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不好經常用BB霜好么,面板不好 經常用BB霜好麼?

2023-01-30 14:20:16 字數 5851 閱讀 9330

1樓:

bb霜的種類繁多,多功效bb霜集護膚與彩妝妝與一體,bb霜基本集合了粉底+隔離+遮瑕+護膚的功能。擦bb霜後就相當於裸妝,別人看不出來你化了妝。但它能糾正你的膚色,如暗黃、毛孔粗大、小面積斑點等,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修飾。

它不單單是化妝品,還具有護膚品的功效,能同時保養**。可以把它當作日霜、晚霜來使用。 bb霜也屬於粉底的一種。

如不乾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只要早晚注意清潔面部就好了。 望採納~謝謝

bb霜用久了會不會對**不好?

2樓:佘彩革書藝

任何化妝品對**都是有傷害的,儘量少用吧

3樓:汅怎盲

純粹意義上的bb霜,其主要功能是以滋養和修護為主的,遮瑕和調整膚色都是其附屬的作用。但是,目前國內市場上的bb霜良莠不齊,產品種類和產品質量層次相差很大,有些打著bb霜名義的產品,充其量就是一個粉底,有些甚至還打出了防晒的名義,其實都是偏離了bb霜保養和修護的本質。不是功能越全、效能越多就是合格bb霜了,這都是一些無良商家打出的噱頭,是不能輕信的。

用雜牌的bb之後毛孔變的粗大,**暗黃,還會起痘痘,所以你在選的時候要儘量買好些的牌子的bb霜,為了自己的面子可是不能省的哦,還有你用了bb霜後也是卸妝的哦,這不能忽視,bb霜也是彩妝的一部分,在上bb霜之前要用隔離,會給你**起保護傘的作用,還有一週讓**休息一兩天吧,讓毛孔自由呼吸

bb霜天天用對**好不好

4樓:河馬仙姑

首先回答你第一個問題 bb霜天天用對**肯定不好!因為經常擦bb霜你的毛孔肯定會堵塞,一旦毛孔堵塞了你的**就沒有辦法呼吸,而且過度實用會使你的臉提早出現色斑和提早老化! 第二個問題 如果你一定要擦bb霜,那之前你僅僅擦水是絕對不行的!

你應該擦水以後(有條件的話第二部擦面部精華)擦乳液 擦隔離霜 最後擦bb霜! 因為你只擦水就擦bb霜 這樣bb霜如果含有鉛的話就會直接滲進你的**表層裡,所以你一定要擦乳液!好好愛護自己的**,**是最重要的!

呵呵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汪海明石

我上學的時候天天用bb霜 **看著很白很細 關鍵是我是油皮可是晚上不洗臉也不會起痘痘 所以我想說買支合適的bb霜真的頂大用啊

建議水-乳-bb霜 很簡單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6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這個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了,因為感覺是必須要擦的但是我是擦的粉底

也不適合每天都擦 ,因為清潔不當會引起毛孔堵塞的哦還要擦隔離霜的 哦

防止bb堵塞毛孔的 ,你可以 試試御泥坊的礦物隔離霜 ,嗎滿清爽的們應該適合你的

7樓:豬兔子

用bb之前基礎護膚都要做全,否則會影響bb的效果。化妝水-乳液-面霜。

bb霜用多了對**有傷害嗎?

8樓:亦夢之城

bb霜含有化學物質,用多了多多少少都有傷害的。所以要選擇好的bb霜。

1、質地

對於化妝品來說,質地是很重要的,質地越好的化妝品質量就會越好。同樣的bb霜也是這樣,選擇一款好的bb霜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它的質地。質地好效果自然好,粘稠度合適,也更顯輕薄。

2、延展性

延展性,簡單的說就是bb霜的塗抹在**上的線條長短。越好的產品延展性越好,線條的延伸較長,線條分佈均勻,中間沒有間隙。質量差的bb霜延展性要差的多,塗在**上線條短,厚度不一致,會出現深一塊淺一塊的情形,線條的流暢性不好。

3、清爽度

在選購一款護膚用品的時候一定都希望它的清爽度比較好,這是因為清爽度較差的產品出油可能會多一些,這會使肌膚看上去油油的,影響美觀。可以把bb霜放在吸油紙上來觀察它的清爽度,一款質量上乘的bb霜清爽度也是最佳的,出油少或者不出油。劣質的出油效果比較明顯,

