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現在能上嗎

2023-01-30 13:25:14 字數 1075 閱讀 373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事件]魔獸世界5月12-5月13日緊急維護全部真相

鑑於本人身份比較特殊,不透露真實身份。

5月12日晚上8點左右9城娛樂旗下**網路遊戲「魔獸世界」出現全區伺服器陸續斷線,原因主要是受到黑客攻擊伺服器,13日臨晨9城對所有伺服器ip(子ip)進行大規模更換(隱藏)

13日臨晨4點更換ip工作全部完畢,6點30分左右重新開放伺服器。13日上午10點10分,9城「魔獸世界」伺服器突然又被攻擊。目前正在追蹤「攻擊者」以及更換新的ip地址

對於12日伺服器被攻擊,9城內部非常清楚,內部人員洩露所至。目前還在調查。

以下為個人訊息:

9城內部洩露伺服器地址,是莫大計劃,可以說是陰謀。9城上層對於網易6月中旬接管「魔獸世界」實為不滿。9城修改使用者註冊協議以及伺服器地址洩露以至12日伺服器突然遭到攻擊確屬上層計劃。

9c公司員工並不知道此次計劃。9城這樣做的目的在於。9城堅持「魔獸世界」移交網易拒絕交出玩家資料,但暴雪公司對中國大陸伺服器資料定期記錄有所保留。

9城無法實現刪除所有玩家資料的目的。所以上層故意指使相關人員洩露伺服器地址。「指使外人攻擊伺服器,達到資料損壞或遺失的目的(攻擊者是否本來就是9城本身我不確定)」實現暴雪無法完整記錄大陸玩家資料資訊。

以上為5月12日-5月13日9城旗下**「魔獸世界」遭受攻擊全部真相以及事實。信者而聞,聞者而信。我只說出真相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賬號是不可能刪的

此次9成的目的是,玩家的點卡

也就是所謂他們5.1活動期間,玩家衝的點卡請注意,新協議中含有:

本協議在終止前有效。任意一方可在向另一方送交終止的書面通知或通過終止賬號後立即終止本協議。如果您終止或違反本協議,你就喪失了進入魔獸世界的資格。

您同意並承認,您無獲得在本協議終止前代表賬號預付的任何金額的任何退款之權利。如果第九城市認為您違反了本協議或魔獸世界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第九城市保留不經通知而終止本協議的權利。

也就是說:協議終止前,您無權要求對賬號預付金額退款。協議終止後,你會喪失事先充值費用的所有權.

3樓:

不能,九城徹底翻臉了

WOW德魯伊現在有前途嗎

目前的版本來看 鳥德的輸出是不夠看的,爆發不夠。而貓德的dps卻非常不錯,像我358的物品等級,打託巴拉德的秒傷都是2w 的,而暮光h1王的dps也在4w5 有a怪以及boss傷害加深 其他需要移動戰的普通boss也都能保持在1w8 當然沒有目前無腦法師以及抽筋獵人高,但是相對普通玩家來說,屬性非常...

今天大貨車還能上高速嗎,現在大貨車還能上高速路嗎?

可以。以往貨車通行高速公路是 先上路 後交費 車輛僅需在駛出高速公路時進行計重,超重部分加收通行費,違法成本極低。這一模式不能有效降低超載車輛上路行駛帶來的安全隱患,也會對高速公路設施造成極大損害。高速公路入口增設稱重勸返設施後,以渠化路面 安裝標誌標識 設定電子抓拍等措施,引導貨車進入稱重檢測車道...

現在初中畢業還能上大學嗎現在初中畢業還能上大學嗎?

高中讀三年都26了,大學讀四年,你畢業時都30了。現在大學畢業一般才22到24歲。初中畢業直接高考是不可能了。真想讀只能讀那種五年一貫制的大專,3年中專加2年大專的,畢業時發大專畢業證,這種大專跟一般大學不同,比較注重技能培訓,也就是專門培養高階技工的。還有一條路是讀函授的大專,這種大專一般用業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