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狗生病的事情非常急

2023-01-30 10:15:10 字數 690 閱讀 3356

1樓:小黑豆要健康

如果你確定真是吃了有毒的東西,那麼就要催吐,不知道你的狗狗多大,要是小狗就要去醫院催吐了,自己在家掌握不好量,都吐出來就好了,小狗千萬別喂牛奶會拉肚子,這幾天就喂些好消化的東西,苞米麵粥加少量蛋黃。等狗狗身體一切正常後再正常餵飯。 樓主放心不會有後遺症,發抖就是冷了唄,注意保暖給加個被子。

嘔吐完都會很難受的,一定要吃些好消化的流食。 生病了哪還會有力氣加心情出去尿尿啊,等它病好了就會和以前一樣了,樓主這段時間一定要加倍關心它啊,它會感覺到的,以後會和你更親的。看著你的補充問題我修改了好幾遍,把分給我吧- -!!

2樓:

狗狗還小,平時要多注意,別讓他亂吃東西,別養成亂咬東西的習慣,牛奶等奶製品最好不要給狗狗喝,狗狗不好消化,巧克力,海鮮,辛辣的東西也不能給狗狗吃,最好不要給狗狗吃飯,飯裡有葡萄糖,狗狗不能消化,老了會得糖尿病,狗狗小的時候,最好不要吃禽類骨頭,容易傷胃,如果是小型犬,長大了也要少吃骨頭

祝你的小寶貝健康成長

3樓:嘿嘿在笑

扯淡。狗缺鈣吐磨子啊。別怕,沒什麼大不了的。

狗吃壞東西如果不是太毒自己都能在吐出來,不用管 現在不要喂水餵飯,停12小時左右。狗狗最好不要喝牛奶。牛奶脂肪含量高。

如果要喂的話應該選擇接近狗奶的羊奶。如果你家狗狗是大型犬的話注意定期補鈣 但那是4個月以後的事 。祝願你的狗狗健康!

小狗生病了怎麼辦,狗狗生病了怎麼辦?急!!!!

我家狗也一直吃的吐出來的了,你不要一直給它吃,或者啊是犬瘟,那要帶它去醫院看,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花掉了1000多的了。曹浪峰醫院滿好的,就是貴了點 吃半片消炎藥.用汽油洗傷口.比較麻煩,在家不太好清創,最好去醫院。可能要做個小手術,把創面的腐肉全部清除,然後用加了抗生素的生理鹽水清洗一段時間,然後...

100分急求,小狗生病了,吐,沒精神

儘快送醫院,很可能是細小病毒。看樣子症狀有點嚴重,如果不是細小病毒的話可能是十二指腸炎或者十二指腸潰瘍,急性胃炎也有可能。總之儘快送醫院確診,如果是細小病毒的話耽誤一天就多一分危險,耽誤幾天就不用救了。雖然不懂,建議你送寵物醫院!不是為分而來!狗狗沒精神,還嘔吐是怎麼回事?建議給狗狗停水停食一天,喂...

關於出國留學!!非常急,關於出國留學,急

我現在在英國 現在去英國都是遞籤的 我的步驟就是這樣的 你把資料都準備好 然後拿到簽證中心 那些工作人員都是中國人 會有專門的人安排你的步驟然後核對你的材料 都是用中文 預科和語言是不同的,正規的預科都要雅思成績的,一般都要5分,預科裡還有其他的課程 數學 經濟 政治等等 如果你達不到5分就先讀語言...