4、味道

好的bb霜採用的是純天然精華提取,不含有過量的化學物質,所以味道多數是清香的,聞起來感覺自然,不刺鼻。bb霜的顏色貼近膚色。而市場上**的劣質品由於新增了過量的化學香精,味道香濃,有時還會刺鼻,顏色較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使用什麼產品都有一個量的問題,如果過多的使用bb霜會導致**的呼吸功能受到影響,而且看起來妝面也不自然。建議適量使用。如果有一些色斑、痘痘印痕需要遮蓋的話,建議搭配遮瑕筆使用,這樣就不需要使用太多的bb霜了

每天擦bb霜好不好?對**有害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雖然bb霜可以起到遮瑕的作用,裡面的化學成分也很高,用多了對**不好,還是少用為妙。

11樓:o蝕煙

應該是不好,凡是有增白效果的化妝品,多都少少都含有重金屬,建議你晚上睡覺前,卸妝一定要卸乾淨,在擦點補水保溼,相對滋潤的護膚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化學物品,最好少用

13樓:牛仔懶人

你好,bb霜的主要功效是能平衡油脂分泌,鎮靜舒緩,保護隔離,遮瑕保溼,有效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的傷害使肌膚時刻柔滑細膩,提高**的抗晒能力,能最安全的防晒,可以很自然的均勻膚色,達到自然無瑕效果!

bb霜是屬於彩妝產品,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卸妝。先用卸妝產品清潔,再搭配一款清潔效果較好的洗面奶。這樣才能徹底清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至少隔天進行卸妝

天天抹bb霜對**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平時工作和生活環境了,天天對著電腦的話還是塗一點比較好,如果沒有什麼的話,也可以不用天天塗,還有一點就是看你塗得是什麼bb霜了,好一點的還好,差一點的會堵塞毛孔,沒有好處的

16樓:小刺蝟

當然是不好的了。bb霜的作用是修飾膚色,就像粉底一樣。只是比較自然。

每天用過後也是一定要卸妝的哦,不然容易殘留堵塞毛孔。當然,有一些bb霜含有護膚成分,可以選擇的。但是也不能把它當做護膚品使用。

為了美就用用吧,記得卸妝清潔哦

17樓:筱帆殘月

每天抹bb霜對**肯定是不好的,bb霜主要作用是修飾膚色,是化妝的時候用的,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卸妝一定要做好,如果是每天對著電腦的話,可以選擇好一點的隔離霜,這個不會像bb那樣厚重,如果是工作需要化妝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不過最好選擇卸妝力度強一點的,然後晚上的時候做一下**,對**會好一點

18樓:小紫玉冰心

抹bb霜沒關係的,但一定得卸乾淨,不然會堵塞毛孔

19樓:

天天用當然不好了,什麼純天然,什麼綠色生物配方啥啥啥,都是廣告了。

尤其劣質的那種,長期用毛孔會吃不消,容易起痘,膚色暗沉。

如果上班族必須得用,休息的時候就一定要堅持做好卸妝,別指望洗面奶臉上抹幾把就水衝能衝乾淨,用相應的卸妝產品。

週末在家的時候,也給**放個假,做做**,休息毛孔。

20樓:

只要深層清潔,bb霜的牌子好,買的是真貨。只可以的。

bb 霜,在60年代已經出現,起源地是德國。是blemish balm的簡稱,用在醫學美容上的,用專業術語來講就是「傷痕保養霜」,當初的研發就是為了提供給鐳射**的人來使用的。因為一般人鐳射後會出現剝皮和脫皮的情況,塗上它之後,會讓皮再生,不只修飾傷疤,更有保養的功能。

後來就沿用到美容化妝上,說簡單一點,就是「傷痕保養霜」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

21樓:鈊衶那秣柔軟

娿6u                       6額士

經常塗bb霜對**有害處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如果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產品的話,基本上是不會對**產生傷害的。但是如果你買到的是劣質產品的話,可能會被新增進一些對**有害的物質,例如鉛超標或新增了一些增白劑,就會對**甚至是整個身體產生危害的。

拓展資料:bb霜主要是改善**的膚色和遮瑕的作用,使**變的白皙有光澤。

使用bb霜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 bb霜不能代替基礎的護膚品,否則一段時間以後會使**變得乾燥和粗糙。

2 bb霜不可抹的過多,只要薄薄的抹一層就可以了。

3 使用bb霜以後卸妝一定要認真徹底,否則會造成**毛孔堵塞,毛孔變得粗大。

4 **如果經常長痘痘、容易發炎和過敏等症狀的時候,建議不要使用bb霜。

5 多吃水果和蔬菜等含有豐富維生素的食物,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和充足的睡眠。

