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手背被食用油燙傷很嚴重嗎,被食用油燙傷怎麼辦

2023-01-30 23:30:18 字數 2432 閱讀 3706

1樓:禕津

是否嚴重我就不知道了!一個是我並不是醫生,再者我也沒看見你的傷口!但是繼續**就沒錯了!千萬記住不要吃帶色素的食物!

2樓:

包紮好…現在天氣還不是很涼爽…多注意消毒…還有,不要包太緊…很容易化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淺二度,面積不大的話再加上能堅持換藥和打針,一般情況是沒有問題的。有輕微脹痛和刺痛的感覺是正常的,凡事要有一個過程嘛!

要是過了一段時間出現紅腫流膿等症狀,你可要看醫生咯!

一般用呋喃西林溼敷,對肉芽的生長比較好。

4樓:尛娃子

被燙傷了好像不可以用水沖洗喔。

只要按醫生說的吃消炎藥;然後塗上燙傷膏應該就好得比較快吧。

我的腳前幾天也被開水燙傷了,很嚴重呢!

你記得好好處理喔,不然以後留下疤就不好了..

願你早日**喔!

被食用油燙傷怎麼辦 10

5樓:說生活出品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

6樓:1111星夢緣

你好,先馬上用醬油搽上去,不然會起泡的(或者用冰塊敷也可以,家裡的冰箱要常備冰塊,以免不時之需)

然後去藥店買綠藥膏,很有效的。

這是我家常用的方法,很有用。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用以下方法,**燙傷的效果很快,並且可以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跡,**效果會非常理想。

1、薰衣草精油是**燙傷的特效良藥,能夠殺菌及幫助**癒合,效果非常神奇,可以在較短的週期內達到比較明顯的療效,而且治好之後不會留下疤痕,會給你驚喜。專賣店有賣、商場賣化妝品的地方能找到、部分美容院也有。

注意:一定要用純的薰衣草精油,而且越早塗用效果越好;

2、用蘆薈肉敷在燙傷部位,定時更換,可以使**不留燙傷疤痕,效果非常好;

3、將仙人掌去刺去皮搗爛敷在燙傷部位,按時更換,也可以達到傷愈後不留疤痕的效果。

我本人用過薰衣草**自己的燙傷,效果非常好。

個人建議,從方便角度來講,薰衣草精油是最佳選擇。如果不怕麻煩,另兩個方法的效果同樣令人滿意。

注:水泡如果沒有被弄破的話癒合更快。

這些偏方在燙傷之初越早使用效果越佳。

祝早日**!

8樓:柒柒

應立即用冷水沖洗,降低區域性溫度.如果起泡,小泡可以不做任何處理;對黃豆大小的水泡,創面如果比較淺,可以用消毒剪刀剪開水泡,用消毒棉球或紗布蘸幹後,塗點紫草油或綠藥膏等油膏類藥物即可。

9樓:淘弒者

塗牙膏是最管事的~最好是清涼型牙膏。有冰塊的話也可以冷敷一下,可以迅速緩解疼痛

10樓:吾霓武映寒

第一時間要用乾布將油抹去,然後用冷水或冰水沖洗,再抹乾,再塗些燙傷膏之類的藥物消毒,貼上止血貼,或綁紗布!

11樓:儲貞拓跋凝蝶

沒破的話,就不要管它了;破的話,如不嚴重,可用小磨香油先阻止感染,以後塗抹紅黴素軟膏之類的放感染;嚴重的話,去醫院吧

手被食用油燙傷,手背腫,手指被燙傷部位起水泡,並顏色發紫。已用木瓜膏。今天是第三天,手放下來時候有 5

12樓:紅苕藥

馬上用點蘆薈汁敷在上面, 用茶油也可以,沒有就生薑,搗散 敷在傷口上, 這個一定要重視。

在廠裡手被油燙傷嚴重可以得到賠償嗎

13樓:大熊愛喝水

你好,這需要知道你被油燙傷時是工作期間操作時被油燙傷,還是單純在廠裡住宿時比如煮飯之類的,還有,你在廠裡上班多久了,你所在的廠有無正規的營業執照,你和單位是否簽訂勞動合同,每個單位的制度不同,但也大同小異,如果以上均符合的話,一般是可以得到賠償的,前提是你還需要在醫院開傷殘證明,以及,你自己希望單位給你賠償多少錢,是百分之90、100或是百分之50等等,就要看領導了

14樓:

算是工傷咯 如果公司不賠的話就打官司啦 當時籤合同的時候有沒認真看過

15樓:寒冷的冬季

如果是工作時間正常操作,應該給的

16樓:小小嶽

因為工作原因的話,是可以向老闆索要賠償的

右手手背被開水燙傷,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7樓:love娜雪

我在醫院買的一個藥膏挺好用的,有點貴,忘記叫什麼了,特別小一隻,要用好幾只

18樓:匿名使用者

1歲4個月右手被開水燙傷什麼方法可以不留痕跡傷疤

19樓:搗臨桃淨

嚴重就去醫院** 不然容易感染

食用油放了月沒蓋蓋子還能食用嗎,食用油放了三個月沒蓋蓋子 還能食用嗎?

食用油放了復三個月沒有蓋蓋子制建議還是bai不要吃了,可能會因接du觸空氣而變氧化,zhi會有哈喇味,dao 還有可能會產生反式脂肪酸的,對我們身體健康不利,而且油裡的營養成分會被破壞。低溫儲藏 食用油儲存溫度以 10 15 為最好,食用油用完後,除了遠離爐灶,還應避免暖氣管道 和高溫電器等。避光儲...

食用油飛機能託運嗎,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

食用油不屬於違禁品,能託運。相關規定如下 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槍支 軍 用或警 用 械具 含主要零部件 及其仿製品 爆 炸物品,如彈 藥 煙火製品 爆 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管 制刀 具 易 燃 易 爆物品,如火柴 打火機 氣 酒精 油漆 汽油 煤油 ...

飛機上可否帶食用油,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

自從307案件發生後,局 方就嚴格禁止把液體帶上飛機,何況是本身就很危險,裡面還能混入汽油專之類的爆屬炸物的食用油。即使以後管制有所鬆動,但機場無論如何也會逼著你在安檢員面前喝一口才會放你走。食用油可不是什麼好喝的東西,自己掂量吧。必須託運,有時旅客的包裝與機場要求不符時,機場還會要求必須在機場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