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習沒動力,誰說幾句激勵我的話啊

2023-01-30 17:45:20 字數 2368 閱讀 8169

1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一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你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還有就是請仔細想想看,現在最困擾你的那樣事是什麼,然後努力去一個一個的解決,最後所有的事情都迎刃而解後,你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你會認為「哦!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美好!」

從現在開始行動吧!相信你會做到的!加油!

2樓:ee愛由

考好了,暑假寒假,你想到**去玩家長也沒意見,而且你會玩得很開心,和同學在一起也會覺得有自信,因為你比他們優秀或者是大家一樣優秀。

3樓:qqqa寶貝

好好學習只有成績好才會成為同伴中的佼佼著成為父母最喜歡的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所事事度過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期盼的明天。

5樓:程追風

不學習能幹的事也很少吧,而且好像也是很沒意思,所以學習還是一種有意思的事

追一位自己和她都沒有多大感覺的物件,如何讓自己更有動力,激勵自己的話,給我幾句?

6樓:冰蛋子君

如果自己和對方沒感覺,很少會有動力哦!除非仔細觀察對方,發現對方的有點,對她有興趣了,動力自然來了,如果還是沒感覺,那還是別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用了。吃點偉哥就有動力了。要是不行你消我

最近不知道怎麼啦 不想學習 大家幫幫我有什麼話可以激發我學習的話啊 或者句子 大家儘管的說吧

8樓:春天裡的肥蟲蟲

不好好學習的話,將來就考不上大學,考不上大學就得開始為了明天的生計去奔波;不出去工作,在家呆著,爸媽愁著還得嘮叨著,這已經夠可怕的了

9樓:

儘快找到學習困惑的原因,對症下藥,相信你能很快解決掉自己的問題,因為你是最強者!

10樓:櫻花樹下藤林杏

1.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2.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3.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

4.苟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5.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要到中考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學習的緊張性,沒有學習的動力。誰能說些鼓勵我的話。

學習沒動力啊,想聽一些能讓我一心學習的話,謝謝大家。懸20分。

11樓:追憶狼群

只有真正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才能一心用於學習,這點說起來容易作起來難啊!有些人甚至苦於沒有知識和文化,還是不知道努力學習!

我看你已經知道學習的重要了,但由於基礎差,學習吃力,才會有些厭學,其實你只要建立目標,不斷完成目標即可補上落下的功課,之後,更是簡單!

有了學習興趣和信心,你就會變得堅持努力學習,成績肯定會提高!

最後,提醒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激勵人學習的話,讓人有動力的話,謝謝,一朋友最近學習沒動力。

12樓:為你執著丶

靠一句話估計不行,得找到原因,沒有經歷,不會懂得珍惜,後悔也是經歷之後才有的感覺

13樓:區郎

錯過戀愛的季節可再有,錯過學習的季節不曾有

14樓:雄貓帝

你將來一定會感謝

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我快中考了,卻毫無動力,誰能給我一句激勵我的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鄧紫棋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汪峰的《勇敢的心》,張傑的《最美的太陽》

16樓:心若冰清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好中考努力學習,怎麼能見到你的偶像gem,是她對吧

18樓:擱淺記憶的盛夏

你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然後你就想只要考完了並考的很好就能取得這樣東西不就行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不努力,以後如何養活你眾多情人!

為什麼學習總是沒勁,沒動力,為什麼我想努力的時候卻總是沒有動力

樓主產生這樣的情況和我高三的時候差不多!這說明一個很清晰的問題就是樓主根本沒有一個目標!整天都是隨著日子過日子,即使沒人的時候很後悔,會反省,可是一到班級可能就忘了,一切又按部就班了!其實星期天不看書沒有什麼,關鍵是你在課堂上怎麼樣,有沒有認真聽課!如果你確定目標,想考一個怎樣的大學,想找一個怎樣的...

我最近學習沒一點動力,孤獨,無助還有不安,怎麼辦

不管怎麼樣,我 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好 不管怎麼樣,我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好 不管怎麼樣,我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好 朋友,我們是同一個年齡的人,你的這種感覺我也有。請你把開始那些話,每天用同一種語調,說20遍吧!在我有你這種感覺的時候,我非常迷惘,就好像掉進了一個漩渦,日子很難過的!生活就是不...

突然我失去學習的動力了,怎麼樣才能有動力呢

上學嗎?你現在是上學嗎?想想你的夢想。想想你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想20年後或者3,5年後。想想那些比你優秀的人。想想你的家人。看上女老師就行了,上課就會開心自然有動力,要是太醜?那就男老師!失去了學習的動力怎麼辦 其實沒自己想的那麼嚴重。受到挫敗或者感覺累了都有可能產生失去力量或者迷茫的感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