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學習沒一點動力,孤獨,無助還有不安,怎麼辦

2021-03-04 06:20:58 字數 586 閱讀 2345

1樓:冰凌花樂

不管怎麼樣,我

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好

不管怎麼樣,我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好

不管怎麼樣,我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好

……………………………………………………

朋友,我們是同一個年齡的人,你的這種感覺我也有。

請你把開始那些話,每天用同一種語調,說20遍吧!

在我有你這種感覺的時候,我非常迷惘,就好像掉進了一個漩渦,日子很難過的!

生活就是不容易的,我想,就是這樣的一次次的磨鍊,來讓我們變得更堅強吧!

生活沒有祕訣,沒有捷徑,只有一個方法——勇敢面對記住哦,一定每天堅持說那句話!

對著鏡子,很認真的做一個微笑,也許那個美麗的微笑就已經從心底感染你了!

朋友,加油吧!

我衷心地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美術考生啊,不過現在已經考完了,雖然介紹不了什麼好的方法給你,不過我覺得回答者:冰凌花樂說的話也有道理

試試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也有這種感覺,不過換一個角度想就有不一樣的結果了

仿寫讀點魯迅你在孤獨無助時那是一根神

你在迷途不知路時,那是一盞指路的明燈。你在寒冷寂寞的時,那是一個溫暖的懷抱。你在彷徨無援時,那是一股支援你的力量。仿寫 根據語境,仿照畫波浪線的語句再寫出三個句子並填在橫線上。讀點魯迅,在你孤獨無助時,那是一根 示例 在你彷徨無奈時 那是一盞不滅的明燈 在你空虛單調時 那是一餐無價的精神食糧 在你沉...

早戀對學習沒一點好處嗎

當然一點好處沒有,浪費精力,浪費時間。我不這麼認為 你如果是在班上談戀愛 那麼 如果你或他誰挨老師打 罵 了 你或他都一起尷尬 同學都要望著你們倆 所以為了另一半 都會努力學習 我早戀是因為我和他一直在競爭 誰都不服輸 每次都是我和他在競爭班長 所以成績就會慢慢地越來越好 沒談過戀愛的青春是不完整的...

最近沒小說看了希望大家一點什麼型別都可以不要作者廢

好看的 推薦 天下 仙 逆 凡人修仙傳 鬥破蒼穹 版 莽荒紀 絕權世唐門 絕品邪少 斗羅大陸 武動乾坤 雪中悍刀行 誅仙 造化之門 絕世武神 明若曉溪 星辰變 神墓 官道 重生之妖孽人生 雲中歌 華胥引 大漠謠 琅琊榜 永夜君王 校花的貼身高手 何以笙簫默 微微一笑很傾城 官道無疆 終極教師 最強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