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扒一下ENCCO這個減脂食品嗎

2023-01-30 17:45:17 字數 2854 閱讀 9752

1樓:戲書雙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我用的也是叫encco的減脂產品,是紐西蘭進口那個,目前國內很少有賣,我是通過朋友推薦才買到的。

我是覺得挺安全的,因為我之前去過紐西蘭工作過一段時間,雖然不是做食品這一行,但是在紐西蘭的9個月,我確實感受到那邊的食品健康監管真的真的嚴格!就比如在餐廳吃飯,就是那種小餐館,類似我們這裡的川菜館餃子館什麼的,反正就類似這種小的餐館,真的是很乾淨!我問過當地的居民,他們說在紐西蘭只要跟吃有關的地方,只要有一隻蟑螂出現,就面臨關門大吉的情況,整改都沒有機會!

那種大工廠就更不必說了。

所以我回國後買一些食品都會偏向紐西蘭進口的產品,比如這個**的,我也是看準了紐西蘭原裝進口才敢使用的。

效果的話,怎麼說?還是蠻可以的我覺得,我吃過美國的metamucil 美達施 和另一個品牌 好像是國內的, 相比之下 還是encco好,因為這款你買了之後會給你配置一個健康管理師,然後給你制定減脂方案,按照她的方案來吃,我既然在不用餓肚子的前提下,42天從147斤瘦到了130斤 下降了整整17斤的體重!

因為出國的原因買不到,就一直沒吃。不過有些人說的**,我倒不會出現。

還算很不錯的減脂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口感還不錯,就是需要配合搖搖杯使用不然溶解度不高;不過好像出了新品了,袋裝的方便,我都想在買一個週期的當早餐吃

關於配套的健康管理師還是很負責的,不凶好溫柔的小姐姐,專業性挺強的,不愧是國家認證的,問她關乎小吃和一些食品的成分都可以說出來,然後讓我最好不要多吃,少吃也是可以的。

減脂效果的話,也算過關吧~!2個星期瘦了9斤,也不是特別難,相對還挺簡單,就先試試吧,不懂再來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化、定製化**,全程實時監測,再搭配超級食物,成分有秋葵、羽衣甘藍、大豆分離蛋白、乳清蛋白等,對人體都是非常有益的。

4樓:peter周

整整60天,瘦了13kg, 沒什麼好扒的,就是一個減脂產品而已,吃了有效果不會吃壞人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吃這種東西,減脂就是要靠運動來實現,光靠這些所謂的減脂產品真的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減重不減脂,其實輕的那部分都是肌肉流失和水分流失而已,所以如果真的要選擇**產品,建議大家去找那些專門減脂的,那些**的就不用去想了,那種誇張的**方法,讓人想想就知道可怕,不讓人吃東西,誰都會瘦阿,但是減脂卻不一樣,這個是必須吃東西的,因為減脂減脂是減去你身上的脂肪而不是其他物質,當一個人開始肚子餓的時候,你猜身體會不會消耗蛋白質?必須會的!你在掉體重的同時一定會掉肌肉。

所以說實在要用**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減脂的!

這種方法你就要看那個產品裡有沒有充分的蛋白質和其他營養元素,如果連蛋白質都沒有的話或者很少的話,那麼這個東西不要去碰,只會害了你自己!

7樓:來自雲峰峽谷開朗大方的蝶魚

我吃了50天瘦了16斤,我覺得不錯,主要成分比較安全,**過程也比較輕鬆,減脂師非常專業和貼心,過年這段時間沒繼續,暴飲暴食20天左右,一上秤竟然沒胖,開心死了,真的不**,準備繼續減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同系列的型別減脂品牌,還算很良心了這個企業,雖說是紐西蘭原裝進口的,但是我也不會去查究竟是不是紐西蘭的。但能在身邊火起來,還是有原因的。第一我有使用過一週期,效果明顯,過程輕鬆,但是**問題我沒有買下一週期的量。

42天從139斤到124斤,不多不少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我還是不會再用了,也不是說encco不好用什麼的,只是心理覺得還是運動靠譜。如果有一天我跑步堅持不下來了,我還是會選擇復購。求採納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聽朋友說過,應該還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但是看朋友吃過,好像還可以,至於真不真實我就不知道啦

能翻譯一下這個意思嗎,有人能翻譯一下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嗎

not willing to remember,not daring to f et.不願意記得,不敢忘記。有人能翻譯一下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嗎 我的模範 用法及其含義 沒有任何實際含義,這是一個由幾種幾種不同符號拼湊起來的 詞 看起來似乎像一個單詞,實際上本身沒有任何含義。第一個 看起來很像拉丁字母...

如圖,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個小人是哪個動漫角色的

這是gsc粘土人系列126號,出自 little busters!的能美 庫特莉亞芙卡 你說的這個小人物在動漫角色裡是日本出出品 這個動漫非常的角色出色。如果光看 的話,好像是魔卡少女櫻的主角小櫻。日本所有的動漫列表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當然不可能是所有的,大概300多部吧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項鍊多少錢,麻煩有人可以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翡翠項鍊值多少錢?謝謝。

翡翠項鍊的 由 透度,淨度,顏色和個頭大小綜合決定。要評估 請把翡翠項鍊,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麻煩有人可以幫忙鑑定一下這款翡翠項鍊值多少錢?謝謝。你好!此款為 緬甸a貨 豆綠翡翠 鑲銀吊墜 建議入手價 200元左右 祝你生活愉快!請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