們因為他立刻立刻誤會好象朋友歲很多年, 因為那是好的, 他完全知道我的好朋友和我們不可能,他向後返回為什麼這樣朝我。

愛重調整自己在某程度上有時想要放進將要迅速不管,有時的建立。 我知道他仍然喜歡我,我們全部歲多愚蠢但是喜歡愛他的,他不知道我為什麼或許根本真的必須愛他,清楚很多喜歡他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如果新學生接受,許多大學將為他們提供一個指令程式來了解學生諮詢的過程,大學的規則,使用圖書館和所有其他大學的主要服務。如果新生同意,許多的大學會給他們通知關於如何指導學生指導大學的授課,學校的規則,使用圖書館和主修課目。應該是這樣 翻譯一段話2 翻譯下面一段話 本段話的翻譯為 我們中的一些人浸在平底...

翻譯一段話,謝謝

你好,我的 總分是50,我不知道這個分數我能否通過,如果不能,我能重交嗎?請問重交的截至日期是什麼 時間 hello,the point of my is 50,i want to know whether can i pass or not if not,can i hand in again?w...

誰來幫忙翻譯一段話

你是一個英俊的小夥子,丹說,他看著自己的一面鏡子。即使從很遠的地方,應該很明顯的人誰可能看到你,你穿著殺人。當我們穿著殺死,我們穿上我們的漂亮衣服。我最近一次去了穿著殺死,我celrbrated thoughout晚上,直到公雞叫太陽營了,丹笑著。你是一個英俊的人,丹說當他照照鏡子。甚至從遠方來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