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個動漫男生是誰嗎 能告訴我一下他是來自哪部動漫嗎?謝謝

2021-04-03 09:02:07 字數 1570 閱讀 7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少天,蝴蝶藍所著電競**《全職高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有誰知道這附圖是出自哪部動漫的麼?

2樓:神大人一樣

戀愛研究所裡的人物

叫真木夏緒

戀愛研究所

故事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藤女)為舞臺,描寫愛上了"戀愛"的學生會成員們的戀愛研究及其實踐。故事中集中了運動娘、眼鏡娘、腐女、傲嬌大小姐等個性迥異的角色。在世間有著"大小姐們貴族學校"之稱的私立藤崎女子中學的學生會執行部行部,在學生會會長的決意下建立了名為"戀愛研究所"的社團,故事描述的是在這個"戀愛研究所"中進行著"少女們的戀愛研究"的成員們的日常生活。

真木夏緒

聲優:赤崎千夏

通稱「真木」。私立藤崎女子中學2年級生,大小姐。學生會原副會長。

但卻全校預設為會長。非常能幹,取名卻沒品味。表面下是個萬能型,是一個成績年級第一,體育也好,溫柔的美少女。

有著「藤崎大人」的美稱。被全校學生所憧憬和信任著。但事實上自己非常非常憧憬戀愛,少女心爆棚,而且期盼到一個人獨自在學生會上把抱枕想象成完美男友進行戀愛研究的程度。

本質上卻是個笨蛋,不擅長繪畫。對莉子的話一直堅信不疑。很遲鈍,明明自己本身就非常受男女歡迎卻完全沒覺察這一點。

而且已經成為別的校男生的「夢中情人」。矜持,與莉子完全相反的存在卻很莉子是最好的朋友。對於戀愛還是一無所知。

由於自己的爸爸是研究罩杯的工作,而且她爸說話也經常很露骨地透出「紳士」氣息,對此感到很羞恥。負責戀愛研究的主題。

3樓:歇君

出自漆原智志的front innocent

4樓:櫻慕紫

出自《front innocent》,是部裡番。

5樓:time暖暖暖暖

《front innocent》

6樓:凌晨兩點三十醬

這個不是正常動畫(***那種)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もうひとつのレディイノセント~ vol.1

7樓:love喵

動漫的名字 (拍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好像是緣之空

9樓:慕容郭靜

front innocent

10樓:**帳篷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もうひとつのレディイノセント~

請問這動漫男生叫什麼名字?或者是哪部動漫上人物的?謝謝。

11樓:royal丶

九之瀨遙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陽炎project

12樓:名字的不重要

= =出自動漫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seto 這是p站同人圖

13樓:sushi_柳菲兒

看眼角的標誌應該是《目隱都市的演繹者》裡面的遙,吶這部番的曲子有驚異的中毒性,強烈安利喲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嗎,想知道這個動漫女孩是誰?

流刃若凪 出自搖曳百合 吉川千夏 動漫作品 搖曳百合 中人物。燈裡等人的同班同學,本打算加入茶道部而誤入娛樂部。外表可愛的女孩子,但有時會很腹黑。有著粉紅色的頭髮,兩旁扎有蓬鬆的短辮,水藍色眼睛。非常喜歡船見結衣,而且是超出了朋友範圍的那種。因為酷似動畫 小魔女米拉庫 的主人公,所以被歲納京子所喜歡...

這個圖是誰畫的有人知道嗎,有人知道這個圖是誰畫的麼?

伊吹五月,青年插畫家,在 漫友200期 正式出道,現就職於九州志編輯部,任職美編。已經有個人畫集 dacapo 花與劍 歸去來 梅隱香 心戰 花好月圓 花間詞 photoshop畫的。有人知道這個圖是誰畫的麼?應該不是出自什麼有名的畫師之手吧。我覺得是一些業餘漫畫人用電腦做的吧,其實,又不好看,我的...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此圖出自動畫 未來都市no.6 第11話第21分18秒望採納 尼米茲!爆吹這部!未來都市no.6 我真誠的邀請你看原著,真的是太文學了!非常的令人深思,動畫拍的就有一點點的爛尾了,不過這個真的是神作!這個原作 上我還看到了魯迅的狂人日記的節選!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10 這是 落第騎士英雄 譚 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