23樓:吖吖

您好我是韓國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bb霜當中比較好的就是韓國的skin79了 口碑在韓國是很好的 現在目前在中國也是 建議你買粉色紅桶的skin79 bb霜 **在90不到 比較的清爽不厚重 但又很好推 是護膚性功能比較強的bb霜 這款在韓國也是幾乎愛美女性人手一支了 我也是當時中國沒上市的時候 韓國的彩妝教授拿給我們一群老師用的 也是我個人目前用到現在 比較滿意的一款

bb霜是屬於集:乳液 防晒 隔離 粉底多合一的多功能護膚性底妝產品 但化妝品就是化妝品 絕對是不能當成護膚品使用的 卸妝更是不能馬虎

bb霜用完之後 最好再上一層薄薄的散粉 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乾淨 妝效也更持久 因為上完bb霜之後的** 是屬於粘粘的狀態 所以一出門 很容易沾上一些髒灰塵 上了散粉之後 **就有一個爽滑的狀態 也不容易使妝容擦到別的地方了

最後總結一下 bb霜並沒有像很多人一樣誇的多麼神奇 它只是一款比較省事的帶有一些護膚成分的化妝品 但歸根究底還是屬於化妝品 因此很多mm用了bb霜就不用卸妝產品 是非常錯誤的 既然是化妝品 所以對**都有一定的傷害 自然無害是完全不可能的

24樓:up小瓶子

這類化妝品對**肯定多少都會有傷害的,化妝品中都含有某些不好的化學物質哦,要不在人們怎麼總說純天然最好

25樓:悠嘻猴_佟掌櫃

你好,你要看看bb霜裡面是否含粉底哦,如果是,那就要特別注意每天的卸妝和清潔哦,還有就是最好先塗隔離再bb霜,在**外形成一層保護 :)

總之,卸妝和清潔做到位了,是可以經常塗bb霜的^_^

26樓:幽幽紫檀

當然,它會使**原有的功能減弱

2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最好加隔離,bb對**不好的~!

28樓:艾凖姬

沒害但如果你塗了不卸妝的話

就有了很多人都不卸

天天用bb霜,是不是對**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是集隔離遮瑕粉底於一體,一步到位。因此可見肯定是對**不好的。但是也可以保護**不受外界的傷害。綜合而論,有利也有弊。

30樓:情_誰買單

最好不要經常用,因為化妝品對**畢竟有傷害,用久了可能會造成**黯淡。

31樓:埋蠻

沒事啊,如果你天天接觸電腦的話,要卸妝就可以了,推薦卸妝油,我是油性用的也很不錯,當然如果你不用電腦或者不用提亮膚色的話,擦防晒霜就可以了,用點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

32樓:

最關鍵的還是卸妝要乾淨、同時不能偷懶、要做好保養工作、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卸乾淨了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一般bb霜都是聲稱自己有護膚功效的,但是不管怎麼說,現在的bb霜一般意義上是以防晒、隔離、護膚三效合一的底妝產品,因此是一定要好好卸妝的,每天洗完了記得擦上保養品,就不會有問題了

怎樣使BB霜更快的貼合面板,bb霜不貼合面板怎麼辦

使bb霜更快貼合 的方法如下 1 在塗bb霜之前要做好 的保溼工作,洗完臉,先拍點水水和乳液,再塗bb霜,塗完了可以用蜜粉定妝一下。這樣一般就不容易浮粉和脫妝。塗抹bb霜時可加入適當的乳液調合使用,保溼滋潤,最重要的是,妝容會更加的透亮 潤澤。2 bb霜最好在臉上塗之前先擠在手背上,然後一點一點往臉...

油性面板臉上暗沉用什麼BB霜好

肌膚暗沉發黃的話 跟 肌膚缺水,睡眠 新陳代謝 都有很大的關係的哦現在的 話 你可以先去下面部的去角質 在做下美白去黃的 我是用的 御泥坊的礦物美白泥漿 效果還是蠻好的 還可以配合補水 效果就更好了 在就是內部的問題了,良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

面板黑bb霜用自然色好還是亮白色好

自然色顏色偏黃偏深,象牙白偏白一點。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膚色,如果膚色偏黃偏黑,就選擇自然色 如果 較白就選擇象牙白。千萬不要 黃但選擇象牙白,會極不自然,臉上顏色和脖子或者全身的膚色都不協調的感覺,而且一旦出汗脫妝,臉上就會花得一塊一塊。自然色比象牙白暗一點,一般膚色用自然色,偏白一點用象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