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裡可以看熊貓,成都哪裡看大熊貓

2023-01-30 14:20:15 字數 4257 閱讀 848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在動物園看熊貓,門票16,不過這裡的熊貓比較懶,很多時候都在房間裡面呆著的。(東南西北各個方向都有很多車到昭覺寺車站,可以花2元錢從昭覺寺穿過去,直達動物園門口的車有18、9、15)

2、可以在大熊貓繁育基地看大熊貓,這裡全是大熊貓,門票好像是30,昭覺寺車站有公交車直達熊貓基地

2樓:劉方貓

成都動物園或者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國**實施大熊貓等瀕危野生動物遷地保護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是我國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貓科研繁育、保護教育、教育旅遊、熊貓文化建設為一體的大熊貓等珍稀瀕危野生動物保護研究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902路觀光車可以直達熊貓基地 ,很方便的

旅遊觀光線路 旅遊集散中心--熊貓基地[08:00-16:30]

旅遊集散中心 - 新南門 - 嶽府街 - 凍青樹 - 太升路口 - 省市政務中心 - 北大街 - 簸箕街 - 樑家巷 - 三友路南 - 李家沱公交宿舍 - 三友路北 - 桃溪路西 - 雙建路北 - 雙建路中 - 雙建路南 - 建設北路三段東 - 二仙橋 - 十里店 - 成華大道 - 成華大道北 - 三環路龍潭寺立交橋西 - 三環路成綿立交橋東 - 北湖公園北 - 北湖公園 - 北湖公園南 - 熊貓基地(共27站)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大熊貓繁殖基地可以看,你可以先坐車到昭覺寺公交站在打的這樣比較划算

5樓:蕭丹粘娟

成都動物園就可以看到哈

另外臥龍大熊貓自然保護去也能看到

雅安是第一隻大熊貓的發現地

也能看到哈

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 63路可以到 門票10多塊錢

成都**看大熊貓

7樓:劉方貓

成都動物園或者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國**實施大熊貓等瀕危野生動物遷地保護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是我國乃至全球知名的集大熊貓科研繁育、保護教育、教育旅遊、熊貓文化建設為一體的大熊貓等珍稀瀕危野生動物保護研究機構。

成都哪點能看到大熊貓,或者看大熊貓的最佳地點?

8樓:君子陶陶

看大熊貓的copy最佳地點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國**實施大熊貓等瀕危野生動物遷地保護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在成都動物園飼養、救治、繁育大熊貓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20世紀80年代,邛崍山系冷箭竹開花枯死,一部分大熊貓因缺食飢餓而被救護集中到成都動物園。從2023年起對遊客開放;新建大熊貓博物館展示面積共3000平米。

9樓:量產型哆啦c夢

成都動物園或者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動物園裡面大約有4、5只,不過優點是門票便宜版20元,權同時還能看其他動物;

成都大熊貓基地熊貓就多,這裡主要就是看大熊貓,還有少量的小熊貓、黑天鵝等,門票不便宜,全票58元~

10樓:成都小夜

看熊貓bai一般來說在成都最佳地點就du是北郊zhi的成都大熊貓繁育研dao究基地。這裡不光能看回到許答多熊貓,而且風景優美,同時還能看到許多紅熊貓以及天鵝湖中許多鳥類。

熊貓基地適合參觀的月份是10——次年五月。其中2——4月春季是**時期。門票58元。

成都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熊貓就是成都動物園,這也是中國西南地區第一家規模較大的動物園和第一個飼養繁殖熊貓的場所。由於這裡面積有限,一般只飼養3——4只。不過這裡距離市中心比較近,同時還能看到其他許多動物,因此也是遊客常去之處。

最佳觀賞時間是春秋兩季。門票2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基地,動物園也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基地, 在成華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我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回我好嗎

成都哪點能看到大熊貓,或者看大熊貓的最佳地點

14樓: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和動物園。

建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熊貓多得多。

我在成都,想去帶孩子看大熊貓,去哪看最好,求解?遠一點都可以

15樓:小冰神神

成都市區就有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和成都動物園兩個地方有大熊貓,還捨近求遠,跑外地去看?

成都可以去什麼地方參觀大熊貓?

16樓:九妹

1.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貓基地中的熊貓數量最多,有近百隻的可愛熊貓,還可看到黑頸鶴、白鶴等珍稀動物,離成都市區較近,交通便利,建議早上來比較好遊人相對少些。

2.都江堰大熊貓谷。

熊貓谷是成都大熊貓繁殖基地的野放研究中心,來到這裡的幼年熊貓,在經過野性及生存能力的訓練之後,通過評價,就可以迴歸山林。

3.都江堰大熊貓樂園。

都江堰市的熊貓樂園內擁有國家級飼育空間,為大熊貓打造出舒適的居住空間,走在觀園步道上觀賞熊貓們蠢萌的模樣,如果有公益捐獻,可抱著熊貓合影、餵食等等互動長達4小時。

4.成都動物園。

成都動物園總是人山人海,來這不只能親眼看見萌翻天的大熊貓,還有各式各樣的像川金絲猴、羚牛、華南虎、雲豹、獅子、老虎等動物。

5.碧峰峽大熊貓基地。

雅安是世上第一隻大熊貓的發現地,故有大熊貓故鄉之稱,這裡的碧峰峽熊貓基地,可近距離接觸到大熊貓。

6.臥龍大熊貓基地。

臥龍大熊貓自然保護區位於汶川山區,離市區較遠,保留原始自然模樣,這裡絕美的自然風光,各種珍稀動、植物,以及濃郁的藏、羌民族文化,吸引遊人慕名而來。

17樓:c_an摩羯

應該是大熊貓基地吧,成都大熊貓基地不僅是世界最大的熊貓遷移保護基地,更是一個科研繁育基地,所以基地內除了可以像動物園一樣近距離觀賞圓滾滾們,更是有熊貓科學探祕館和大熊貓博物館兩個幫助大家認識熊貓,瞭解熊貓的科普景點。

18樓:其靜也翕

想要看熊貓,可以去成都動物園或者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動物園的話,熊貓不多大約有四五隻,只不過同時還可以看其他動物。大熊貓研究基地主要是看大大熊貓,其他動物很少。

19樓:蘇瑾年

成都大熊貓繁育基地,在熊貓大道,北門那邊,坐車到昭覺寺車站,然後坐532就可以到了。很多明星都去過那裡,在成都沒有比這裡看熊貓更合適的啦!

20樓:提刀笑面書生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我去過一次,那裡的人很好,而且熊貓很可愛,如果你去過一次的話,我個人保證你是絕對不會後悔的。

21樓:玄硯先生

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大熊貓基地是我國**實施大熊貓等瀕危野生動物遷地保護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如果以市中心為起點,到熊貓基地差不多17、8公里的樣子,打車前往的話大概四五十塊。

22樓:我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這個基地模擬了大熊貓野外生態環境,營建了適宜大熊貓生息繁衍的生態環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大熊貓基地。雖然是個研究基地,但依舊不影響它的地位,如今,熊貓基地是外地人來成都必遊的景區,它的地位甚至比寬窄巷子、武侯祠還重要。

24樓:微木白柏

當然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這裡也是第一批全國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你可以直接去,一般不收門票。

25樓:基泥太妹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這個地方几乎有成都所有的大熊貓,那些熊貓看上去非常可愛。

26樓:下雪的憧憬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是中國**實施大熊貓等瀕危野生動物遷地保護工程的主要研究基地之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成都去哪看熊貓 怎麼走

27樓:曉曉幸福

熊貓基地

(1)乘坐1、49、53、63、64、69、71、83路公交到青龍場汽車中心站,再轉公交198路或87路

即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2)市中心選擇打的士前往熊貓基地遊覽,車費大概在30元左右。

望採納~~~~~~~~

重慶成都哪裡更好,重慶成都哪裡更好?

無疑是成都更好,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雖然重慶是所謂直轄市,但是其本質是一個 省 重慶近年來之所以在各項統計資料上有著漂亮的成績單,但是取得這個成績的並非原本意義上真正的 重慶 現在的 重慶 其實是由原來計劃單列市 重慶 加上 萬州 涪陵 黔江地區 等三個地級市合併而來的,行政面積比海南省還大,人...

抑鬱症去哪裡看,抑鬱去哪裡看?

烏魯木齊南湖醫院講述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境障礙,可由各種原因引起,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且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嚴重者可出現自殺念頭和行為。多數病例有反 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抑鬱症早期症狀 1 焦慮,心煩意亂 坐立不安 雙手摸索 搓手頓足...

去成都動物園看熊貓還是去大熊貓繁育中心去看好

要是隻看看大熊貓,動物園有幾隻,要想還看看熊貓寶寶,還想看多點的熊貓,就去熊貓基地 請問去一個地方的話到成都動物園好還是大熊貓基地好?那要看你想看到那些動物了。你只想看大熊貓當然去熊貓繁育基地,成都動物園的熊貓沒那裡的多 要是什麼動物都看的話,當然去成都動物園 最近的一條路不足7公里。兩個景點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